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狗的掉毛苦恼

2021-03-12 16:38:31 字数 852 阅读 8663

1楼:

冬季换毛期间掉毛很正常,观察就好。

2楼:南宫一曲

这个季节是换毛的时候,完全不掉毛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大把的掉,或者毛量大量减少,那可能是**的问题了!!

3楼:嵇晴岚

那么麻烦那就幽默幽默,干脆把毛全剃了不ok了

4楼:梦之样树

我家的拉拉现在也在掉毛,没办法只有人辛苦一点,每天用吸尘器吸一遍,再用海棉拖把拖一遍。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长毛狗,一年四季都在掉毛,也很烦的.我的衣服上全是毛,现在是冬季,给小狗穿上了衣服好多了.

6楼:匿名用户

我有经验,最近让它不要经常洗澡.可能是皮炎,开始查不出来,后来才有反应.我的狗狗毛都快掉光了,可怜.

7楼:匿名用户

要多梳理下,弄些防脱发的东西,有可能你的方法不好

8楼:淡淡地烟味

是不是吃的太咸了??

注意一下饮食

每天梳毛

实在掉的厉害就给它穿件衣服,不过这个方法治标不治本

1。每天都要给它吃**。狗的毛就相当于人的**是需要营养的,**里有充足的营养成分,能防止毛的营养的流失。

2。由于现在室内温度偏高,狗狗为了适应现在的室内温度所以就又出现了掉毛的现象。

3。这是不可避免的。没事的时候就拿小梳子给它梳理一下,但是不要给它穿上衣服,虽然这样能使室内变得干净一些,但是对狗狗的**不好。

养狗的人经常为狗脱毛烦恼,尤其是养了长毛狗的,家里经常是毛尘滚滚,好难忍受

关于游戏的烦恼,关于近视的烦恼 50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游戏都这样,你要是觉得这样不如玩网游,总是更新,还比较新鲜 2楼 匿名用户 仙剑奇侠传 最经典的单机游戏 想怀旧的话可以重温一下 另外三国系列的也不错哦 3楼 匿名用户 要求互动了,只能网游了 4楼 匿名用户 玩哪些 没有 的游戏 很多游戏 都说免费 其实比收费的还要花钱 5楼...

关于性生活的烦恼,关于性生活的烦恼 20

1楼 匿名用户 刚开始比较兴奋射的快很正常 自己心理负担不要重 搞成心理方面的就不好了 去多了解点这方面科学的知识吧 2楼 有可能对自己没信心,相信自己啊 怕自己不能让她满足,你坚信自己可以做到 3楼 海的梦幻 建议你看医生,别不好意思! 性生活的烦恼 4楼 匿名用户 心理障碍!!!要放松!!!没什...

关于烦恼的排比,关于烦恼的排比句。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烦恼不是别人给你的,是你自己找给自己的 烦恼不是自己找给自己的,是你自己硬塞给自己的 烦恼不是自己硬塞给自己的,是你自己看自己不顺眼了,折磨自己的 关于烦恼的排比句。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烦恼,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继续前进 烦恼,是一直没有点亮的蜡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