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和大西洋号是什么关系呢

2021-03-12 17:17:00 字数 2379 阅读 5599

1楼:南通新洋

简单说:歌诗达邮轮是公司,大西洋号是歌诗达邮轮是公司其中的一条船,具体邮轮资料你可以去中国海乘(zhongguohaicheng)网查询

歌诗达邮**西洋号跟赛琳娜有什么区别?

2楼:邮**使

您好!大西洋号和赛琳娜号都是歌诗达旗下的邮轮。

从吨位来看,赛琳娜号邮轮更大:大西洋号8.6万吨,载客量2680人,赛琳娜号11.4万吨,载客量3780人。

从装修风格来看,大西洋号偏意大利风格,而赛琳娜号偏古罗马风格。

要更深刻的感受两条邮轮的不同之处,不妨亲自探访!

歌诗达大西洋号跟赛琳娜号,有什么区别?

3楼:倔強的説卜苦

歌诗达大西

洋号与赛琳娜号的区别有:

(1)大西洋号和赛琳娜号都是歌诗达旗

回下的邮轮;

(2)从答

吨位来看,赛琳娜号邮轮更大:大西洋号8.6万吨,载客量2680人,赛琳娜号11.4万吨,载客量3780人;

(3)从装修风格来看,大西洋号偏意大利风格,而赛琳娜号偏古罗马风格。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属于欧洲最大的邮**司--意大利歌诗达邮**司,建于2000年。长度292.5米,宽度32.2米,载客量2680人。

4楼:邮**使

您好!1、赛琳娜号

复2015年制

才会停靠中国港口,大西洋号2013年7月份在中国首航。

2、赛琳娜号邮轮上有单人间,大西洋号上拥有893间家庭舱,占总舱位85%。

3、赛琳娜号114500吨,大西洋号85619吨。

4、赛琳娜号在房型上比大西洋号多了超高级房型,赛琳娜在标准和高级房型之外,配有超高级的房型。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怎么样

5楼:双簧荷包蛋

你指的是什么怎么样?要是你去旅游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看专一些旅游公司的**,那里

属面有对于歌诗达大西洋号很全面的介绍。要是你想去工作,你这个问题提的太笼统了,你想问什么可以追问,我都可以帮你回答关于工作的内容。

海乘面试,邮轮招聘,可以继续追问!

6楼:a水域

大西洋号2000年下

来水,英文名 costa atlantica,8.56万吨,自最大载客量2680人。

歌诗达邮**司属于意大利,所以每一条歌诗达的邮轮上都洋溢着意大利的浪漫气息,当然还有地道意大利的美食。

这艘船共有 12 个旅客甲板,每个甲板都直接以意大利著名导演弗莱德里克·费里尼的电影命名,并在显要位置以影星的 paparazzi **加以装饰。卡拉拉大理石、murano玻璃装饰,内置的马赛克砖和威尼斯氛围等多种元素令这艘船卓尔不群。 从 costa atlantica 别具灵感地对威尼斯 caffe florian 的再现到跨越整艘船的中厅,为游客提供了壮美而令人激动的场地。

歌诗达邮**司整体的装修和服务还是不错的,不过遗憾的是现在该邮**司派往亚洲的大西洋号和维多利亚号都是相对较老和较旧的邮轮,可能源自于中国公民对于邮轮还多数处于体验阶段吧。

大西洋现在行驶于始发于上海港主要航行于日本、韩国。对于第一次乘坐邮轮的客人还是很划算的,**也相对低廉。

7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8万多吨的邮轮,好像现在跑上海——济州岛航线,船上吃的特别好,很有意大利特色,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8楼:匿名用户

歌诗达邮**西洋号是去**的

9楼:甲永宇文元柳

很好,2000年投入运营,11.45万吨,长290米,宽35.5米,可载客3780人,有船员1110人。

歌诗达邮轮里面,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哪个邮轮最好?

10楼:邮**使

您好!赛琳娜吧,相比而言,这艘船最大,而且15年将停靠中国港口,赛琳娜上还有单人间,房型也比其他两个要多。现在可以先预定一张赛琳娜的邮轮卡,2015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都是可以的,凭该卡可预定赛琳娜2015年的航次,多个航次可选,**一价全含,出游时间比较自由,对于不确定什么时候出游的人邮轮卡是很好的选择。

而且邮轮卡可以作为礼物送人。

11楼:最邮轮

综合来看赛琳娜号更好一些,首先吨位是最大的,维多利亚是7.6万吨,大西洋号是8.9万吨,赛琳娜号是11.4万吨,邮**些更稳定,也更符合国人喜好大的习惯和追求,船上设施更丰富。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插头是国内一样的还是自己带个转换器?

12楼:邮**使

您好!大西洋号上有2种插头,欧式的以及中国式的。无需带转换插头。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第几层不晕船,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是否会晕船

1楼 草爱丫头 歌诗达邮轮都是吨位比较大的船,一般行使得很安定,基本不会感觉到晕船 具体要看人了,但一般很少 。 而且上邮轮就是休闲度假,特别适合度蜜月,因为上船后,吃 喝 娱乐都有,每天邮 司都会派一份船上的节目安排,例如那个时间那个地方有什么节目,那间餐厅几点开放等等,自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安排...

歌诗达邮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歌诗达邮轮日本游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啊?

1楼 舟山颜值担当 歌诗达邮轮 costa crociere 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起源于1860年的costa家族,名字源自始创人 贾西莫 歌诗达先生 gia o costa ,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歌诗达邮轮以 海上意大利 italy at sea 为品牌定位的意大利歌诗达邮 司是欧洲地区最...

柚子和橘子什么关系啊?柚子整个不就是大号橘子嘛

1楼 植物网 桔子 果实较小,常为扁圆形,皮色橙红 朱红或橙黄。果皮薄而宽松,海绵层薄,质韧,容易剥离,囊瓣7至11个。味甜或酸,种子呈尖细状,不耐贮藏。 柚子 柚子是柑桔类水果的一种,更是其中果实最大的。皮较厚,皮的外观不是特别光滑,果型也是梨型的居多。 柚子的果实部分非常紧密,很难掰开的,吃沙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