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芯电池组44 Whrs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1-03-12 20:28:24 字数 1020 阅读 5567

1楼:安全护航

规定不起过100wh可以带,超过了走随身行李。

我笔记本 电池参数是 4芯锂电池 2600mah 37whr 这样不是比手机电池更小吗,

2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电池的真正容量应该是wh,这里的w代表的是功率w,h代表时间(小时),如37wh就表示可以接37w的设备用回

上一个小时。而有时,电答池的表示是如3000mah,这mah就是ma 与h的组合,大家可能会明白,早期的铅酸蓄电池是ah,表示的含义是安时。现在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电池容量单位其实与ah是一样的,只是1ah=1000mah罢了,因为手机上的电池一般很小,所以用毫安时来表示。

如上面的3000mah,表示如果用电设备用3000ma的电流,可以使用1个小时,而如果用1000ma(1a)的话,就可以用3个小时,它是一个乘积的组合,这里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还有一个电压没有说,其实,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现在大多数是10.8v 的,所以,同样是3000mah表示的电池,笔记本电脑上的电池实际如果用wh来表示的话,是要大3倍。因为手机上的电池只是3.

6-3.7v左右的,也就是只用一组电池的。

笔记本电池,2950 mah 4v whrs中,最后面的这个 whrs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它们是哪些词的缩写啊?

3楼:颩譁啯楽

whr 是"瓦特-小时 (watt-hour)" 表示一种常用于表示电池大约能量的计量单位.

从物理意义上来说。瓦特*小时就是p*t=w。0.91whr 就代表0.91w的设备可以使用一个小时。0.455w的设备可以使用2个小时,以此类推。

换算毫安mah时的话。毫安时就是i*t=q。q就是库伦。

从如果3.7v输出电压的电池。换算毫安时的话0.

91/3.7=0.246ah 安培小时。

而一安培1a=1000ma.

reference url:http://****dz3w.***/articles**/dianchi/75482.html

强光手电专用锂电池飞机上可以带吗

1楼 qu死吧bai度 民航局进一步规范锂金 属电池货物航空运输 中国民航局 caac gov 强光手电筒可以带上飞机吗?其中有锂电池,无电击功能,但是有暴闪。随身携带不行的话托运可以吗? 2楼 转转运动鞋 强光手电筒能 抄带上飞机。 不能带液体 凝胶及喷雾类物品也不可以带,如 矿泉水 乳霜 凝胶等...

坐飞机能带助听器电池吗,助听器电池能带上飞机吗?

1楼 海之声麻城店 可以的 这个是不属于违禁品范围的 毕竟是小容量的电池,只不过不能携带太多啦,够用就可以的。 2楼 成都海之声 是可以的吧,最好是去咨询下。 坐飞机能带助听器电池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这个是不属于违禁品范围的 毕竟是小容量的电池,只不过不能携带太多啦,够用就可以的 助听器电池...

小米4手机如果电池坏了,可以换电池吗

1楼 坐北朝南 你好。可以呢,建议您可以去就近的小米之家或者小米售后服务让工程师帮您检测一下。 如果在 三包 政策内,是免费给您维修的。 下面是小米之家和小米售后网点查询。小米之家地址查询http mi c xiaomizhijia 小米授权维修商网点地址查询 http mi service 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