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扑克54张,从中至少取出多少张,才能保证黑 红 梅 方四

2021-03-12 22:49:13 字数 3149 阅读 6469

1楼:匿名用户

按照最坏的情况,死活有一种花色没有,则至少要拿

13*3+2+4=45张。

因为三种花色加上大小王内共有41张,则在最坏的容情况下,拿41张仍然可能一种花色一张都没有。那么拿41张后再拿4张就可以保证四种花色都有四张。

2楼:百度网友

45张!复!

13×3+2+4=45(张)

就按制抽牌手运气最差来说,bai3门花色每种du13张全拿在手里,再zhi加上大小王各一张,dao

全牌只剩下唯一的另一种花色了,那么随便再拿起四张,绝对保证黑、红、梅、方四种花色都有四张咯~~

3楼:洋葱萝卜头

13+13+13+2+4=45张

考虑最不利情况先将三种花的牌和大小王全部拿光再拿四张第四种花

在一副扑克牌中(共54张),至少取出多少张才能保证四种花色的扑克牌都有?

4楼:寒素颜

这种题问“至少”的题,可以按极端情况来考虑:比如一个人第一张到第十三张抽了红心,接下来的十三张抽了黑桃,再接下来十三张抽了红方块,然后两张抽了大小毛,这时就是13×3+2=41,下一张他肯定得抽黑方块不是。

所以,至少抽取42张才能保证有四种花色的扑克牌。

再少的话都无法保证抽到四种花色的牌哦

5楼:甜蜜蜜女孩

42张,要考虑最坏的情况,抽到两张鬼后,又把三种花色的牌共13×3=39张全部抽中,这样剩下的牌就全是另一种花色的,只要再抽一张就能保证四种花色的扑克牌都有。

求采纳~~

6楼:虚空的追击者

必须抽到42张,因为有可能连续抽到同色的牌,还有joker

7楼:况暎兴香馨

4*(4-1)+1=13张

答:............

一副扑克牌共54张从中磨去至少多少张一定能保证黑桃红桃梅花方片四种花色都有

8楼:匿名用户

此题应从最极bai端情du况分析,因为每一种花zhi色的扑克牌有13张,

dao假设前13×3=39次都摸专出前属三种花色的扑克牌(即把前三种花色的牌取完),又摸2次是2张花牌,再摸1张只能是第四种花色,进而得出结论.

解:13×3+2+1

=39+2+1

=42(张)

答:最少要拿42张,才能保证四种花色都有.

一副扑克牌共54张,至少从中取出多少张牌,才能保证其中至少有4种花色相同?

9楼:速度

至少也要抽出42张呢。13*3+2+1=42

这样可以么?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至少所以是4张

11楼:匿名用户

3x4+2+1=15张有大小王

12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就用漂水,带颜色的就用彩漂,用棉签蘸就行用水泡泡~打上肥皂多等一会~

一副扑克牌共有54张(包括大王,小王)至少从中取几张牌,才能保证其中必有4种花色?

13楼:秦二十一世

这是抄一个概率的问题,如果幸运的话抽bai四张就可以。du这是最少的。如果zhi点背的话,最多

dao抽42张,因为扑克一共有54张,大小王没有花色。而每一种花色是13张,那么点背的话,抽到42张后,也能保证至少会抽到一张,最少的花色

14楼:鲁南先驱周报

想要bai取出4种花色,运气最好du的情况是只取zhi4张牌,但是要dao保证必有4种花色,就需要计算内3种花色的数量,把其容它三种花色都取完,只剩下最后一种花色,再取一张牌就可以了。

一种花色有13张,其它花色加大小王有41张,也就是说,取出41张之后,只要再取1张,必然保证取到第4种花色。

41加1等于42,所以答案是:至少从中取42张牌,才能保证其中必有4种花色。

15楼:匿名用户

最少:2王、3副(3个3、4、5、6、7、8、9、10、j、q、k、a、2)、剩下任意一牌。

2×1+3×13+1=42(张)

不说必有,四张牌就行了(几率不是百分之百)。

16楼:我无坚不摧

42张,先拿出四十一张,再随便那一张,就欧了

一副扑克牌共54张,至少从中取出多少张牌,才能保证其中至少有4张牌花色相同

17楼:叫啥知不道

运气最差原则:2+3*4+1=15张

数学辅导团祝你学习进步,不理解请追问,理解请及时采纳!(*^__^*)

18楼:匿名用户

54张扑克牌,一种花色13张,两张大小王

至少需要13+13+13+2+1=42张

最坏的情况就是拿到2张王,3种花色拿全

19楼:霰海

15张……

分析:“至少”则说明考虑最糟的情况

即已抽到四种花色不同的牌各3张,并抽到大小王2张这时、抽取第(3*4+2+1=)15张时,必然会有4张花色相同的牌出现。

20楼:匿名用户

你运气不好,连抽了4×3=12张牌,四种花色各3张,此时,你再抽一张,只要不是王,不管什么花色,都能保证有4张牌花色相同,但偏偏你就连抽了两张王,这时你有:12+2=14张。

这时,你再抽一张,不管什么牌,都能保证有4张牌花色相同。

即:14+1=15张

列式:4×3+2+1=15

21楼:良驹绝影

[3+3+3+3]+1+2=15

在一副扑克牌中共有54张至少取出多少张才能保证四种花色的扑克牌都有?

22楼:方也小娜

最不利原则,去掉大小王,52/4=13,13+大小王+1=16,最少16张

23楼:弓日日拒色者

54÷4=13……2

13+1=14

24楼:匿名用户

2+13+13+13+1 加起来绝对四色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