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龟,请问这是什么乌龟?

2021-03-13 05:06:37 字数 2983 阅读 3685

1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抄所提供的**对比,bai

zhi,

**:火焰龟属水栖龟类,主要分布在北dao美大陆,生活于湖、河、池塘等地。腹甲一般是黄色的,有时会夹带红色,有时又带有黑色到红棕色的图案,图案的大小和形状不定。

火焰龟的**为黑色到橄榄色,颈部,四肢和尾部长有黄色和红色的条纹,头部则有黄色的条纹。雄龟具有较长的前爪和粗长的尾部。而雌龟一般体型较大,前爪较短,尾巴比较短细。

火焰龟放在玻璃箱中饲养颇具观赏性,目前国内也有少量的家庭将火焰龟作为宠物来饲养。

2楼:想梦

一种观赏的巴西龟,好多家庭会养来观赏

3楼:德小雯

闭壳龟属、金头闭壳龟种。金头闭壳龟是国产观赏龟类中的极品之一

4楼:山野村夫逍遥子

你好,这个乌龟是巴西龟。

5楼:百度网友

黄耳龟,学名黄腹滑龟,隶属滑龟属,和密西西比红耳龟很像,但龟的耳边的条纹不是红色,而是黄色的,一般被统称为巴西龟。

请问这是什么乌龟?

6楼:超级烈焰

这个是巴西龟。巴西龟,又称巴西红耳龟、红耳龟。

巴西龟,最适宜的生长温度为25~28℃,在这个温度下,乌龟就能正常活动和进食了,千万不能用热水或冰凉的水饲养冲洗乌龟,这样很容易引起疾病。红耳龟虽为杂食性,但偏食鲜活动物性饵料,在人工饲养条件下以小鱼、小泥鳅、小虾、生肉丝(可模仿小鱼的长度与形状,最好比小鱼稍微小一点即可),也可以喂一点点面包虫、软馒头渣。以上几种混吃为佳,但活小鱼、活泥鳅占比重大一些,生肉稍次一点,再其次是小虾,龟粮为辅。

巴西龟属于水龟,如果不在专用的龟缸中养,可以将水放到龟的壳沿处,保证龟可以完全将头没在水中(巴西龟完全在水中进食),而又在它不游动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地将鼻孔伸出水面,自由呼吸。其实,最好保证水有浅有深(最深处不超过25厘米),让龟既可以畅游享乐,又有一片脱离水的地方晒太阳;这样最合适不过了。

物种的危害。巴西龟适应能力强,一般在室外没有天敌,繁殖力强,所以野外放生的话,数量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虽然现在没有明显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危害,但是潜在威胁却十分庞大,所以不能随意放生。

一般巴西龟放生几年后,就会排挤其他同类龟,掠夺当地生态资源,破坏当地生物多样性。严重威胁本土野生龟与类似物种的生存,现已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最危险入侵物种之一。所以爱好放生的人们切记不要将养殖的巴西龟用来放生,否则好心的放生却会变成“杀生”。

7楼:高虎厉谷槐

有可能你说的是巴西龟,腮两边都有一条桔红色从嘴巴画到脖子那边?现在在野外的基本都是这种,外来物种,入侵中华,使中华本地龟惨遭毒手。

请问这是什么龟?

8楼:匿名用户

如图bai,本土物种淡水花龟学名

du下图zhi为 花龟 ocadia sinensis , 俗称 中华花龟、斑dao龟专、珍珠龟

花龟的性格较属

温和,头部、颈部及四肢的**上都长著亮绿色和黑色的条纹,幼体背甲呈浅灰绿色,有三条明显的脊棱。成年背甲会变为偏向棕色,背甲上的其中两条脊棱会渐渐消失。腹甲则偏向象牙色,每块甲亦带有黑斑。

雄性的尾巴较为粗、长,排泄孔离甲壳较远,而成年的雌龟体型会大于雄龟。

9楼:百度网友

亲 这是花龟 也叫台湾草龟

10楼:都夷梁院鸵厦

你好,这是巴西龟。希望采纳

请问这是什么乌龟?

1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草龟草龟,又名乌龟、金线龟、墨龟、泥龟等,是杂食性动物,主要分布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 日本、韩国等地国家和地区。草龟属于淡水龟亚科水龟属。草龟背甲较扁平,有三条纵棱。.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这个乌龟就是那种普通的小陆龟

13楼:匿名用户

草龟,中国本土龟种。

14楼:崇方笃乐天

没认出来是什么龟。

有的朋友说是草龟,还有的说是黄喉龟,还有的说是巴西龟(打死他,捣乱的)

最后去请教了一下高人,你这个龟是腊戎(草龟和黄喉龟的杂交)顺便偷了一张高人的**↓

15楼:泥璇隐佳妍

中华草龟。又叫金线龟。腊戎不太像,壳子不太像。要是杂的话,

也偏草偏的多些。呵呵

前面2张,有点畸形,估计被人用东西栓过。没长开。

请问这是什么龟?

16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鳄龟。属于外来物种。

鳄龟的特点是,头部粗大,颚部强劲,并且呈钩状,尾长,腹甲相对较小,并且呈十字型,背甲每一侧各有12枚缘盾。

鳄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一、有淡水动物王者之称,分为两大种类,俗称大鳄与小鳄,大鳄又名真鳄龟,分布在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流域、美国南部、中部地区和中美洲,以美国东南部为盛,小鳄又名拟鳄龟、有四个亚种,分别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

请问这是什么龟

17楼:匿名用户

地图龟 地图龟是比较常见的龟类品种

18楼:匿名用户

黄喉,如果你还要居体分就是黄喉里南石,人称石金钱,

19楼:小飞象

南石苗子。也叫金钱龟。

南种石金钱龟。

饲养温度为20-30℃,饲料为小鱼、小虾为主,也吃鸡肉、动物肝、昆虫、黄粉虫、水草、菜叶、水果。

20楼:鱿鱼丝那咸蛋

金钱龟 网上有** 可以去看看

21楼:匿名用户

中华草龟。不错的龟。耐养

请问这龟是什么品种的龟,这种乌龟是什么乌龟品种?

1楼 波奇网 地图龟地图龟是比较常见的龟类品种,其中一些种类的地图龟在国内市场很常见,但是一些品种也是相对稀少,也就是说,地图龟有很多的亚种,这些亚种的外观变化范围很大,鉴别起来比较麻烦。 它们是淡水龟,分布在美国东部及加拿大南部。它们的外表很像其他泽龟科龟类,如伪龟属及彩龟属,但较为细小及在龟壳 ...

请问这是什么乌龟,有图,这是什么乌龟,上图

1楼 我是一只干货 市场上叫这种龟为珍珠龟,学名叫中华花龟 长有蹼足,是高度水栖的。中华花龟幼体缘盾的腹面具黑色斑点,似一粒粒珍珠,故又名珍珠龟。中华花龟已能大量人工繁殖,尤其在中国台湾地区人工繁殖量较大。 http baike baidu view 282766 htm fromid 570743...

请问这是什么乌龟?路边捡的,这是我父亲在路边捡到的乌龟,请问这是什么龟

1楼 匿名用户 缘分龟,龟 长寿的象征,你捡到了证明你运气不错,有缘千里来相会,善待它,水太脏了,死鱼不吃的就捞出去,换干净点的水。要不然屋子里都臭臭的。给他吃的尽量定时,不要随你自己心情,善待它,要不就送到一个冬天不会结冰的江啊湖啊水库什么的地方去,不想养活它,也别害死它。 这是我父亲在路边捡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