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后面臭水沟对得房间风水是不是不好

2021-03-13 05:07:42 字数 1828 阅读 2207

1楼:匿名用户

风水,风指空气旺人丁,水即是水旺财富,臭气伤身损人丁,水赃伤身不旺财,你说还能好吗?

2楼:学易弘易

小区后面臭水沟对得房间,只要是暗沟,对风水没有影响。

家居风水,楼前有臭水沟,好吗?

3楼:匿名用户

楼上正解,还是靠近清水缓流的地方好。凑水沟,光气味你也难受啊。

4楼:沈阳周易研究会

楼距bai离臭水沟有多远?现

du在城市内一般都治理河道zhi,很少有臭水

dao沟了,如果真是专臭得严重属,可以先考虑联合居民要求居委会报当地污水处理,改善河道环境。这已经不是单纯个人家居风水问题了,是河道两岸大风水问题,影响民生了。

5楼:匿名用户

不好!清水出秀才,臭水出粗人,而且对健康不利!

水沟穿过房子有什么风水影响

6楼:爱啦啦啦

还有这种房子吗,一般动土之前都会找人看的,怎么会水沟穿过房子,案例很特别,如有图可以发来看看,水火无情,在风水角度看水分好坏,如果是地下水就是好水,流水就是不好,具体的你可以发图。

7楼:学易弘易

水沟穿过房子有什么风水影响,如果是小水沟影响不大,大水沟就不好了。

8楼:匿名用户

极其不好!水像把剑穿过!容易引起人**

风水 房子西边有水沟,这个风水怎么样

9楼:火凤

按易学大师邵伟华极力推崇的金锁玉关派风水原理;一个房子的好坏,首先应看其周围的大环境,其次看其本身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金锁玉关讲究南低北高,西低东高,及其它四宫的配合,这叫八宫辩证。你的房西有水,大环境为吉。

10楼:匿名用户

真的吗? 臭水沟真的会有不好的风水吗?

11楼:匿名用户

臭水沟属于恶水,应该在门口放长明灯并且挂玉,用土克水。

12楼:匿名用户

水分两种,好水为秀水,坏水为恶水,

秀水1、水质清澈(清净水) 主循正当手段赚取金钱,财运顺畅。

2、气味清新(指水质甘甜清新能饮用)主聚财。

3、流水平静或有声(声比较细) 主可以舒适的赚取金钱,财来自有方。

4状若有情(有情水)流水呈半圆形或半个方形围绕于前方,主聚财。

5、水要当运,是指零神水。主财运立即好转。

恶水1、水质污浊(污秽水)主破财或用不法手段赚取金钱。

2、气味腥臭,主身体不健康,财帛不聚。

3、流水怒吼,流水声音太大,主经常破财,家宅不安、4、形状如无情水, 流水呈反弓、三角等形状,主财帛不聚5、水忌失运,(水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方位)主财运节节退败。

想买房子,看好一小区,可底下有水沟穿过,有人说风水不好,该买吗?

13楼:匿名用户

那样的房子对财运很不好。如果买就要请个风水先生帮忙化解。

14楼:匿名用户

水沟的位置是在小区的**好房子是依山傍水的有水沟不一定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不该买,那是住一家人的。

16楼:匿名用户

风水问题各有看法,主要是结构要安全。

17楼:聂民公叔惜芹

水沟穿过房子有什么风水影响,如果是小水沟影响不大,大水沟就不好了。

房间大门正对电梯,是不是风水不好

1楼 土巴兔装修 这属于传统位理学上所称的牵牛煞,民间流传说法是牵鼻水或者曰下楼势。一般可在大门处加装门槛或门内放置一道屏风使气能顺着屏风而进入家门。或是在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牵牛煞气。 对于是做生意 开公司的屋宅来说,可以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等。 2楼 百度用户 请把房子内的...

小区商品房风水前高后低好吗,前高后低的小区房子从风水学角度看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风水是人的生活和生活的环境,根据你说的前高后低对您居住来说基本没有影响,每个单独的房间都有单独的气场,小区的风水是可以根据周围的绿化,一些建筑来改变的,而对于您选购商品房的位置影响不大,关键在于楼层和出行方便。望采纳,谢谢! 2楼 笪波悉瀚彭 所谓一家主房不能比别家高 是普通人...

风水学屋后面有河好不好,房子后面有河的风水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说的问题不是单一面的。有种情况是前面水为财,后面山为靠山。 2楼 不好 明堂在前 如果说以水为靠山就不行了 房子后面有河的风水好不好 3楼 宾兴胡昭 想买的小区 一条河从小区东西穿过。看好的房子在河的南边 房子后有路车能停进车库。不是紧靠河。南有大门 北边也有进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