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19可以学习的app

2021-03-12 20:21:50 字数 711 阅读 1280

1楼:匿名用户

用来记笔记,整理文档等真的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每次打开ipad,除了学习,几乎想不到别的事情。ipad2018首页上有一个时常统计,我每天几乎百分之90的时间都是在效率软件上。

时间积木:免费。用来做日常行程规划和任务清单,事项的颜色有很多,有少女的,也有复古的。图4是这个程序的锁屏浮窗,不用解锁手机就可以查看行程和任务。

奇妙清单:免费。用来列各种清单,比如书单,想看的电影,韩剧等。

onenote:免费。配键盘用来做课堂笔记,我字很丑,写得快了就会看上去特别的乱,所以上课都是打电子笔记。

多端同步。很多人说的同步慢的问题我没有感觉到。分区很合理,清晰。

我的大部分笔记都是用它来完成的。

xmind:免费。做思维导图很方便。很多模版可以选。安卓端和苹果端都有。

自带备忘录:苹果自带的很多软件其实是很好用的。包括苹果的日历。可以满足一般的需求。备忘录就是随手记一些灵感或者信息。

clocks:免费。主图上的ipad屏保就是这个。

其实不是屏保软件,是打开软件会进入这个页面。和网红软件fliqlo的功能差不多。但那个是收费的。

字体可能没那个好看。但是还能凑合用。哈哈。

关于无纸化学习,我觉得对我来说电子产品只是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提高了学习效率,但不可能完全替代纸质学习。有研究表明,纸质材料比电子材料在脑海中的留下的记忆更牢固,用手写也比打字给大脑的刺激更大,能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什么app可以学习英语音标,什么APP可以学习英语音标

1楼 水瓶世间百问 1 我爱学音标 爱学音标能够帮助你学习和掌握英语48个音标的读音,帮助你更高好学习和朗读标准读音的英语单词。是一款方便易用的英语读音器。 提供多种学习方法,内涵音标联系 听写拼写 习题复习等功能来帮助你巩固自己的学习。内置音标字典,可以根据发音查单词,哪怕音标记不太清楚也能查到。...

学习的英语App有哪些,免费学习的英语App有哪些?

1楼 一点英语熊掌号 挺多的呀。 好像还有奖学金,我现在累计到12 k左右,说是能提现,还没申请。攒久一点再试看看! 复联4的预告片已经出来惹,很及时哈哈哈哈哈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算了。 基本都收费。 不如找一个实体学习效果好。 3楼 匿名用户 用过免费的有百词斩 英语流利说 扇贝单词 有...

几个英语学习的app,谢谢,推荐几个英语学习的app,谢谢

1楼 冬瓜汤汁 多听多说多练,这是必然的,下面说说我的经验吧 我在2008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成绩。当时差不多用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打开电脑 因为我们学校六点才给电,那时室友还都在睡梦中呢 开始听听力,用的是一本快速 的书,刚开始听懂一句就写下一句,不懂得连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