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到底是什么果实,怎么一用能力就变大了

2021-03-12 20:21:49 字数 520 阅读 9818

1楼:手机用户

元帅来 1.名字:佛之战国源

日文名:佛のセbai

ンゴク 恶魔果实

du:如来果实 **:未知 简介zhi:

海军最高首dao脑,海军本部元帅(原是海军总大将-仙石),被称为「智将-佛之战国」。与白胡子、卡普、罗杰是同一时代的人。特征是带著一副青蛙眼镜,下巴的长胡子绑成麻花状,头上总是有只海鸥,身边也总有只山羊在吃纸。

在五老星的授权下一手组织了七武海,但是对七武海冷言冷语,很少有好听话。20年前身为大将的他给了斯潘达因一次使用「屠魔令」的机会攻打奥哈拉,是毁掉奥哈拉的总策划者。据说与卡普是好兄弟。

召集七武海开会议,讨论白胡子一役。路飞的爷爷卡普是其以前的好战友,所以他永远不会对路飞的爷爷不利。传说他知道历史本文的一部分。

也是最终boss的人选之一。 在第0话中,和卡普以2人之力击败金狮子。当时的战斗毁了半个海军总部。

第571话中战国发动能力,变成一尊大佛,意图处死处刑台上的艾斯,被路飞和mr3阻止,并救出艾斯。 招式:未知。采纳哦

中国功夫有实战能力吗,中国功夫实战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1楼 五戒之印 有啊。例如 八极拳。 属于短打拳法,其动作普遍追求刚猛 朴实无华且发力迅猛的风格。在技击手法上讲求寸截寸拿 硬打硬开。真正具有一般所述挨 帮 挤 靠 崩 撼之特点。 八极拳发力于脚跟,行于腰际,贯手指尖,故暴发力极大 极富有技击之特色,大有 晃膀撞天倒,跺脚震九州 之势。因此八极拳在...

如果一想到人就流泪这是怎么了,如果一想到一个人就流泪这是怎么了

1楼 华雄 很想念的人,才能做到这样,如果能在一起就赶紧找他。 2楼 匿名用户 想而不得,泪为自己流也为别人而流 3楼 不认力 说明这个人这你心里的分量,好好珍惜吧 4楼 手机用户 爱他疼他,舍不得他,更放心不下他,总担心他。 5楼 匿名用户 你是被那个人伤过心了吧? 6楼 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你很爱...

小仓鼠今天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求救阿!到底是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拿这种盒子养的,买个专用的笼子,铺些垫材,这生活环境它会不舒服 2楼 浅色调雾 白天的话是在睡觉呢,晚上才活动 求救啊!!!小仓鼠这是怎么了!!! 3楼 papa默 绝对不是 病,这是打架造成的,我家仓鼠以前打架跟这个状态一模一样。可能就是老鼠咬的 ,还有病毒 染。快隔离起来别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