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宠物领养那个平台靠谱,成都宠物领养那个平台靠谱? 5

2021-03-12 22:50:19 字数 783 阅读 1183

1楼:喵小采

很多平台都是挺靠谱的,但是还是建议货比三家,做到一个很好的了解以及各方面的了解。

2楼:匿名用户

我前些年也养过狗狗,结果因为

自己的疏忽大意没有好好了解狗狗的健康内知识,导

3楼:呐黏

成都宠万千平台是个新兴的平台,一心想做好宠物领养的平台。可以去看看。

成都**有正规的宠物领养中心

4楼:惜月知道

成都正规的宠物领养中心有四川省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中心地址在成都回市温江区踏答水镇东方幸运城对面。

四川省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原成都市流浪狗之家,以下简称“中心”。由四川师范大学法律系学生乔娜发起创办,由众多爱护动物人士积极参与的在成都市范围内开展活动的公益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公益组织。

5楼:百度网友

我想领养一条小型短毛狗狗,比如小腊肠

成都有宠物领养中心吗?

6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只比熊狗狗,希望有爱心的家庭收养。有意者**联系:253007736

7楼:匿名用户

去柑梓树那是成都市爱心之家

8楼:萨摩月亮的姐姐

关注一下好狗好猫流浪狗义工团或者爱狗微博

9楼:寒风的痛

没有,去别的城市吧,或上网搜看看

在浙江宁波租房子找那个平台比较靠谱

1楼 蓝翔小熊 你好,浙江宁波租房子建议去链家哦,它的 比较多也真实靠谱,推荐这个。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58同城在全国范围内租房售房都做得比较多的,而且方便信息也比较多,所以你要是不想找中介的话,可以上这个上面看看,有很多个人 3楼 匿名用户 我是在诸葛找房上租的房子,个人感觉诸葛找房还蛮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