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场怎样做水产生意,我在菜市场做水产生意,两家竞争需要用什么方法?

2021-03-13 05:01:06 字数 1478 阅读 3536

1楼:满千亦

租摊位,你可以到菜市场的管理处联系,或者跟菜市场的人打听有没有转让的。

进货,一般每个城市都有水产批发市场的,你要在当地查查。

我在菜市场做水产生意,两家竞争需要用什么方法?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做生意竞争非常激烈,两家竞争首先你的态度要好,再就是你的货要新鲜**要合理。这是做生意罪最基本的。

3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服务要好,态度要好。足斤足两就好。

4楼:柏拉图情感说

对顾客诚信,不要贪小便宜,时不时给摸个零头。如果顾客没空,可以选择送货上门,一般稳定客户都是长时间积累而来的。

5楼:百度网友

无非两点bai

,第一,**公

du道货品新鲜,第二,服zhi务态度!任何dao一个行业的佼佼版者,都是善权于和顾客打交道并且能让顾客相信的!把顾客当成朋友,慢慢的顾客也会拿你当朋友,做到这一步,即使竞争在激烈,顾客你只会认准你。

我想在菜市场口开个水产生意店卖鱼虾送货上门怎么样?

6楼:百度网友

可以,菜市场门口开水产店是不错的选择,一般买菜的人也会买一些鱼买一些虾,量大的话可以直接送货上门,真不错。不过要看摊位费贵不,以及有多少竞争对手,充分了解后再做决定。

7楼:佳品倾城

菜市场门口位置佳,是个好选择,而且还送货上门,服务周到。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加油!

问一下 战友们, 我在新菜场搞来一个摊位,卖海水产,如何让生意好点?最近生意真不好

8楼:行叡

可以抄学习一下超市的营袭销模式,每天拿出一个产品,就是在保本的情况下,吸引顾客,来带动一下其它东西,前期主要让大家了解有这个摊位在,东西便宜,服务又好,一传十,十传百,生意就会慢慢好起来,当然首先这个菜市场一定是这个地方**量最大的!

9楼:百度网友

主要还是**问题,变通销售,一斤改为一堆,或一盒,同样**同样重量,改变一个名称会有吸引力,对于卖相不好不新鲜可以降低售价

南京秦淮区菜市场水产生意好做吗 10

10楼:易行之家

生意好不好做是没有绝对的,都是要做的人自己去经营的,只是有的行业相对来说竞争小一些,有些竞争大一些。其实真的想要生意好做的话是需要考虑一些与众不同的生意或者行业的,扎堆去做的生意都是不好做的。其实根据现在的市场以及政策情况来看,做**钻石名表等**是做生意的好选择,行业竞争小、利润高,**本身也是硬通货,说白了就是钱,不存在会亏损的情况,并且由于国家资源税、环保税的出台,这行的市场也越来越大,所以这个行业的前景是很不错的。

现在跟我们学习这个技术也只要几千块钱,学习了就算自己不做生意,兼职给一些同行做鉴定的收入也是很不错的。

我在菜市场门口有两间门面做什么生意好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创业能选择的项目也真的不少了,可以先在当地市场做一下调查看看,注意观察一下当地的所有行业,看看什么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好,就去选择这种行业的产品来做就可以了,可以去做那种投入小的新产品,因为投入小,所以风险会很低,只要风险低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2楼 song明天去 油盐酱醋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