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兰嫁接仙人掌上面几天可以看出活不活

2021-03-12 20:14:06 字数 773 阅读 9019

1楼:匿名用户

8-10不萎缩就可以说有活的希望了。

2楼:没空玩

三天,把刀口洒些草木灰,防止腐烂,最好套个袋子

3楼:匿名用户

我的蔫了,不到10天,有一片蔫了。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温度合适半个月。

仙人掌嫁接蟹爪兰接上有几天就活了

5楼:笑起来小酒窝

蟹爪兰在嫁接后,如果过半月后仍不萎蔫,说明其已成活,可在一个月后适量施肥,及时供给植株生长所需的养分。

在仙人掌嫁接蟹爪兰不是蔫了就是半死不活

6楼:匿名用户

在仙人掌上嫁接蟹爪兰,最主要的一点是要对齐生长层。

削断仙人掌的顶端,可以回

在上答面看到一圈颜色略深的绿色环状线,要在这个线上面竖着切一刀,然后把蟹爪兰下端切成楔子,找到同样的绿色环状线,将两者对齐,然后用一根仙人掌的刺穿刺固定。只要做好防潮工作,不要让水打湿伤口,成活率百分之百。

我用仙人掌嫁接的蟹爪兰已经15天了,有点软,请问还能活吗?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不行的,怎么把蟹爪兰插仙人掌里面?

蟹爪兰应该是嫁接在量天尺上面,创面应该有点斜面应该是创面对着创面,创面应该一样的大小

然后应该包扎紧紧地,这样两个创面才能长在一起

仙人球嫁接蟹爪兰可以吗,蟹爪兰能嫁接在仙人球上吗?为什么?

1楼 逗比丶在路上 可以的,很多人都尝试过这样的嫁接方法,在仙人球顶部开一个口,可以种下蟹爪兰即可,然后放在阴凉处等待连接 蟹爪兰能嫁接在仙人球上吗?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蟹爪兰能嫁接在仙人球上,因它们是仙人掌科的植物嫁接后容易成活,主要原因是它们在嫁接时的亲和力较强。 1 亲合力是指砧木和接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