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哪些秘密,女生有哪些小秘密??

2021-03-12 18:15:19 字数 1812 阅读 1031

1楼:匿名用户

追星的人对伴侣颜值一定有很高的要求

2楼:热血足球

有的时候女生房间比男生乱,因为东西太多,但大部分乱而不脏。自己受不了会买整理箱、化妆品收纳盒、衣柜衣架来整理。

3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右转哈,今天又是姐妹专题

4楼:快速恋爱学堂

女生单身与否其实可以通过朋友圈了解的,有男朋友的女生朋友圈发的就不那么频繁。

女生有哪些小秘密??

5楼:q鱼娘

女生们或多或少都有只属于自己的那么一点点隐私,这点隐私也许是与生俱来的,又或许是……哈哈!总之,这是专属于女生们自己的秘密哦!

一:如果一个男生要出门7天,他会带够5天穿的衣服;如果一个女生要出门7天,她会带够21天穿的衣服。

二:女生在睡觉前还要梳头。

三:女生需要哭泣,并且只有在你能听到时才哭。

四:女生特别喜欢便宜货。

五:女生喜欢购物,她们觉得那是她们在这个世界上能控制的惟一领域。

六:女生总是问一些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她们想使你有犯罪感。

七:女生喜欢交谈,沉默使她们不安。她们用交谈打破沉默,即使没什么可说的。

八:女生需要感觉到别的女生不如她们。

九:女生很讨厌虫子。看到一只蜘蛛或黄蜂,即使意志力很强的女生也需要一个男生在身旁。

6楼:色q群

她们会来大姨妈,会痛经,非常难受,什么也不想吃,别问我,因为我女朋友告诉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7楼:手机用户

你指哪方面?你多大?

女人有哪些秘密,过来人告诉你3个秘密?

8楼:爱加特米

所谓秘密,就是隐藏在心底,不想让人了解知道的东西,充满了神秘感。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对男人来讲,可能会比较好奇女人心中守住的秘密,那么,女人都会藏着哪3个小秘密呢?

1、出糗的事。但凡是人都爱面子。所以,在他人面前,都不会轻易说出自己出糗的事情,那女人也是不例外。

出糗的事情,让人出洋相,说出来有损形象,还伤自尊,所以很多女人都不会把出糗的历史往外宣传出去。往往会把它压在心底,当成一个秘密,永远不想被别人提到或者知道。

2、恋爱经历。逝去的感情显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珍惜把握住现在。很多女人,会把逝去的恋爱封存起来,把前任当成秘密。

哪怕男人会若无其事地故意去问及有几个前任,女人往往也会守口如瓶。

感情都是自私,女人也不想让现任感触太多,也不想因为前任影响了彼此的感情。毕竟,哪个男人不会介意自己的女友经历过几段感情,即便他说无所谓,女人也是不会轻易说出来,除了扎心,也不想让男友伤心。

3、被前任抛弃的事。人都有自尊心,即便是感情里被抛弃,也不想让人知道被甩的事实,往往被问及是分手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女人也会假装若无其事,然后轻描淡写地说成是自己甩了那个男人。表面不在乎,其实内心却是五味杂陈,十分不堪和难。

这就是自尊心作怪。

9楼:无崖子浪逍遥

一个女人确实有很多秘密,比如说他的历史。

10楼:你说过

女人确实有很多的秘密,比如有多少个前任。

11楼:善良的思维方式

女人的小秘密实在太多了,最重要的就是有男人的个数。

12楼:小小时光

女人的秘密很多,可能有出糗的秘密,绰号的秘密。

关于月亮有哪些秘密,月亮里有哪些秘密

1楼 百度用户 月球也称太阴,俗称月亮。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月球是最明显的天然卫星的例子。 在太阳系里,除水星和金星外,其他行星都有天然卫星。月球的年龄大约有46亿年。月球有壳 幔 核等分层结构。 最外层的月壳平均厚度约为60 65公里。月壳下面到1000公里深度是月幔,它占了月球的大部分体积。月...

关于昆虫的奥秘有哪些,昆虫的秘密有哪些?

1楼 这台冰箱有点冷 如果把昆虫的头闷到水里,昆虫是不会因窒息而死的。昆虫的呼吸孔在腹部两侧,而不是在头部,所以,如果你把昆虫的头闷到水里,是憋不死它的 但如果你把昆虫的腹部都放到水里,一段时间之后,它就会因为缺氧而窒息死亡了。 2楼 小市白片糕 关于昆虫的奥秘有很多,你可以去看一下法布尔写的昆虫记...

德国秘密警察(盖世太保)下辖哪些部门

1楼 匿名用户 abwehr 军事情报局 由威廉 卡那里斯海军上将领导的军事情报局后来并入 安全局。 einsatzgruppen 特别行动队 流动武装警察部队,由保安警察 保安处和盖世太保组成,用来进攻和处决被占领国的敌人。每个特别行动队多达3000人,也被称之为einsatzkomman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