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猫咪不逃跑,如何不让猫咪乱跑

2021-03-12 19:36:43 字数 1691 阅读 6802

1楼:猫咪的憧憬

建议你抄把猫咪绝育,公猫发情会找母猫,母猫发情会很难受。我邻家的猫,自己出去,自己回来,主人说,他家猫咪先看窗外,看了几天,熟悉了,出去玩之后自己回家。不过我不太赞成,猫咪出去玩,会带回来跳蚤虫虫,家里养不太干净。

你可以把它们养在花园里,每天喂几次,这也可以。望采纳!

2楼:____璐

你养的是公马?公到了发情时期是会出去找母猫的,而母猫就不会逃跑,我只知道防止他逃跑的办法就是绝育,但是我不太赞成。

3楼:匿名用户

1.绝育

2.注意关门

虽然有人说绝育太残忍,但是如果自己没把握猫咪会不会逃跑,还是做绝育的好

4楼:匿名用户

才回家的猫要栓养。等熟悉了之后再放,养熟了之后跑出去玩了也会自己回家的。

养猫有什么方法永远不会让它跑了?

5楼:903久

每只猫的性格不bai

同。有du的猫天生惧怕外面

zhi,不愿意往外跑,有dao的猫好奇心重,想内法设法容逃走。这两种猫我都见过,所以要看你的教育方式。

1:有出逃的趋势,比如扒门缝,在开门的时候往外挤,就要惩罚。猫会产生反射,远离使她受罚的门。

2:足够的猫粮和水,以及偶尔的零食。

3:最值得注意的是,发情期,千万关好门,这时候的猫很反常,很容易出走。

4:多抽点时间陪她,和她玩,建立亲密的关系。

如果你打算一直开着门,或者是平房,由于猫的天性,那么绝对不可能保持让她一直在屋里。但是要是让她每天都回家还是非常可能的。定时喂,别打它,养成习惯,就ok了。

6楼:来自某地

当你开门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猫猫走失。猫咪天性好奇,对未知的一切充满版着兴趣,但它不知

权道它的一点点好奇会给它和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问题。最有效的防范方法是给猫咪绝育,彻底解决后顾之忧,另外做好安全防范,给家里阳台门窗安装防护网。以下是6个让猫咪们在室内也能快乐的生活的小窍门:

1、有趣的玩具

铝箔口袋揉成的动力化“老鼠”和激光笔,这些玩具能让最懒的猫也兴奋起来。

2、磨爪子

猫咪们酷爱抓东西。这样可以磨掉断裂的指甲,伸展肌肉以及标记自己的“领地”。挽救你的家具的最好办法是提供大量经你“批准”的东西供它们磨爪。

3、提供一个能看外面风景的房间

窗户是猫咪们的电视——放一个喂鸟器在窗户旁就可以娱乐猫咪们很长时间。如果窗沿不够宽,可以自己做一个或买一个有软垫的栖木安放在窗沿上。注意:

要保证窗子足够安全,猫咪在上面不会滑下去。同时把窗帘等东西卷好以防猫腿被拌住。

4、走廊也能讨猫咪的欢心

一个封闭的门廊或一个窗户向外延出的部分是猫咪安全地与自然交流的好地方。

5、遛猫

6、屋内种上猫薄荷

7楼:好

别忘了喂它 对它好 多话时间陪它玩

如何不让猫咪乱跑

8楼:匿名用户

爱玩,爱动。是猫咪的习性。小猫更是喜欢探险。

猫咪会对所有事物感兴趣。给一张纸,都会自己玩半天。既然养猫咪,就要有时间陪猫咪玩。

更要训练猫咪。让猫咪养成好习惯。

9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做伤害它或让它害怕的事

如何使猫咪不破坏家里的一切,如何训练猫咪不破坏家具

1楼 波奇网 猫咪非常容易变成家里的破坏王,无论是家里的电器还是家具,任性的猫咪都会去抓上一把,可不要小瞧猫咪的实力,这一下很可能就会将家具抓花,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主人可以训练猫咪做一些小小的改变,使猫咪不会去破坏家里的一切。 为猫咪准备猫抓板 一 训练猫咪熟悉家里的吸尘器...

怎么防止猫咪乱跑,怎么寄宠物猫

1楼 匿名用户 找快木板或者大木棒子 然后告诉猫猫 这个是专门给你磨爪子的 只能抓这个 知道了吗 最好在家里不同的地方准备两份或三份 比如阳台一块 房间一根 猫猫能听懂人话的 它有了玩具就不会乱抓别的地方了 怎么寄宠物猫 2楼 匿名用户 从上海寄到湖南路程较远,建议空运,一般来说,空运猫咪的 也不会...

怎么养能让猫咪不想出门,怎么养猫不让它跑出去?

1楼 百度用户 难度极大 猫就是比较崇尚自由的动物 你只能是关严了房间 别让跑出去才好 2楼 匿名用户 要是不想让他出门那就在笼子养比较安全 要不它总是跑来跑去 3楼 地图上的金鸡 这不可能的,猫有野性 怎么养猫不让它跑出去? 4楼 多想失去 刚开始养时候,要把猫关在密闭的房间里1星期左右。 平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