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养狗好么,饭店养狗会影响生意吗?

2021-03-12 19:37:48 字数 1714 阅读 9655

1楼:高素质文化

这说明狗是很不吉祥的。

狗经常咬人闯祸!

养狗经常引起邻居矛盾!

狗会给人带来灾难。

狗是祸害的象征。

狗带来无穷无尽的灾祸。

狗会让人破产。

狗会让人生病。

千万不能养狗!

饭店养狗会影响生意吗?

2楼:被抛弃的网恋

现在的狗比人干净,吃

的用的都很烧钱。你不要拿几千甚至上万的宠物狗跟土狗比。人家都每年打疫苗的两天洗一次澡做个美容。

吃的是三文鱼,大骨汤,磨牙都用鹿茸。偏激一点说比一个月洗一次澡好几天不换**的人干净多了。至少宠物狗身上总是香香的。

3楼:血盟太坑爹

狗来富猫来穷,但是本人最讨厌在公共场所养猫跟狗之类的小动物,因为这类动物会传播很多病菌,看到淮安这边很多女性带着狗抱在手里面时不时的还kiss难道不知道个人卫生吗?还有就是它们会随地大小便!!! 查看原帖》

马上要开饭店了,想养条狗,是否合适?

4楼:弱水之落寞

一般饭店不准养狗的,如果放养,狗会在店里寻食,影响客人就餐,尤其是女顾客和小孩多数对狗有恐惧心理,再加狗如果受惊或受影响会乱吠甚至咬人,不能保证安全的,还别说卫生问题了。如果是圈养就好点,营业时间内不要在餐厅范围出现,无论狗的大小都一样的。

5楼:又见红海

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办法里面没有明文规定餐厅不能养狗,但是很多地方的地方性犬只管理条例里面都有规定。如:第三十五条 禁止携带犬只出入下列场所:

一 除小型出租车以外的公共交通工具;

二 (没有看见内容)

三 影剧院、博物馆、展览馆、歌舞厅、体育馆、游乐场、海滨泳场等公众文化娱乐场所;

四 餐厅、商店、市场、医院、候车厅、候机室等公共场所。

建议你还是不要养了,既麻烦又不符合相关规定。

6楼:泪珠儿

很不合适

如果是大一点的酒店有专人看护会比较好

但是小一点的就不要有这个想法

我是做酒店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7楼:匿名用户

合适,既能看家护院,还能吃剩饭

养狗会对做生意不好吗?

8楼:匿名用户

五金在五行里面属火和金,而狗属土,偏带一点火的性质。

而金、火、土在五行里面算是相生的,铺面向南,从风水来说,应该摆设属火或者土性的东西,养狗当然是合适的。而且狗狗如果是白色或者黄色的话,更利财了。

小狗吠人是因为平时没有看到足够多的陌生人,是一种本能反应,如果平日里经常让它看到店里的陌生人来往,它习惯后就不会再有这样的现象了。

9楼:匿名用户

狗代表下贱散财,猫代表富贵招财!

10楼:渠颖速盼盼

放在店里,当然不好,碰到不喜欢狗的客人,会很

不喜欢去你店里的!

做生意要注意细节的东西,所谓细节决定胜负啊!

一般餐厅可以养宠物吗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啦,好好照顾就行

12楼:最爱sara刘惜君

当然不行,工商局知道了会来封你的店的

开饭店养乌龟好不好,做生意养乌龟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好,乌龟会长的特别快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养金鱼或者龙鱼之类的比较多见哦 3楼 幸福到永远是我 没有什么说法,龟代表长寿! 做生意养乌龟好不好 4楼 匿名用户 好啊,有种龟叫金钱龟,不过挺贵的。养些别的龟也行。采纳好吗,谢啦 5楼 匿名用户 龟分喝淡水的水龟类 半水龟类 陆龟类 还有...

家里养宠物狗对婴儿有影响吗,家里有孩子,养宠物狗会不会对孩子身体有影响

1楼 百胜学院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养狗狗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其实只要个人注意卫生是不会有事的。我看过一个报到就是女主人不舍得寄养她的狗 坚持一般养狗一边怀宝宝,最后宝宝也顺利的生下来了 。看自己吧 真不舍得 自己注意卫生 可以和医生咨询 该怎样注意卫生 家里有孩子,养宠物狗会不会对孩子身...

饭店生意不好,店长开会怎么说,我是饭店的店长给员工开会都应该说什么这个会应该怎么开在哪开

1楼 秀颜堂十店 我是一名家纺店的店长,平时店里的生意很好,现在是8月份,到处门店生意都不景气。我们门店也一样。老板头痛了,发火了。我应该怎么办? 我是饭店的店长给员工开会都应该说什么这个会应该怎么开在哪开 2楼 活宝周大侠 主要就是分配任务,各尽其责,就在饭店开。 3楼 诚挚的心 我是饭店厨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