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种植6 7公分会不会太深出不来呀

2021-03-12 22:07:25 字数 1103 阅读 941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深度很正常。是能正常出游秒的。放心好了。

2楼:**最佳答主

凉拌。没什么大问题,最后收获的时候可能穗子会小一点而已,加强水肥。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出来,4到5公分合适。

4楼:匿名用户

玉米种植6公分不深,如果干旱的话,深点儿保墒,利于出苗,浅了不提旱。墒情好可以浅点播种。

5楼:rourou_彤彤

有点困难,太深了,如果赶上雨天,地太湿的话,玉米种就粉了。

6楼:匿名用户

不下雨的情况下能出,就是出来后苗弱。

玉米种植6-7公分还能出来吗?

7楼:匿名用户

玉米种植6一7公分有点深,但是能出来下点雨很快就出来了。就是天冷禾爱出。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压太石,它还是能出来的。

9楼:wode风轻云淡

一般玉米深点只要湿度适宜是能出齐苗的。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有点深了,不过是能出来的。

玉米种植深度六公分深可以吗

11楼:麻木

要根据土壤墒情及春季气温情况确定播深。以3-5cm为宜:墒情差,深度以5cm左右为宜。墒情好、气温低可适当浅播,以3-4cm为宜。

采用气吸式精播机,垄上精量点播,一般情况下,播种与施肥作业一次完成,种子和肥料间距应保持在侧5cm深3cm。

生产上一般采用宽行0.7-0.8m,窄行0.

4-0.5m的宽窄行种植方式,或采用0.6-0.

7m等行距种植,株距0.25-0.3m,每667m2定苗密度为4000-4500株,掌握肥地宜密、瘦地宜稀的原则。

12楼:宝贝马龙

你是说。问一下玉米种植深度在六公分左右可以吗?这个当然可以了。因为玉米可以种深点。这样在早的地方。可以保苗。防止旱死。机子种也不过在五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