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狗狗得了细小病毒和冠状

2021-03-13 05:05:30 字数 464 阅读 2444

1楼:

你可以这样,每

天给他去输液,只输营养补充液体再加上维生素b6,是止吐的!还版有庆大霉素针剂你去药店权买了让他们给打了就行!还有诺佛沙星!这个我没用过,别人说有用,你买了看看给他试试!

因为他吐了就最好不要喂食,会更刺激他肠胃!

等他不太吐的时候就可以吃这些药,每个都分开点时间!

还有抗病毒口服液,云南白药都要给他吃!

不让吃喝就是怕刺激他吐,在不吐的情况下都可以舔一下水之类!再好转可以喝点米汤!

当然最好就是带他到正规口碑好的医院输液**!要用很多专业的药效果最好!这种病争取的就是时间!单抗,血清,干扰素这些!

说句你可能不爱听的,你能买他就应该能照顾他,还没想好就冲动买他就是不负责任!现在又没有钱给他治病!

最好的办法还是想办法借点钱给他治!一般最多7天肯定也有明显效果了!你先坚持一个礼拜又能有多少钱呢!还是命重要!少买几件衣服就出来了!

汪友们,小狗得细小能吃营养膏吗,细小病毒能吃营养膏吗

1楼 应该不给狗狗吃,为了狗狗的健康着想应该听医生的话 还是等狗狗的病好了才给狗狗吃 细小病毒能吃营养膏吗 2楼 郜烟耿歌 知道为什么要点滴 和禁食么? 这种病情的状态下狗 几乎没什么饥饿感! 点滴1是为了给机体正常运作的能量 2是让肠胃得到休息和恢复! 没 前不要乱喂东西 血液检测没有细小病毒 并...

不小心吃了狗狗的口水会不会得狂犬病啊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干吃它口水干什么 吃它的口水不会得狂犬病的 应为狂犬病是通过血液传播的 但是 你还是要去多漱口 应为它的唾液中还是会含有一些其他细菌的 2楼 末末等待 只要你嘴没有伤口就不会。放心吧。 而且要提醒你,人注射的狂犬疫苗,每次可能和病毒接触 被咬 伤口和狗狗唾液接触 都是需要重新注射...

我的狗狗得了细小怎么办现在不拉也不吐就是没有精神

1楼 手机用户 犬细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种具有高度接触性的传染病。临床上以急性出血性肠炎和心肌炎为特征。该病的发生不分年龄 品种 性别,只要是未进行过健康免疫的犬均可发生。 临床所见以刚断乳至90日龄的犬得此病较多,病情也较严重。幼犬有的可呈现心肌炎症状而突然死亡。本病的另一个特点是纯种犬及外来品种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