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亲戚都是马来西亚人怎么入马来西亚籍

2021-03-12 17:50:01 字数 3195 阅读 5986

1楼:匿名用户

你老婆是马来西亚人,你都不知道怎么办?你真厉害。

另外告诉你,马来西亚非移**家,普通人,别想移民马来西亚。你们结婚,你只能长期居留在马来西亚。不能入籍。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跟以前去日本一样?有亲戚在日本,可以申请看护什么的

3楼:匿名用户

就算移民去马来,也不会享受那里的优惠待遇,新经济政策大都是照顾本土马来人的,不划算。

4楼:泰深情

正常情况下,马来不允许外族人士入籍(尤其是华人).即使在马来生活10年也很难入籍. 但是马来比回较认钱

答. 通婚后 有孩子,有工作,再生活5-10年,花钱是可以入籍的.

你说的你老婆的奶奶等人是马来国籍,可能是很早很早数代以前,他们过去的那种. 最早那批人都是偷渡过去的,然后在当地经商,经过几届**替换选举,以居住身份或非法居住身份(难民身份)这样规划入籍的. 那都是100-200年前的事了.

后来那些华裔都是这么一代一代的传下来的.那些华裔都生在当地,长大在当地,自然就是那里的公民了.

老婆是马来西亚人 女儿在马来出生 自动马来籍 现在想转回中国籍需要什么手续流程?在什么部门申请呢?

5楼:匿名用户

在马bai来西亚出生中du国孩子不能获得马来西亚国籍zhi,跟母亲一dao方落实户籍,申请回中答国护照。

生孩子是非常简单的,主要看你的合法签证就可以了,任何的**或者私立医院都可以接受,并安排好一切生养的手续。其实马来西亚的几所私立医院的医疗水平还是相当有水准的。建议怀孕了在马来西亚生。

孩子出生以后,医院会准备报生纸,这是非常重要的。持报生纸和父母的护照到马来西亚的中国大使馆签证处申请孩子的户籍和护照。回国以后还要到母亲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进行户口报到。

要是可以做马来西亚人,很多中国人都会到马来西亚生小孩了。可事实并非如此!

6楼:我abc呃

请到中国驻马来亚大使馆谘询

我是中国人,我老婆是马来西亚人,小孩在马来西亚出生,国籍是**,中国国籍怎么拿,需要哪些材料?

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要看你自己申请的是哪个国籍,

现在小孩子还没有申请国籍。

所以就看你自己是怎么选的,

自己可以到网上查一下怎么处理。

8楼:枫林雨露

凡左列人等不论是否生于中国地方均属中国国籍︰生而父为中国人者

生于父死后而父死时为中国人者

母为中国人而父无可考或无国籍者。

9楼:一丁路

驻马来西亚中国大使馆(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旅行证/回国证明申请表。填表申请中国护照等)。

10楼:匿名用户

小孩刚出生没有国籍,看你要他入哪个国籍了,要入中国国籍就按中国规矩上户籍了。

11楼:校长来了吗

在**出生就是**的国籍吧!可以去户籍科咨询!

12楼:东尛施

小孩应该是可以随你入中国国籍的。

13楼:匿名用户

入中国国籍的话就应该去你的户口所在地上户口就可以了,应该要提交的文件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结婚证,准生证,小孩子的出生证明之类的。

14楼:12色的油画棒

可以去马来西亚大使馆去办理,可以先去咨询然后再带着要求的资料去办理就容易得多。

老公是中国人,老婆是马来西亚人,如果在马来西亚生bb,bb可以拿中国籍吗?

15楼:柳心絮

你想拿中国的国籍就把宝宝带到中国来,你去办就行,前提是:你具有中国国籍。你想拿外国也行,找你老婆,她如果有马来西亚的国籍,你宝宝和你都可以办她国家的国籍。祝你全家幸福哦。

很惭愧,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去大使馆问一下,相信那里的工作人员会热心帮助你的。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过老公有中国国籍吗?

17楼:左小馋

当然可以,全世界都认可的是夫妻关系,所以任何一方有中国国籍,另一方或者子女都可以入中国国籍的

加入马来西亚国籍

18楼:匿名用户

很难。结婚是最好的办法。

1 与华人结婚。每年签证。至少8年之后。

2 与当地马来人结婚。可以立刻入籍。但是要变成回教教徒,而且要容忍老公有4个老婆。

所以,楼主还是三思。

19楼:

我老公是华人,在我们没结婚之前我除了学生签证,白白一年给6500马币去挂签证。因为这边的工作签证要27岁起才能够办。

现在我结婚了,开始半年去签一次,后来就一年签一次。

在这边很难进国籍,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卡拿,不过讲到底,只要你有钱,就能解决了。

20楼:匿名用户

一分没有 还要专业回答

我怕不专业就不说了 我蹭分很专业

21楼:左小馋

不是有分了嘛~~

马来西亚没有永久居住权就是说没有pr,但是有tr,可以长期居住10年,10年一签。

要真说入籍的话,那就只能跟当地人结婚啦

22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是非移**家

不可能把

我女朋友是马来西亚人 怎么样成为中国公民

23楼:泰深情

马来公民 愿意入籍中国吗? 这个你要问清楚她哦~

他和你结婚后,有孩子, 有她名下房产,并且在中国大陆连续居住5年以上,可以申请. 申请的时候找警察花钱就帮着办了.

24楼:匿名用户

让她把国籍迁到中国来

25楼:匿名用户

呵呵,泡妞都到国外了。

这个你要看看相关的发律了,可以到公安局问下具体做法。

26楼:

需要在国内定居一年以上

27楼:匿名用户

问下派出所 管理户籍的人

28楼:鬼太鼓

别让她放弃马来西亚国籍,太傻了!

如何入马来西亚国籍,加入马来西亚国籍

1楼 阿罗约阁下 马来国籍很封闭的 正常途径加不进去的 除了特殊人才 例如名演员或者世界名将 可以批准入籍 正常的移民 结婚 都不给马来国籍的 有一些公司可以代办 在马来当地买当地人的出生证明 用别人的名字首次申请护照国籍 这个方法还可以,但是别碰到 就行 中国国籍要怎么才可以移民去马来西亚? 2楼...

加入印尼籍或马来西亚籍需要什么条件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出国风为您解答。 一 马来西亚申请条件 1 50 岁以下的申请人 资产要求 50万马币以上的流动资金证明。 收入要求 每个月1万马币以上的收入证明。 2 50 岁以上的申请人 资产要求 35万马币以上的流动资金证明。 收入要求 每个月1万马币以上的收入证明 针对已经退休的申请人...

马来西亚是什么气候,马来西亚属于什么气候

1楼 匿名用户 气候 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海洋性气候,无明显四季之分。 一年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 30 之间。 全年雨量充沛,10 12月是雨季。 2楼 匿名用户 属热带雨林气候。内地山区年均气温22 28 ,沿海平原为25 30 。 标准的。 3楼 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一年分两季 湿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