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龟?年龄多大,请问这是什么龟?年龄多大 5

2021-03-13 05:07:42 字数 1057 阅读 2133

1楼:野原氵口

1.看起来是巴西红耳龟。

2.年龄至少十年以上吧。

请问这是什么龟!多大年龄了!4-5天了,也不吃食!喂的龟饲料。为什么啊?养这乌龟需要注意什么?

2楼:匿名用户

红耳龟,3~4个月的龟苗!不行喂红线虫(颤蚓)试试!

也叫巴西龟、可爱龟、秀丽锦龟、红耳彩龟,萆草龟、麻将龟、七彩龟、红耳滑板龟、密西西比红耳龟、红耳侧线龟、可爱锦绣龟,是泽龟科彩龟的亚种之一,是一种半水栖龟类。因其头顶后部两侧有2条红色粗条纹,故又名为红耳龟,是龟类中的优良品种。原产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药用和观赏价值,而且很适宜人工养殖。

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龟事实上是来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龟。20世纪80年代中国有引入。后期因为经费问题,引入了原产地美国的密西西比红耳龟。

由于两者幼体相似度极高,难以区分。称呼上延续了之前的“巴西龟”久而久之巴西龟变成了密西西比红耳龟的俗称。此龟有两个特点:

一是乌龟不乌,色彩斑斓,头部有红色及纵向淡绿色条纹,背部呈深绿色带规则几何图案,圆周裙边似花蝴蝶翅膀,腹板处有黄、白、黑相间的甲文字式花纹,且每只龟不尽相同。二是运动活泼,比一般龟好动而且速度快。

巴西红耳龟的原产地并非位于巴西,而是生存于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兰德河流域。现已被不少家庭当作宠物来养殖或观赏用宠物,但仍有餐厅拿来做为食用动物料理。

巴西红耳龟可能是世界上饲养最广的一种爬行动物,因大量掠夺同类生存资源被列为世界最危险入侵物种之一。

3楼:幽幽田力

这巴西龟,很好养的。要常换水,要不龟的话,会很臭。

4楼:冷咖啡只因冷

劝你别养这巴西龟,长大会变成熊孩子。也别扔掉,否则会带来灾害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重3斤多,年龄大概是多少岁?

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龟龟情况,

从你发的**上来看,

应该是巴西龟,

又称为红耳龟,

属于外来物种不能放生,

估计应该有四五年以上。

请问这个龟是什么龟,一斤重值多少钱

1楼 热心网友 这是黄腹滑龟,也叫黄耳龟,也喝巴西红耳龟一样,都是巴西脸 2楼 寻可可 这个不就是正常的巴西龟么 这是什么龟,重达十二斤,能卖多少钱 3楼 诚信是地基 这是北美拟鳄龟,属于外来品种,可以食用,一般来说是30 40元一斤,每个地方 有差异。 4楼 希希殊殊 这个不像什么特别的龟,不过长...

请问这个叫什么龟,请问这个叫什么龟 10

1楼 小怪 楼主,您好,图中是中华花龟,英文名 chinese striped neck turtle 又称花龟 斑龟 珍珠龟,六线草龟台湾草龟,龟鳖目 潮龟科属爬行动物,长有蹼足,是高度水栖的。 幼体缘盾的腹面具黑色斑点,似一粒粒珍珠,成体色泽艳丽或墩厚,常生活于低海拔的水域,如池塘 运河,缓流的...

宝马5系,一般多大年龄开这车呢,宝马5系,一般多大年龄开这车呢?? 20

1楼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30左右吧,40多也有,5060的人会买奔驰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30多岁到40多岁的开的最多了吧 宝马5系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开 3楼 红色猎人 宝马5系适合年轻人多一些,自我感觉25 35之内的还是适合5系,毕竟宝马5系还是侧重于操控性方面多一些。 开宝马的都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