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宠物性格可以改变吗

2021-03-12 16:39:40 字数 750 阅读 9476

1楼:姬觅晴

《漆黑的魅影》中的宠物性格是不可以改变的,不同的性格会增加或减少不同的属性,具体效果如下:

1、勇敢:攻击增加,敏捷减少。

2、调皮:攻击增加,特防减少。

3、慎重:特攻减少,特防增加。

4、浮躁:属性不增不减。

5、实干:属性不增不减。

6、急躁:防御减少,敏捷增加。

7、孤僻:攻击增加,防御减少。

8、固执:攻击增加,特攻减少。

9、大胆:攻击减少,防御增加。

10、悠闲:防御增加,敏捷减少。

2楼:墨璞玉

游戏本身是不能修改需要修改器。 超梦性格要+特功的才行

努力值是为225 每个精灵都有初始为0 吃药 +属性 如+物攻+特功的药一次10 主要是用来提示精灵的属性,漆黑里有专门刷努力的地方叫反转世界。0努力的精灵和满努力的精灵属性可是相差甚远的!

3楼:

运行vba打开rom,刷新修改器就行,修改器使用十分简单。

回答来自“漆黑的魅影团”副团长望采纳

4楼:吉吉维卡

超能的要物攻也没什么意义啊。这个性格也就发技能快点,要变性格你得用修改器啊,网上搜有的是啊。

努力值就是升级点,积攒多了可以换道具。具体在哪我还真不知道没玩过同人的口袋。

5楼:帝释天魔

已经抓到的不能改变 不过可以用其他的版本串裆

漆黑的魅影闪光作弊码的性格怎么改

1楼 魅月殇丶 没得改,都是那个性格。表示我用的也是很无奈,要闪光的小精灵还是自己走走逛逛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闪光作弊码和使用方法 2楼 宽容回家 0146dcea3e32a31d 抓宠开启d8bae4d9 4864dce5 1闪光pma86cdba5 19ba49b3 2闪光pmf3a9a86d...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1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猴速攻,完爆其他两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2楼 太赤天 不推荐用神兽,靠神兽强种族玩没什么意思的,以下给 3楼 聊庆赫连含烟 我说妖精系 你信么 怎么可能是哪个系好...

漆黑的魅影藤叶蛇性格慎重好不,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叶藤蛇什么性格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好,性情乖癖后期可以配绿叶风暴之类的特攻技能,显然减特功不好 漆黑的魅影藤叶蛇性格慎重好不? 2楼 加美拉 不是很好啊来,重新刷 源一只吧 根据战斗路线挑选性格 固执 保守 开朗 胆小! 物攻路线配招 剑舞 叶刃 燕返 报恩 绿叶风暴 性格 固执 开朗 特攻路线配招 冥想 能量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