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20厘米高15厘米宽15厘米的鱼缸能养几条金

2021-03-12 20:47:06 字数 681 阅读 3002

1楼:匿名用户

20cm的鱼缸养3-4条就可以了,你可以配一个外挂循环泵再加小的充气泵,这样养金鱼有保障。

2楼:匿名用户

1条比较合适,多了难养。

长60厘米、宽30厘米、高40厘米的鱼缸(有盖)能养几条血鹦鹉?

3楼:匿名用户

鱼缸饲养数量一般是根据鱼只规格和总体容量来定的。通常建议按以下公式计算:

养鱼数量=鱼缸长(分米)*宽(分米)*水位高(分米)/鱼只平均体长(厘米) 再四舍五入。

如果这个缸60厘米,宽30厘米,水位高35厘米,养平均体长10厘米血鹦鹉鱼计算,则:

6*3*3.5/10=6.3 四舍五入可以养6条。

以下因素可适当增减:

1、过滤系统强大可增加。

2、夏季水温较高的须减少。

3、饲养幼体为预留空间可减少。

20厘米直径鱼缸能养几条金鱼

4楼:受司大人

你好,1 缸太小 不适合养金鱼

2 圆缸对金鱼眼睛不好 严重的会造成失明

3 养鱼先养水 (看置顶贴你就明白了)

4 建议不想买缸的话 用盆养吧 我现在就用 1米1x60的盆养6尾鱼(密度太高对鱼不好,难伺候~!)

60厘米的鱼缸养两条20厘米长的银龙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养几个月 然后就会发现鱼转身都难 断须 地包天 养2条银龙最好直接买个1 5或者1 5以上的鱼缸 银龙鱼会因为地盘小了而打架 而且这是大型鱼好氧也大 鱼缸小了溶氧量也会不足 氧气不足的情况下也会打架 所以建议lz想养2条银龙最好直接弄个大缸养 2楼 匿名用户 我380的缸养了条1...

80厘米43厘米45厘米的鱼缸可以养银龙多少条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规格的缸不适宜养银龙鱼。 理论上说,养鱼的数量公式如下 数量 鱼缸长度 单位分米,下同 宽度 水位高 鱼只平均体长 单位厘米 。得数四舍五入。 以问题的缸水加到满缸养30厘米小银龙为例 8 4 3 4 5 30 5 16,四舍五入等于5条。 但实际上银龙是一种体长可达1米的大型鱼...

40厘米长,20厘米宽的猪鼻龟值多少钱

1楼 辽宁灬刚子 五千左右吧,这玩意关键在于买家喜欢不喜欢,喜欢一万他也买,不喜欢白给也不要 20公分的路龟 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得老地方 了,不知道你是 的,我们这里最低 也得25元左右,一个地方一个 脸盆那么大的猪鼻龟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脸盆那么大的怎么滴也得10年向上 养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