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种狗狗的腿又细又长,狗狗的后腿比前腿长是什么品种

2021-03-12 19:31:12 字数 1753 阅读 5229

1楼:女巫湫湫

我觉得大麦町的腿还蛮细蛮长的。而且它的毛很短,漂亮的腿型看得清清楚楚

2楼:涩涩的大尾巴狼

大麦町就那样 你想要什么样的狗狗?

腿长,腿细的狗是大狗品种吗

3楼:ii康康大人

大型犬是指犬成年时体重在30-40公斤,身高在60-70厘米的犬,所以不能仅仅以腿长和腿细来判断是不是大型犬。

大型犬体格魁梧,不易驯服,气大勇猛。常被用作军犬和警犬。它们与人类有深厚的友谊,忠于主人。是在国家。

小型犬:是指成年时体重不超过10公斤,身高在40厘米以下的犬类。小型犬体形适小型犬有:

北京狮子狗,西施犬,哈叭狗,冠毛狗,**狮子犬,小曼彻斯特犬,猎狐犬,威尔斯柯基犬,可卡犬,格备犬。

中型犬:是指犬成年时体重在11-30公斤,身高在41-60厘米的犬种。中型犬体型了,这种狗天性活泼,有着象羊般卷曲的体毛,它最爱干的较大,活动范围较广,勇猛善斗,通常作狩猎之用。

通常用链条拴着或着关着。这类犬分布了广,数量最多,对人类的作用也最大。

4楼:狼之恋

有腿长且细的大狗,比如苏俄猎狼(长毛),灵缇,惠比特,斑点,细犬,萨路基,康熙御犬...这里不都是大型犬,有的属于中型犬

一种狗全身黑色很短的毛,有点高大,但是很瘦,腿很细长,是什么品种的狗啊

5楼:彦

按文字推断bai,狗狗是杜宾犬

du杜宾犬即笃宾犬。原产

zhi德国,dao它是根据培

育这一品系人的版名字权路易斯·杜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极富智慧的并且身体结构最为优秀,气质最为高贵的一种。

杜宾犬是军、警两用的犬只,同时国内也有部分人将未裁耳、断尾的杜宾当做猎犬使用。在国内杜宾犬通常被用于护卫和狩猎。杜宾犬在饲养过程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耳朵方面的问题,杜宾犬的护理很简单,杜宾犬是要求做剪耳的,耳朵做的好坏决定了这条杜宾犬的相貌与气质。

养犬人士了解常见的犬病和繁殖行为对犬和养犬人士自身也是很有必要的。

望采纳,谢谢!!!

四条腿又粗又短的狗狗是什么品种

6楼:风暴鸟

好多狗狗都符合吧~

腊肠啊,柯基,兰开夏之类的

你最好上图

各种串串也有可能

狗狗的后腿比前腿长是什么品种

7楼:铁不张

有腿长且细的大狗

,比如苏俄猎狼(长毛),灵缇,惠比特,

斑点,细犬,萨路基,康熙御犬.

这里不都是大型犬,有的属于中型犬

前腿粗后腿细是什么品种狗

8楼:钥匙心记录

请上传**!bai才能更好du的帮助你!

世界上有多少犬zhi种?dao 杂交的 和未被承认的衍生回犬类当然不能算(这些答犬种有民俗的称呼而已)! 只有犬业组织承认的犬种 才能算入!

世界公认犬业4大组织fci 承认的犬种最多 337种 而akc承认的仅仅149种!(有纯种犬名称以及意义)(当然国内某些人士还冠以各种民俗称呼...

自己搜索是fci承认犬种的** 或者追问私聊我给资料!自己对照(但是并不是 什么犬看着像什么纯种犬就能称为什么纯种犬... 有条件找你们当地犬业组织 ngkc做个dna !

没条件翻阅资料认真对比)...

腿很长像马又像狗的衣服品牌,有种动物长得像马,但身材像狗是什么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骆驼。来自美国的户外装备品牌。 2楼 哈吉斯,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时装品牌 一种感觉很像马,很高贵,背很平,腿很长的狗是什么品种的? 3楼 匿名用户 阿富汗猎犬 http baike baidu view 22987 html wtp tt 4楼 夢囬華尔街 像马?牛头梗的头像马! ...

有一种全身黑毛的狗什么品种,一种狗全身黑色很短的毛,有点高大,但是很瘦,腿很细长,是什么品种的狗啊

1楼 有志气吗 黑狼犬是一种大型黑色护卫犬,生性聪明,偶尔偶尔会对主人耍些小聪明, 好奇心强,对主人极度忠诚,成年后无法易主。对陌生人友善度较低,外表凶悍,彪悍勇猛,体形高大 攻击性强,给人感觉警惕性高。 一种狗全身黑色很短的毛,有点高大,但是很瘦,腿很细长,是什么品种的狗啊 2楼 彦 按文字推断b...

一种感觉很像马,很高贵,背很平,腿很长的狗是什么品种的

1楼 匿名用户 阿富汗猎犬 http baike baidu view 22987 html wtp tt 2楼 夢囬華尔街 像马?牛头梗的头像马! 3楼 沈阳黑子 灵缇犬也叫灰狗 你看看这这个狗不? 全身黑色毛很短,有点高大,很瘦,腿很细长的狗是什么品种的狗? 4楼 彦 按文字推断,狗狗是杜宾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