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哪能领养小动物,天津市哪能领养小猫阿

2021-03-13 05:05:31 字数 1027 阅读 8798

1楼:99高手

当地的保护小动物协会

到当地的宠物店 动物医院 问问

打114

找个遛狗得问问

都应该知道

对你的爱心表示敬佩 做的很好 请坚持下去 我也收留了10几只狗狗 为它们找到了温暖的家

2楼:007_快跑

赶集网,百姓网,58同城网里的宠物栏,有地区选项,选你要的就可以了,那个得多观察一阵,每天都有新增的,我在上面买过荷兰猪,挺不错的便宜又健康。

我也是天津的希望能帮到你。

天津市哪能领养小猫阿?

3楼:匿名用户

市内的各大宠物店和宠物医院都可以领养,或者经这些机构---介绍的一些私人助养的团体,全都可以进行领养。

4楼:匿名用户

紧急求助!4~5个月的黄色中长毛小猫急找领养!(已领养,谢谢大家关注!

专) 这只小猫是属以前学生在我们小区租房时养的,后来不住了,猫也留下了,那么小一点就开始自己在外面流浪,脖子上还不知被什么人给弄伤了,幸好被好心的阿姨发现,现在**的差不多了,但是因为阿姨家有人对皮毛过敏,不能在家里养她,就只好在楼下给她搭了个小窝,每天喂饭。问题是那个楼很多家都养狗,容不下这只小小的可怜的猫,不仅很多次把阿姨搭的窝给弄坏,把喂饭的碗偷走,还每天放狗追这只小猫,然后看热闹!因为小猫的体质比较差,没什么力气,所以逃跑也不很利索,在那里待着很危险,而她又不肯离开喂她的那个阿姨家(就在那个楼附近待着,不去别处)。

小猫其实很漂亮,因为她很亲人,野外生存能力比较差,所以很让人担心。

现急找能够收留她的好心人,给她一个安全的能解决温饱的家,好好调理,她会是个漂亮孩子的!

[ 本帖最后由 小咪虎 于 2007-5-22 09:57 编辑 ] 附件 ds**28100.jpg ( 15.85 k) 2007-5-13 19:25:59

5楼:爱我请关手机

《猫咪有约网》主要是以领养猫咪为主的**、《天津百姓网》天津宠物-天津宠物免费送

天津的朋友谁知道在哪买小猫,天津哪里有卖小猫咪的

1楼 匿名用户 和平区宝鸡东道有花鸟鱼虫市场,里面卖小猫的很多,有好品种的,也有土猫,选择挺多的 天津 有卖小猫咪的 2楼 亲,不一定要买吧,搜索一下天津有没有动物保护组织啊,可以用领养的方式呀! 在天津这边 有买便宜小猫的。有朋有知道吗? 3楼 匿名用户 卖猫最多的属 幸福道花鸟鱼虫市场。 和平区...

我想养一只猫咪,请问在哪能领养到

1楼 匿名用户 微博上搜猫咪领养有很多可爱的田园猫待领养,或者你当地个 浪动物救助所,领养代替购买 2楼 匿名用户 58上有很多 动物领养 搜索当地的 58也许能帮助你 我想领养一只流浪猫,但骗钱的太多了,哪个平台是真的可以免费领养到呢? 3楼 匿名用户 网上发帖说免费送猫的真正可信的极少,相当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