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前面是左面是右面是后面是

2021-03-12 22:32:42 字数 1882 阅读 8048

1楼:

我们学校前面是操场,左面是教学楼,右面是实验楼,后面是幼儿园。如满意,请采纳,谢谢

仿写我们的学校,前面是什么左边是什么右边是什么后面是什么

2楼:魔域

仿写:我们的学校,前面是操场,左边是教学楼,右边是图书馆,后面是小花园。

3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知道我们要写的字

晚上当你面向北斗星时你前面是()方后面是()方左面是()方右面是()方

4楼:纵横竖屏

前面是北,后面是南,右边是东,左边是西。

扩展资料:

北斗七星是由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瑶光七星组成的。古代中国人民把这七星联系起来想象成为古代舀酒的斗形。

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组成为斗身,古曰魁;玉衡、开阳、瑶光组成为斗柄,古曰杓。

北斗星在不同的季节和夜晚不同的时间,出现于天空不同的方位,所以古人就根据初昏时斗柄所指的方向来决定季节:斗柄指东,天下皆春;斗柄指南,天下皆夏;斗柄指西,天下皆秋;斗柄指北,天下皆冬。

北斗七星从斗身上端开始,到斗柄的末尾,按顺序依次命名为α、β、γ、δ、ε、ζ、η,中国古代天文学家分别把它们称作: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瑶光。从“天璇”通过“天枢”向外延伸一条直线,大约延长5倍多些,就可见到一颗和北斗七星差不多亮的星星,这就是北极星。

道教称北斗七星为七元解厄星君,居北斗七宫,即:天枢宫贪狼星君、天璇宫巨门星君、天玑宫禄存星君、天权宫文曲星君、玉衡宫廉贞星君、开阳宫武曲星君、瑶光宫破军星君

5楼:水木华

晚上当你面向北斗

星时你的前面是南方,后面是北方,左面是东方,右面是西方。

拓展资料:

北斗是由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星组成的。古人把这七星联系起来想象成为古代舀酒的斗形。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组成为斗身,古曰魁;玉衡、开阳、摇光组成为斗柄,古曰杓。

北斗星在不同的季节和夜晚不同的时间,出现于天空不同的方位,所以古人就根据初昏时斗柄所指的方向来决定季节:斗柄指东,天下皆春;斗柄指南,天下皆夏;斗柄指西,天下皆秋;斗柄指北,天下皆冬。

北斗:北斗有7颗星,在天空像一只大勺子,古人把它想像成为一只盛酒用的“斗”,因为它在北天,故名北斗。

《石氏星经》称:“第一星为天枢,二为璇,三为玑,四为权,五为玉衡,六为开阳,七为摇光。” 即天枢是七星的枢,天璇掌旋转,又叫天睿,是美玉的意思。

天机是变动的机构,又叫天玑,是耀珠是意思。天权掌权衡,玉衡是衡平轻重,开阳是开阳气,摇光是照耀光芒的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晚上面对北斗七星时,后面是(南 ),右面是(东 ),左面是( 西)

7楼:匿名用户

晚上,当你面对北斗星时,你的前面是(北 )方,后面是(南 )方,左面是(西 )方,右面是(东 )方。

我们学校的大门面向(西北)面,面向校门,前面是()面,左面是()面,右面是()面?

8楼:邮电快印

记牢,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画图做题,答案就显而易见了

9楼:

我们学校的大门面向(西北)面,面向校门,前面是(东南)面,左面是(东北)面,右面是(西南)面

10楼:

前面东南 左面东北 右面西南

11楼:

亲,分别是东南,东北,西南。

12楼:匿名用户

前面是东南,左边是北,右边是西

面向太阳前面、后面、左边、右边是什么方向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什么时候面对的!早晨还是傍晚了。早晨面对太阳 前面是东,后面是西,左面是北,右面是南。傍晚面对太阳,就反之了! 2楼 匿名用户 早上面对太阳时 前东后西,左北右南 。下午相反 3楼 伦歆栾晓丝 早上面对太阳 后面是西方,右边是南方,左边是北方。 傍晚面对太阳 后边是东方,右边是...

正方体的面分别用“前面,后面,上面,下面,左面,右面”表

1楼 百度用户 在已知中正方体的表面图中, 2与5对面,3与6对面,故与4对面的数为1,若图中 4 在正方体的 前面 ,则 后面 是1,故选 a 水平放置的正方体的六个面分别用 前面 后面 上面 下面 左面 右面 表示 如图,是一个正方体的平面 2楼 孤单成影氤 正方体的表面图,相对的面之间一定相隔...

方向题:早上当你面对太阳时,前面是后面是左边是

1楼 白头山下老人参 早上当你面对太阳时,前面是 东方 ,后面是 西方 ,左边是 北方 ,右边是 南方 。 小明下午放学回家 面向太阳 他的前面是 后面是 左面是 右面是 。这道题? 2楼 匿名用户 前面是西,后面是东,左边是南,右边是北。这是借助太阳东升西落来大致判断方向。 做做几道题目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