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3年属鸡的,农历几月份结婚好

2021-03-13 05:27:31 字数 980 阅读 7054

1楼:星镶楣

两个93年属鸡的,农历8月份或十月份结婚比较好。

2楼:英雄

属鸡的:农历正月、7月为“大利月”,4月、10月为“小利月”。

月计算方法:

阳年出生女取年命地支前一位及其对冲之月;阴年出生女取年命地支后一位及其对冲之月。

1、阳年出生女命推算法:

比如女方属子年出生的,那么大利月就是子前一位(顺进一位)丑月大利,与丑对冲之未月也为大利。(余仿此)

2、阴年出生女命推算法:

比如女方属丑年出生的,那么大利月就是丑后一位(顺退一位)子月大利,与子相冲之午月也为大利月。(余仿此)

结婚小利月计算方法:

阳年出生女取年命地支前两位及其对冲之月;阴年出生女取年命地支后两位及其对冲之月。

1、阳年出生女命推算法:

比如女方属子年出生的,那么小利月就是子前两位(顺进两位)寅月小利,与寅对冲之申月也为小利。(余仿此)

2、阴年出生女命推算法:

比如女方属丑年出生的,那么小利月就是丑后两位(顺退两位)亥月小利,与亥相冲之巳月也为小利月。(余仿此)

现把女方各年命出生大利、小利结婚月分列如下:

女命年支为午子,大利月为丑、未,小利月为寅、申。

女命年支为未丑,大利月为午、子,小利月为巳、亥。

女命年支为申寅,大利月为卯、酉,小利月为辰、戌。

女命年支为卯酉,大利月为寅、申,小利月为丑、未。

女命年支为亥巳,大利月为辰、戌,小利月为卯、酉。

93年属鸡适合几岁结婚

3楼:天津不离石网

法定结婚年龄男22岁,女20岁 。缘分到了自然就会结婚。

4楼:女人嗨吧小美

适合尽快结婚,早点成家立业不是坏事,孩子都长大了,你还年轻,不好吗?

5楼:匿名用户

属兔和鸡适合结婚吗?

男属鸡女属猪农历十二月那一天结婚好

1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最近几个月的结婚 订婚 领证 吉日,供情侣们参考。各位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从中挑选日期,祝新婚愉快。 2016年12月结婚吉日 2016年12月13日 农历十一月十五 星期二 冲猪 癸亥 煞东2016年12月16日 农历十一月十八 星期五 冲虎 丙寅 煞南2016年12月24日 农...

今年农历四月初二男方属猴女方属鸡的人结婚咋样

1楼 12345a帮助 男生生肖 申猴 vs 女生生肖 酉鸡 生肖配对恋爱建议 你们是需要坦诚相待 真心以对的一对。两个人都野心勃勃,现实主观,逞强好胜,如果你们彼此之间仍保持着象对待竞争对手一般的戒备,那无疑是一种内耗,婚姻生活中的冲突将多于合作。 猴先生对自己的聪明才智非常的自负,喜欢众星捧月般...

2019年农历十月份结婚的黄道吉日

1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1月8日 农历二零一八年 十月 小 初一 星期四 冲狗 戊戍 煞南 2018年11月16日 农历二零一八年 十月 小 初九 星期五 冲马 丙午 煞南 2018年11月20日 农历二零一八年 十月 小 十三 星期二 冲狗 庚戍 煞南 2018年11月22日 农历二零一八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