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脖子有一圈白头部也有一道白的这种猫能养吗

2021-03-12 19:37:48 字数 1267 阅读 9445

1楼:吴诗妍好

这样的猫也可以饲养的呀。小动物也很可爱的呀,跟它的白色的或者是其他颜色的,没有任何关系的呀,

就好像我们普通的小花猫一样。

2楼:匿名用户

能养,但是因为有些地方习俗,脖子上带白毛的那是孝猫,养了不吉利。

具体看各自情况,如果不大信的可以养,反正没事。

脖子毛一圈白色的猫,是不是不能养?

3楼:香香姐爱生活

能养,但是因为有些地方习俗,脖子上带白毛的那是孝猫,养了不吉利。

具体看各自情况,如果不大信的可以养,反正没事。

脖子那一圈毛是白色的猫会对主人不利吗? 5

4楼:仙剑3小屋

不会啊 只是迷信罢了 我家猫也是这样的 它对我一直很好。其实吧 只要你对猫好它也会对你好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些没有必然的关系的,只是生活中的一些迷信说法,所谓信则有不信则无,如果老人家特别在意可以考虑换一种毛色的,老人家可能比较在乎这些,问题不在于毛的毛色在于人的心态。

6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 这些只是迷信 各种颜色的猫都有的 所以关于毛色没什么好值得担心的 如果真的想养那就养吧

7楼:匿名用户

封建迷信要不得啊,猫都是有灵性的生物,人家都说招财猫,怎么会不利呢

我养了小猫一只。小猫长得肥肥的,脖子有一圈毛白色的。我十分酷爱小猫!修改下面一段话?

8楼:shine大度

我养了一只小猫。小猫长得飞飞的,脖子上有一圈白色的毛。我10分喜爱这只小猫。

9楼:馨蕊

我养了一只小猫,小猫长得肥肥的,脖子有一圈。毛白色的我十分酷爱小猫,其实这段话没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10楼:宏基

我养的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他脖子肥肥的有一圈白色的毛。我十分酷爱他。

11楼:6领班广东

我养了一只小猫。小猫长得肥肥的,脖子有一圈白色的毛。我十分喜爱这只小猫!

12楼:匿名用户

养了小猫一只小猫长得肥肥的脖子有一圈儿毛白色的我是个祸害小猫休闲了小猫的毛毛哥

13楼:喜欢温开水

一只小猫小猫长得肥肥的,不同于小白猫。

银白色的龙猫有哪些种类,银白色的龙猫和银斑的龙猫是不是同一种类

1楼 匿名用户 这只属于灰,灯光效果 在中国八大城市龙猫 分析 一 上海龙猫 一般最便宜的为 标准灰一只 在500 850 丝绒黑 在1200左右 米色 在1500左右 二 长沙龙猫 标灰的b级以下的公的是500左右,母的600左右 标灰的a级的公的900左右,母的1000左右 其他颜色基本只有a级...

为什么我家的边牧脖子一圈只有一点白毛

1楼 哈利粉不是病 这个不用担心了,每只边牧都有不同的毛色,有可能你们家那只不是很纯。但毛色是不会影响它的健康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是吗 对于边牧而言只有全白才算缺陷! 望采纳!谢!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没有围脖,全黑的!花色而已 我家的边牧没有白围脖但是脖子地方有很多白毛 3楼 匿名用户 只要喜欢...

鹰头,黑眼睛,长尾巴,绿羽毛,脖子有一圈白羽毛,什么鸟

1楼 倒霉的小熊 应该是《领雀嘴鹎》吧,可能是身上的羽毛脏了贴身上了干净健康的应该是这样的 它属于保护动物 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iu 2012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