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人缺火养风水鱼白色好还金色好养几条

2021-03-12 20:50:24 字数 2766 阅读 8914

1楼:元同道人

既然缺火,那还是样红色的金鱼比较好的,随身佩戴一块麒麟玉,比养鱼要好!毕竟是命中缺火!前年我朋友我就是这样推荐的,这两年他混的还不错

金命的人适合养几条风水鱼

2楼:瘾大技术差

你是属西四卦的命,五行缺金;一时间还看不明白你描述的格局,风水学是很讲究也要很精准的坐朝度的,才好布局.首先你现在的房子不大适合你住,要住就住西,或西南边最好,风水鱼就摆东南或正南以一-1.6条黑的;或4.

9.5.10条黄,红色也可;你的八字不错生性精明能干,悟性好,爱操心,注意多,不过有时无恒心.....

你还有早婚(早恋)的倾向,对老公好!也很益夫,不管谁娶了你都是一生最成功的一件事......你应是姐妹多,只一弟的命.

你一生必有大成就不让须眉!!......唯防破残,或生小孩防血光之灾......!

3楼:伊雪微琪

1条好啦!!!!!!!!!!!

4楼:鲁诚所环

你是金命。那对于养金鱼

趋吉来说。要考虑一个金生水的问题。水必定以有,那我们需用河图来论,尽可能选择与自已金命的比和数。

四尾,九尾,河图属金,可生旺水的力量,水为之气,为财。金气加强,财自旺,很多朋友在用五行属水之尾数,大家一直在认为金水相生,其实金是在被水所耗。并不相生,金可生水。

水不生金。金旺生水,水为财,这才是养鱼的风水要点,而此命属金。鱼缸可用方形,方形土也。

那才能做到生金固水。而起到聚财的作用。(只于鱼缸尺寸,摆设方位。

那也需结合居家宅卦。内局格局。)以上只以金命论。

未知命人之命局喜用。所解多不详,多有误,只供参考。

风水鱼金命养白色还是金色

5楼:大方哥

这两种颜色均可。

风水鱼是观赏鱼,它的实际价值被外行人夸大了,其实它的作用对风水的影响是非常小的。

影响风水的是外部环境,如果真的是风水不好,你的风水鱼是起不了作用的,因为它的作用是非常微小。如果你家外部风水环境可以,那你的风水鱼就起作用了吗?

答案是未必,因为你的风水鱼数量太少,它们能产生的生气根本不足以影响你家人,何为多?

你家肯定是养不了啦,因为这么大数量只能在室外,如果在室内,那家里就成小鱼池了,这么多鱼就能产生差不多人需要的生气,能影响运程。

6楼:匿名用户

白色和金色五行都属金。所以该两种颜色的风水鱼都可以养。

金命的人养风水鱼几条

7楼:匿名用户

你是金命。那对于养金鱼趋吉来说。要考虑一个金生水的问题。水必定以

有,那我们需用河图来论,尽可能选择与自已金命的比和数。

四尾,九尾,河图属金,可生旺水的力量,水为之气,为财。金气加强,财自旺,很多朋友在用五行属水之尾数,大家一直在认为金水相生,其实金是在被水所耗。并不相生,金可生水。

水不生金。金旺生水,水为财,这才是养鱼的风水要点,而此命属金。鱼缸可用方形,方形土也。

那才能做到生金固水。而起到聚财的作用。(只于鱼缸尺寸,摆设方位。

那也需结合居家宅卦。内局格局。)以上只以金命论。

未知命人之命局喜用。所解多不详,多有误,只供参考。

8楼:吃饱就想睡

水生金,金水互催生,最好是养单数,1、3、5都可以。

金命适合养鱼吗?要是适合养几条?什么颜色的

9楼:金耳钩

金命适合养浅白色鱼,在风水中,

一、六为水,

四、九为金,这样的数目是最能够旺财的,金是生水的。鱼缸宜摆放在客厅北面,北方属水,忌摆放在南方,南方属火;

五行缺火能不能养鱼

10楼:匿名用户

按照你这么说.五行都是相生相克的.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 那金多水就多 水多木就多 木多火就多 火多土就多.

难道不对吗?按照相生相克的顺序(凡事都有开头 按照顺序 你缺火 养鱼先有金有水在有木有火 金水是头 是自然顺流生木生火 为正 如果你命里先有火和缺火 .火为头 你在养鱼 先有火在有水 那才是把你先有的这把火浇灭了 为逆) 五行是相生相克的 要以先有什么开头顺着看待才对.

这是我个人理解.

11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火,肯定是其他成分多。你先查一下哪个多?如果是土多,是消耗火的,要用木。

如果是木多,就更不能用水,因为木会更旺。如果是金多,自然会生水。如果水多则无需用水,反而要离水远一点。

土多的话,可以用水,因为土克水,会消耗土,反而有利。风水鱼和你的生辰八字没有太多关系,而是住宅的风水有关。所以对照上面所说,自己判断一下吧。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能呀, 五行缺火了, 还养鱼, 鱼缸为水, 水克火, 你这就缺得更厉害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农历1981年2月19日出生,五行能不能养鱼

63年属兔金命的人养风水鱼养几条求\高人指点

14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鱼和风水就没有什bai么关系的啦。鱼du的数目就zhi更没有关系啦!dao

把握好鱼缸的位置专,至于鱼的数量自己看属着办就行的。

山管人丁水主财,只是和水有关系而已!

全世界范围内,沿海的国家和地区是富裕,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就是和水有关系啦!至于那些海洋里边有多少鱼,就没有意义啦!

风水鱼金命养白色还是金色,金命养什么样的鱼

1楼 大方哥 这两种颜色均可。 风水鱼是观赏鱼,它的实际价值被外行人夸大了,其实它的作用对风水的影响是非常小的。 影响风水的是外部环境,如果真的是风水不好,你的风水鱼是起不了作用的,因为它的作用是非常微小。如果你家外部风水环境可以,那你的风水鱼就起作用了吗? 答案是未必,因为你的风水鱼数量太少,它们...

金鱼一般养几条,金鱼养几条风水好

1楼 不二科学 为什么养鱼要养单数,最好还是养9条?看完明白其中的寓意 2楼 罗朗朗 根据水的体积,水多,过滤好,可以养多点。密度不要太的。给它们生长的空间。 一般家里养,很多人都喜欢养单数。比如九条,十一条。 3楼 宝贝马龙 看你鱼缸大小了 一般养双数 4楼 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是养单不养双如养3 ...

养几条黑色金鱼好

1楼 飞翔的蓝鲸 风水而言,黑色金鱼一条足以,黑龙睛,黑狮子或黑凤高。 对养鱼而言。黑色金鱼几条都无所谓。 2楼 碧鲁嘉颖受舞 没有约定俗成的规定,自己喜欢就好。 而且金鱼的颜色还是在变化中的,即便养着一条黑色的,生长一阶段后也可能变成红色了。金鱼一生的体色会发生三次改变。第一阶段 鱼苗时期的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