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一亩地种多少棵,甘蔗一亩产量有多少根?

2021-03-12 19:13:36 字数 1295 阅读 3155

1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种植的距离;

按照0.5米x0.5株距种植,每亩约可种上2264棵,加上排水沟,每亩地可种2000棵左右;

一米的行株,0.3米的棵株;

一亩666.7平方米,666.7/0.6等于1111株。

建议在甘蔗网查询相关信息(网页链接);

甘蔗一亩产量有多少根?

2楼:墨汁诺

种苗抄就种1000根左右,长出来大概3500根左右。

甘蔗亩产量根据地域分布、品种和栽培管理技术等的不同,也有所不同。如北方甘蔗一般亩产量在1-2万公斤,而有的只有5-7吨,更少的在2-3吨左右。广西平均甘蔗亩产量约为4吨多。

蔗渣、废蜜和滤泥等可制成纸张、纤维板、碎粒板、糠醛、饲料、食用品培养基、酒精、干冰、酵母、柠檬酸、赖氨酸、冰醋酸、味精、甘油、水泥、肥料等。

蔗梢、蔗叶、蔗渣糠、废糖蜜或酒精废液作牛、羊等可作反刍动物的饲料;把糖蜜、滤泥掺到谷物类饲料中可制成颗粒饲料;糖厂排出的废渣、废液又可作甘蔗的肥料。

3楼:匿名用户

1、甘蔗是制造复蔗糖的制

原料,且可提炼乙醇作为能源替代品。

2、蔗亩产多少

(1)甘蔗亩产量根据地域分布、品种和栽培管理技术等的不同,也有所不同。如北方甘蔗一般亩产量在1-2万公斤,而有的只有5-7吨,更少的在2-3吨左右。广西平均甘蔗亩产量约为4吨多。

(2)省糖业协会提供数据显示,2006/2007榨季,全国糖蔗平均产量为4.45吨/亩,广西4.6吨/亩,广东6.22吨/亩,海南每亩产量平均却只有3吨多。

(3)2014年2月9日,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地苏镇赞字村堆丁屯,到处是绿油油的甘蔗林。经过工作人员对核心区甘蔗株高、蔗茎、蔗糖锤度、产量进行一一测量、测定、称量,核心区甘蔗亩产量为7.85吨,蔗糖分14.

5%,平均株高30.4厘米、蔗茎2.8厘米,亩有效茎为4222株。

3、甘蔗的生长环境

甘蔗为喜温、喜光作物,年积温需5500℃~8500℃,无霜期330d以上,年均空气湿度60%,年降水量要求800~1200mm,日照时数在1195小时以上。

4楼:用智慧为你解答

一般来说都是5吨即5000kg左右

如果甘蔗品种好的话,如22号一般会有7吨左右.我见过的最高产量是亩产9吨多!当然,这与天气密不可分.

5楼:百贤宇度

一般平均每米有效茎为6-10条,一亩地就乘上面积就行了。

6楼:

根据品种不同,亩茎数在3500-5000。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乔木,一亩地能种多少棵黄(枝

1楼 白兰花艳 这个很难说,因为乔木也有大小 如果是柚子树,种柚子密度 平地是60株 亩 坡地100株 亩。 如果种植樱桃树,一亩地 可以种100 150棵左右樱桃树。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在生产中苹果树主要有以下3种栽植模式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

一亩地果树种植多少棵多少钱一棵,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楼 大爱宝贝晶算 苹果 梨树 桃树 杏树 李子等果树,栽植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 若管理得当,3年左右开始结果,5年左右进入盛果期,亩产量控制在5000斤左右为宜 产量太高,品质就会下降,效益反而不高 。 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2楼 杏花春雨 要看是哪一种果树,以 及立地条...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芒果,一亩地能种多少棵百香果

1楼 free笑敬过往 一亩田能种多33株芒果苗!一般按现在矮化密植的的要求 株距4m 行距5m 一亩地可以种33株左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百香果 2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百香果一年四季均可种植,亩栽25 30株,其栽培技术如下 1 单行单株棚架式种植,株行距5x4米 2 单行双株棚架式种植,株行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