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猫洗耳朵呢,宠物小知识?猫 耳朵里有点湿要 紧吗,猫咪

2021-03-12 19:32:18 字数 1464 阅读 3063

1楼:起一个名字岁月

猫的耳朵脏还湿的话是非常容易出现耳螨的,所以为了不让耳螨出现,还湿要版及时的清洗干净。

权怎么清洗呢,当然不是简单的清洗了,有人随便用清洁品来洗表面是干净了,但是对猫的**损害程度相当大。

给猫清理耳朵可以用喵.想,洗耳..液。环境卫生要搞好,保持室内空气畅通等等

猫咪的耳朵里面总是很脏,有一只耳朵里面湿湿的,并有臭味,是怎么回事呀?

2楼:匿名用户

o(∩_∩)o...你实在是不小心bai啊du,猫猫和狗狗的耳朵里洗澡的时候

zhi要塞dao上棉花啊,

要不然会回进水的,哪怕是一点点啊,就答形成了现在你说的病症了,去宠物医院开点消炎药水和螨虫净就行了,还有4楼的朋友你说的不对,什么虫子不虫子的,你养宠物的时候就担当它的主人,人是有爱心的不是铁做的,养宠物之前的时候就要想想你有没有这份责任心~楼主不用担心,这种病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

3楼:匿名用户

是猫耳朵分泌的物体

我家猫也这样,很臭的,我经常给它洗干净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用滴耳油,猫跟狗狗一样都定期滴的

5楼:匿名用户

里面要张虫子了 ,赶紧扔了吧

猫咪耳朵里湿的水一样的东西

6楼:年年好运

好像是耳螨,带它到宠物医院去,医生会用棉签搽式一下耳朵里面的东西,然后放到显微镜下**,有耳螨的话,显微镜下可以看到小虫子再爬。

这是耳螨,几乎每个猫都有耳螨是跟黑油一样的东西,久了不**,虫子会侵蚀脑部,造成耳道溃烂。

用“耳康-黄柏滴耳剂”,宠物医院都有卖,每天喷2次,喷完给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来,大概1-2周就能好。

不要看没有黑油泥就不喷了,耳螨很顽固,虫卵繁殖的快,一个月再喷一次。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耳螨,猫常见的疾病,几乎每个猫都有

耳螨是跟黑油一样的东西,久了不**,虫子会侵蚀脑部,造成耳道溃烂,就是像您家猫这种

用“耳康-黄柏滴耳剂”,宠物医院都有卖,每天喷2次,喷完给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来,大概1-2周就能好。我家猫也是这么治好的

但是注意,不要一看没有黑油泥了就不喷了,因为耳螨很顽固,虫卵繁殖的快,建议好了以后,一个月再喷一次,预防一下

祝猫猫早日**~

8楼:土也地

用棉签经常擦擦。猫咪耳朵里是油状得。没问题。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中耳炎,不要给他乱用药。带她看看兽医吧。

10楼:匿名用户

先去动物医院看一下吧,可能是炎症呢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耳螨, 猫咪常见病,赶紧带它去看医生,不要让她挠耳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