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过三十,发现自己越来越懒越来越没上进心了,正常吗

2021-03-12 22:15:07 字数 2938 阅读 6337

1楼:匿名用户

正常,你感觉应该越来越有上进心才正常吗?那还是说明你对你现在有生活有不满,那就努力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上进心了,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是不是所谓的越玩越懒啊!

2楼:狂热分子的老巢

走出去 多散散步,多与人交流沟通 要改变惰性 不要慵懒

感觉自己变的越来越懒了,怎么办?

3楼:

2个方案:

一、找一个同伴,相互鼓励、提醒,避免懒惰,如果一个人的话,很难坚持改掉坏习惯;

二、制定一份书面计划,不论是锻炼还是学习,照计划实施,坚持下来就会养成好的习惯。

4楼:

精神上是这样,,要找一个事情做,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理由

5楼:手机用户

这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你想以后成为什么样的人 只有你自己说了算

6楼:木孑苦瓜

那是你没有目标,定一个吧会改变的

7楼:匿名用户

懒,是因为自己没兴趣,找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永远不会懒!

8楼:糜翎脱灵槐

经常看表!作计划!抄每五分钟一次bai!培养生活的du

兴趣!也许你正做着一份你zhi自己并不感兴趣的工作dao,也没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和计划.你并不是懒,而是一种空虚.

建议你为自己设计一个长远的目标和计划,然后去找一份与目标相关的工作.

9楼:烟泉勾宵雨

给自己治定一个计划

让自己的时间更充足

10楼:相海瑶琦帅

懒惰,懒散有的bai是du

性格上带来的本zhi性。有的是

因为某dao原因,暂时性回的一种懒惰懒散,如身答心疲惫时,意志消沉悲伤时,无目标无管束的时等等。

懒惰懒散的心理和思想的表现都是有一种习惯性的借口,托辞,和性情上的散漫,就是不能自律了。总有明天,过了明天还有无数个明天,在这样心里上,什么都无所谓,不屑一顾等等。

要如何克制或改变呢,首先要清楚认识到自已这个缺点,然后对症下药。如果不承认的话,那就是无所谈起了。

二要有时间性紧逼性,总不能给自已找借口和理由,今天事今天毕。

三要有责任心,目标感,自已设下条条准则或规章,自已要务必力行,言必行*,行必果。

四。要有意气,决心,信心,要经常检查自已,督促自已,要有战胜困难,挑战自已的精神。

五,认识面对困难或事务,不要试图逃避,要勤奋,要勤力的字眼来暗示自已。望能帮到你了

一个三十岁的男人一无所有,又不争气,没上进心,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男人是你老公或者男朋友的话,趁早分,都三十岁了一无所成不要紧,还没有上进心,留着当吉祥物吗,这种只会拖累自己,有上进心还可以共患难,连上进心都没有,还是别害人害己了。

如果这个男人是你自己的话,你得反思反思了,三十岁了该争气些了,男人事业是最重要的,不为自己拼搏也给家人考虑考虑

12楼:

● 两个字:凉凉。

● 重头再来。就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把。

● 兄弟你在想什么呢?找一个自己能胜任的工作,从基层好好的干,慢慢的向上升职吧。还能怎么办!

13楼:今管下士人

俗话说三十而立,你到这个年纪,就算是还未一无所有,但是不争气,就说不过去了、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争气,有上进心,努力去拥有,你想要的啊,还能怎么办

15楼:陈正平

如果是你自己的话,那就不问了,这个问题要你自己,如果是你的男人的话就请离开他,离开他,让他自己醒醒,这种人不经历点事是不会成长的,如果旁人那就请离他远点的,和他交往对你没什么好处!

16楼:匿名用户

人的潜能是别人激发出来的。给对方多点鼓励和赞扬,少点埋怨。

17楼:超级丽江风情

那就慢慢去堕落吧

现在是一无所有

那再过段时间那真的就是连家都没有了

一无所有没关系

如果没有上进心那就不好了

18楼:儒雅的搁浅

现在努力还来得及,你还年轻。

19楼:大大开拓者

如果是你自己,那就自己醒悟吧,谁也帮不了你。

如果是你的另一半,还是离开的好,一辈子那么短,不是用来浪费在这种人身上的,不要到以后有了孩子离不开了,又整天觉得生活苦, 没有什么感情是不会淡的,以后的几十年还长,跟这种人在一起一定过得不幸福。

20楼:

先问问你想要什么,才知道你该怎么办。

21楼:佐魂爱筱

那肯定没人要啊,现在这社会谁还不是靠自己,自己没能力不上进,那只能当......

22楼:匿名用户

会的,他要是爱你就会为你去努力。

23楼:匿名用户

那重点是家里有钱没。

24楼:誓言邢天使

如果你男人天天都不工作,而且你们连孩子的房子都没有的话,他还不着急,那

就离开他吧!这不是没有上进心,这是懒惰,如果他每天按时上班工作,养家糊口,可能薪资不高,但是能照顾你照顾孩子,你应该守着他跟他一起奋斗,或者帮他出谋划策,毕竟他也想让你们生活的更好,只是找不到出路而已,跟这种人,虽然不会让你过上奢靡的富人生活,但是你会感觉幸福的,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

25楼:万不摆

兄弟你在想什么呢?找一个自己能胜任的工作,从基层好好的干,慢慢的向上升职吧。还能怎么办!

为什么感觉现在过年越来越没意思了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随着年龄增长, 对新鲜事物认识越 来越多,已经熟悉 过年的程序,对过 年的新奇已经慢慢 变淡。物质越来越 丰富,不必过年就 能吃到想吃的东西。 穿到漂亮的衣服, 所以,对过年的渴 望就消失了。 为什么感觉现在过年越来越没有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当今社会人们过年的方式发生了一...

闪婚后发现自己越来越瞧不起老公全家了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起周围的人,说明自己的心态有问题,因为自己并不比任何人高明,越是有修养的人,越不会产生这样的观念,所以,你应该注意自己的心态调节。闪婚是因为缺乏了解,缺乏感情基础,可以说你本身对感情就是冲动盲目的状态,难道这样的做法就正确吗?既然已经走进婚姻,自己首先要做的是如何打理婚姻,如何跟...

汽车发动机渗油正常吗,发动机渗油越来越厉害了,有问题吗

1楼 匿名用户 汽车发动机渗油不正常的, 要到维修厂检查一下更换发动机密封胶垫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汽车发动机省油肯定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发动机密封垫造成的漏油,最好还是更换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发动机渗油肯定是不正常的,建议你最好尽快去检查一下油封有没有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