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品牌有哪些什么牌子好,连衣裙品牌有哪些什么牌子好? 50

2021-03-12 21:35:30 字数 2389 阅读 1694

1楼:原来的我狮子

要看个人喜欢复的风格,还有在哪制个城市,就商场大众化bai的品du牌而言,依恋旗下几个牌子的连zhi衣裙较多(风格dao从学生到休闲再到淑女都有)不过**较高,在5折活动或找**时才值得入手, ochirly欧时力也同样。成熟点的,有依莎菲尔,圣可妮,劲草之类。希望能帮到您。

2楼:璇若青羽

我只知道少女一点的。拉夏贝尔,candies

3楼:滢

名泽、禾泽、春晗的裙子都不错的

4楼:林昊苍之图

不知道亲喜欢什么,不过我倒是很喜欢伊乐雅这个牌子,她家的裙子都挺好看的,质量也不错

哪些品牌的连衣裙比较好看?

5楼:挥别时

安小落:文艺森女又清新的一家店,很适合学生党出游穿,100块钱就能买到一件内

6楼:妙技生活

街边有间精致的咖啡店,站在橱窗前微风轻轻把我的裙摆吹起。用清新的小碎花单品装点自己,做个安静的少女。

7楼:匿名用户

欧时力,only,这两个品牌是我比较推荐的,因为这些品牌的连衣裙设计感比较强,也会给人很多的新鲜感,让人看起来不会特别的俗气,特别的时尚,推荐购买这两个品牌的连衣裙。

8楼:匿名用户

圣美雅的一款连衣裙就非常不错,首先这款连衣裙款式非常大气时尚很有亮点,做工比较精致,有一种少女的气息,身材特别苗条的女孩可以选择这个品牌的连衣裙,能够展现自己的少女感,非常有魅力。

9楼:辰星

虽然说有很多人都喜欢一些品牌的小裙子,比如说像香奈儿的裙子,或者是小黑裙系列,但是也有很多小众品牌的连衣裙都很好看啦,主要还是看你的眼光是什么样子的,根据你的审美来选择你喜欢的连衣裙。

10楼:匿名用户

以纯今年新出的一些连衣裙,都非常的好看,是那种小清新淑女风的,偏向小碎花连衣裙,让你穿上非常的凸显自己的气质,并且让自己充满了年代感和淑女感,性价比也非常的高,质量特别的好。

11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拉夏贝尔的连衣裙比较好看,而且适合我这个年龄段的人群,穿上更能衬托自身气质,款式也比较时尚潮流,永远都是那么走在时尚的前沿,而且**也不是特别贵,是大多数人消费得起的品牌。

12楼:寶77303乱庞

太平鸟**,阿依莲,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连衣裙品牌,太平鸟**觉得比较时尚一些,而且款式也更潮流一些,而阿依莲的连衣裙是比较淑女一些的,颜色也都是比较粉嫩的那种。

连衣裙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13楼:朴蝶盈琬

我家有木兰的连衣裙,质量款式都不错,可以搜**店铺心衣铺2013看一下

14楼:猴弊远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依恋

衣恋服饰是韩国衣恋公司的第一品牌,以20岁以上的年轻男女为诉求对象,受美国传统和50、60年代流行的影响。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淑女屋

淑女屋定位于生长在这个时代的年轻女性,渴望像戏剧般华美、被人欣赏被人宠爱的浪漫情怀。以优雅女性主义的产品为主线,表现女性成熟的魅力。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瑟令

多年来,celine持续为女性诠释优雅、创造时尚,同时不断地透过新设计的推出表达时尚界对文化与运动的关心,celine代表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艾格

每一季的艾格中国都为忠爱她的消费者送去无数的惊喜。使活力自信的你自由地演绎出个人风格。同步地领略巴黎时尚之风。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贝蒂娃娃

贝蒂娃娃 (betty boop) ,一个最具传奇的动画明星。从1930年至今,一直持续着她独特的品味与风格。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朵以

朵以时尚淑女服饰针对20-35岁年轻女性,迎合当今女性崇尚返璞归真、温馨自然的潮流,为众多年轻女性演绎一个五彩缤纷、清纯脱俗的服饰世界。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巴宝利

历经百年后现在burberry再度成为最抢手的热门时尚品牌,受到了各个年龄阶层消费者的青睐。莎朗·斯通、麦当娜、辣妹维多利亚等时尚界名流也开始热衷burberry。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伊都锦

创造性和可及性的完美组合:领先的流行元素,独特的季节潮流,高品质设计,中高档的价位,多种类的产品选择,无限的开发空间,以满足时尚女性的完美需求。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香奈儿  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

●连衣裙十大品牌之阿依莲

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优雅及时尚的款式,深受消费者所喜爱。阿依莲适合于广大初中,高中生以及30岁以下的女性朋友。

适合中学生穿的连衣裙品牌有哪些呢

1楼 温柔 尀6摓 年轻女孩子穿的elady 依蕾 挺好的 还有艾格也蛮好的,有休闲的也有学院的 歌莉娅的格子连衣裙也挺适合做中学生的连衣裙。 学院派的 e land tw scat 艾格 其实还有很多 不过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 因为许多地方没有那些专柜 季候风部分的衣服适合你的喜欢 而粉红玛丽也有一...

最好的打火机品牌有哪些,打火机什么牌子好?品牌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givenchy纪梵希 始创于20世纪中叶的纪梵希 givenchy 是一个最能表现人性格及气质的品牌。时装界里,纪梵希对完美与 简式优雅 的执着追求,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对传统的尊崇和对古典主义的垂顾,纪梵希向世人传达出的讯息 优雅而高尚宜人。 随着纪梵希 givenchy 品位...

亲子装的好品牌有哪些,亲子装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做52017亲子装呀。100 调换货,含断码 缺码的。 2楼 上流贵族亲子装 上流贵族upper nobility 品牌时尚亲子装是您不错的选择! 3楼 仪楚大烟 52017,中国情侣 亲子装领导品牌,中国知名服装品牌,是全球第一个推行《幸福文化》的服装品牌 迅速在大江南北创造了上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