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肯给我支付宝密码,为她,女友要我支付宝密码可以给吗?不给会不会分手?

2021-03-12 18:01:01 字数 2623 阅读 2876

1楼:戒肉戒烟不戒酒

你自己没有啊,要她的没有必要采纳噢

2楼:积极向上

你干嘛要她的支付宝密码呢 自己挣钱放到自己支付宝里岂不更好

女友要我支付宝密码可以给吗?不给会不会分手?

3楼:songer宋胡

不要给,女生要支付宝密码好怕,我也是女生,我猜我懂,具体看你自己

4楼:冠达

到谈婚论嫁程度了吗?这个阶段可以给,即使给也要将大部分财产转移。避免以后经济危机

5楼:匿名用户

以这种理由分手的话,那你们还是早点分手吧。

6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他就给他呗不喜欢他就不给呗旺财那

7楼:涧单淂爱

看你们的感情如何了,你给她也可以不给也可以,

8楼:匿名用户

看你啊,是不是真心的?

9楼:匿名用户

她是试探你够不够爱她吗

10楼:空

如果你真的爱她,给她又何妨。

11楼:火焰冰蓮

要看你跟她交往了多久,她人是怎样,不然还是不要结好了,如果分手了,就代表她不是你值得交往的人。

同居女朋友未经过我允许私自使用我支付宝实验出密码,三次转走7200元,算违法嘛?应该怎么办?未归还

12楼:凝清浮尘

算违法行为。到3000了没超过一万,可以

报警解决了。如果你可以证明她是在你没允许的情况下,那可以要求她退还给你。

你可以接受调解,对方退钱道歉,接受和解之类的。

也可以不接受调解,**或者法院(不一样)强制对方退款,大约有个15天“小旅游”之类的。

13楼:life奶茶伦

首先这是违法的

你们虽然有同居的事实,但是你们还没有领结婚证,所以在法律上就不算夫妻,那么双方的收入等财产就还是个人财产,不属于共有财产!

对于拿回财产,首先是你确定是否仍要拿回财产,如果确定要拿回则先和对方协商,协商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可以采取法律手段!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违法的,这就看你们之间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如果准备结婚,其实也无所谓了,如果你根本没想娶她,那同居一年你怎么想的呢?

15楼:nine笑口常开

像她这样女的还是分了吧。如果你跟她是要结婚的。这个倒是没问题,关键你跟她不结婚,她就这样拿钱,其实不怎么好。

也属于违法的范围,这样的女朋友真的不能要,万一哪天她把你所以钱给拿走了,然后又跑了。你以不是亏死,我觉得恋爱的时候,还是别这样拿。毕竟又没结婚。

这样偷偷摸摸的不好,如果结婚了,也起码跟人说声,这样跟偷有啥关系,又不是不给。

16楼:

这种情况已经违法了属于盗窃行为,首先你可以向她追讨被转走的现金如果她不还给你的话你可以直接起诉她,另外对这种人离得远一点并将她的行为公诸于众,让大家一起防范她!

17楼:灵豆美女

算违法行为,只要有证据证明她在你未知情情况下转走你的钱款,比如她承认自己转钱了,你可以录音,你可以报警。

18楼:匿名用户

你还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吗,如果是她在你不知情点时候转走你的钱肯定是违法的,你也可以选择报警,这样的女人你因该早点合她分手,要是结婚了以后怎么过日子呀,你还要天天防着她刷你的卡,还是早点和平分水吧这些钱就当给她的补偿吧

19楼:匿名用户

算违法,并且属于犯罪了,可以报警,不过,既然同居过,唉,还是私人解决吧,也没多少钱!

20楼:驴行爱好者

你的同居女朋友这样做,你如果要追究她的责任,要她还你的钱的话,肯定算违法。如果你们感情很好,你可以原谅她的话,你也没必要去追究这个事情,也就算了。

21楼:liuyun刘勇

她整个人都归了你了,她是想让你付出代价的。

22楼:小哥哥

算的,你们在法律上还没有结为夫妻,所以,你的财产与她的财产应当各不影响!!!

23楼:匿名用户

违法,可追究,保留证据可提诉讼

24楼:郝晔烨

已涉嫌盗窃,不还钱就报警吧。

25楼:霸王别姬一场空

直接报警 足够他坐牢了

26楼:匿名用户

先不说犯不犯法,我觉得这个女生偷偷把你的钱转走,我劝你还是放弃这样的人吧!她不值得你爱她

27楼:匿名用户

算违法,如果有必要可报警。

28楼:南京梦中人

需要拿出证据,保留证据。然后追讨,追讨不成就报案起诉。

29楼:人生就是扯犊子

不管同居不同居,这个女的已经犯法了!他私自破译你的手机密码,私自转走你的资金,这是这个女的在盗窃,属于网络盗窃!你去告他会被拘留。

女朋友她说她从没想过要嫁给我,女朋友每次都说她以后不会嫁给我,怎么办啊 40

1楼 我是一护你大爷 可能是你什么地方做的不够让他满意吧 我建议你能和她谈一次心 多多的去站在她的角度去思考 要心平气和的找个合适的机会如果你爱她 她也很爱你的的情况下 我建议你去这么做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要招你做上门女婿。 女朋友每次都说她以后不会嫁给我,怎么办啊 40 3楼 匿名用户 也许你...

我给刚分手的女友道歉,她说她做的决定不会变,还有可能吗

1楼 柠檬心理 现在情绪还是比较激动。不如等一两天 2楼 猫王佐罗 您好,低声下气只会让她更厌恶你,送你一句话思而不能得,念而不能为,一切还是随缘吧。 3楼 life车夫 没有了,只会觉得你没z qi 分手女友,通过她的朋友得知,她说打死也不会加回我了还有机会吗 4楼 小马石 应该是你伤她蛮深的,所...

我没钱,情人节的时候可以不给女朋友发红包吗?她会怎么想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钱,总不能一分钱都没有吧!对女朋友不能太抠。就算没有钱也可以买一个小礼物,礼轻情意重嘛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先思考下在日常中,你和对方相处方式是走心还是通过经济方式。 第二,考虑对方的性格和你平常对她的态度。 如果对方是知道你的经济情况还依然和你在一起,那么如果你打肿脸充胖子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