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金版金(不是心金)大师球怎么多得到点 游戏机玩

2021-03-12 16:39:41 字数 804 阅读 4144

1楼:匿名用户

金版就好说了,可以用复制方法,先在精灵中心的电脑前面保存, 然后把大师球放在一只精灵身上, 把那只精灵存进电脑,然后选邮箱,选择另一个邮箱(最好里面没有精灵的)换邮箱提示要保存,确定,当“存档”的“存”字出来后立即退出,用模拟器的话就是按出选项立即停止游戏然后退出就行了,然后再进入游戏就发现邮箱里面多了一只刚才复制的精灵(物品也在那精灵身上)

ps:复制完成后装精灵的邮箱还是原来的邮箱,复制的时候虽然有选择别的邮箱,但是没有存档成功,所以复制完成后是原来用的邮箱的。

另外神兽有3只:水君,炎帝,雷公。当它们从塔出来后可以在那个城镇的3个路口的草地那里碰碰,成功率比以后出现的几率要高,基本上当它们出来的前5分钟很容易遇到它们,遇到之后用模拟器的就好办了,先保存,然后用普通的精灵球仍他。

我以前曾经用这个方法抓到雷公。(没耐心的人可以等到以后拿到大师球之后再抓。)

碰神兽的小技巧:拿一只30级以上,40级以下的精灵,放在第一位,然后吃250步或200步的不遇精灵,(因为神兽的等级比你高,所以就算你吃了不遇精灵的药还是可以遇到它们的,而同时也因为你吃了不遇精灵的药,所以比你等级低的怪就可以遇不到了。一碰到精灵那么100%就是神兽!

)可以到29,37,38,44号路的草地碰碰,一见到就仍大师球!

抓完3只神兽就可以去抓火凤凰(火凤凰在“铃之塔”,原先不让你走的老爷爷知道你有了三圣兽便会让你通行,在顶层可捉)和路基亚(常磐会馆门口的老爷爷处拿银色羽毛,然后到旋涡岛)

ps2:水晶版多了只雪拉比可以抓。

2楼:匿名用户

………………无语,下金手指,在电脑上修改好就行啦,

口袋妖怪金版怎么得到初始三只精灵

1楼 仙魔谐声 嘿嘿 这是个秘诀哦 我只告诉你欧 分多加点 首先选的时候 选第1只火球鼠 打到6及去一开始红头小子跟你打架那个地方,旁边那个pc 进去 把血补满 再打开电脑 一开始就这么做! 说简单点 选火球鼠 到第一个医院 补血 在电脑里把另外两只主角取出来 2楼 火凌风 第一个道馆旁边的草丛里就...

口袋妖怪心金勇鸟或神鸟怎么得,口袋妖怪那种可得四大神鸟

1楼 sun小晨 勇鸟 和 神copy鸟 既不是 技能机 也不是 定点学习 只有部分精灵 升级 学到。 心金 神鸟 火焰鸟78级。猫头夜鹰1级。路基亚99级。凤王99级。大云雀70级。波克斯基1级。 勇鸟 凤王15级。火焰鸡49级。姆克鹰49级。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部分精灵升级学到。 口袋妖怪那种...

口袋妖怪中技能神鸟好还是勇鸟好,口袋妖怪心金勇鸟 或 神鸟 怎么得

1楼 匿名用户 勇鸟用的人多 神鸟有也没人用 凡是打一回合要蓄力一回合 或者用完一回合要停一回合的技能 你必须思考当你不能行动的那回合 对方可以干什么举动 换个克你的一位出来 把你秒了事小 换个带鼓腹的出来 然后你全队被秒事大 而可连续多回合使用的技能 输出是很 的 并且下回合也没丢先读权 口袋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