2019年九月初一是阳历几月几号

2021-03-13 06:09:19 字数 1814 阅读 9497

1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2015年九月初一是阳历10月13号,星期二。

阳历10月13日的节日:

1、中国少年先锋队诞辰日

每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就先后领导建立了劳动童子军、共产儿童团、抗日儿童团、少先队等少年儿童革命组织。

1949年10月,正式建立了全国统一的少年儿童革命组织—中国少年儿童队。1953年,中国少年儿童队改名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沿用至今。

2、世界保健日

每年的10月13日是世界保健日。每年都要选择一个与公共卫生领域相关的主题,旨在提高全世界众对这一保健领域的认识,借此激发起一项长期宣传活动,促使该领域工作的开展。

“世界保健日”期间,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卫生组织各会员国,都举行纪念活动,推广和普及有关健康知识,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扩展资料

中国阴阳历的沿革:

在中国,早在公元前4000多年就有了自己的历法。从黄帝纪年开始,在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内,中国使用的是“干支纪年法”,即把十天干和十二地支分别组合起来,每60年为一个周期,至今(2018)是中国传统历法开元4715年。

我国是从1912年开始采用阳历的。辛亥革命爆发后次年(1912年),当时的中华****采用公历作为国历,纪年方面,公元纪年法与**纪年法并行。

1949年9月27日,经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通过,新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使用国际社会上大多数国家通用的公历和公元作为历法与纪年。但是也并没有废除农历,现今的中国传统节日还是以农历为准。

2楼:从斯年

是阳历10月13号,星期二,

宜:出行,开店,谋划,安床,修造

忌:动土,诉讼

吉时:3点~7点,9点~15点,17点~23点 。

3楼:百度网友

九月初一就是阴历,农历是十月十三号

请问农历9月初一是阳历几月几日

4楼:妖°媚

请问2013年农历九月初一是阳历十月几号求采纳

5楼:手机用户

要看是哪年的! 如果是2009年的,农历9月初一,阳历就是10月18号星期天

6楼:手机用户

那就要看那一年的了! 如果是2009年的,农历9月初一,阳历就是10月18号

7楼:手机用户

农历1988年11月29日是阳历1989年1月18日 你女朋友的星座是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守护星: 土星 属性: 土象星座 符号:

人的膝盖关节 代表: 严谨的态度,责任感,事业属于领导型人物。 摩羯座的情人:

端庄、向上 摩羯座的个性: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脚踏实地,固执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他们是不会放手的。同样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奋也是十二星座之最,当然他们亦是最孤独的一个星座。

一个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视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远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受到土星的影响,他们天生情绪压抑,总是在心中觉得自己背负着很多的责任,就是因为这样,别人很难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对别人的建议通常没有甚么反应,令到身旁的人很无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们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实地很没有安全感,不会完全相信别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为了“船头惊鬼,船尾惊贼”的情说来!

8楼:伦腷沺

09年阳历10月18号

9楼:众神战神19嗂

1992年农历9月初一,阳历是1992年9月26日。

农历查询2019年九月初十是阳历几号

1楼 纯净的青空 万年历阳历 1949年10月31日 星期一农历 九月初十 己丑年 牛年 甲戌月 甲午日农历1949年九月初十 是阳历1949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楼 从荷而来 十月三十一目,星期一 农历的一九九一年九月初十是阳历的几月几号 3楼 欧阳明珠眼镜 晚上好! 农历一九九一年九月初十 ...

2019年腊月初八阳历是几号,2017年腊月初八阳历是几号

1楼 匿名用户 2017年腊月初八阳历是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农历2017年腊月初八日 查询信息如下 公历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宝瓶座 农历 鸡年 腊月 初八日 四柱 丁酉 癸丑 丙辰 节气 四九第7天 生诞 腊八节 二十八宿 尾 甲子纳音 沙中土 距今 还有425天 2楼 匿名用户 2...

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初二生日的阳历是一九九一年几月几号

1楼 纯净的青空 万年历阳历 生日 1991年12月7日 星期六 农历 生日 十一月初二 辛未年 羊年 庚子月 辛亥日 一九九0年农历十一月初二 阳历是几月份几号 2楼 让我开心点 公历 1990年 12月 18日 农历 1990年 11月 初二 庚午年 戊子月 丁巳日 生肖 马 星座 射手座 农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