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最强进化3 0有哪些可以

2021-03-12 16:37:25 字数 2206 阅读 5347

1楼:馃槉

喷火龙,水箭龟,妙蛙花,蜥蜴王,火焰鸡,巨沼怪,路卡利欧,暴雪王,冰鬼护,女朗兔,比雕,袋龙,大钢蛇,波士可多拉,巨金怪,班吉拉,血翼飞龙,烈咬陆鲨,雷电兽,电龙,大甲,赫拉克罗斯,暴鲤龙,胡地,莎娜朵,艾路雷朵,喷火驼,巨牙鲨,狄鬼,勾魂眼,诅咒娃娃,黑鲁加,超梦,裂空座,古拉顿,盖欧卡,拉帝亚斯,拉帝欧斯。

《口袋妖怪》(pocket monster,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系列是一套由日本game freak代表田尻智于1995年开发、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任天堂所推出之掌上型游戏机)游戏。

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以角色扮演(rpg)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总是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完成各种交付的任务,并沿途与pm训练家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打败八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最终与冠军战斗,取得最后的胜利。游戏最大的乐趣是收集、捕捉各种各样可爱的精灵,完成口袋妖怪图鉴。由于许多精灵在游戏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败就没有第二次的机会,每部作品最后一只精灵要通过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

因此,精灵的捕捉成为游戏一大乐趣。

2楼:匿名用户

特别多mega喷火龙x mega喷火龙y megamega妙蛙花 mega大针蜂 mega比雕 mega大甲 megamega

mega喷火驼 mega

mega暴蝾螈 mega冰鬼护 mega

mega裂空座 mega

mega

mega大钢蛇 mega

mega

mega

mega耿鬼 mega帝安希 mega暴鲤龙 mega mega波士可多拉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3.0中,怎么弄更多mega石?

3楼:吕馥旬

1、去古辰镇旁边的草地,也就是抓小火龙的地方,用小偷技能,小偷技能在凯那市送包裹的地方有个水舰队队员,和他对话获得,能投到特定精灵身上的mega石,但是有时会没有。比如:迷你龙、小火龙、波波、独角虫、水跃鱼、杰尼龟、等等精灵上都会有;

2、偷到mega后,再把mega石从偷mega石的精灵身上取出来就可以还有用了;

3、接着,到冬雪镇桥那边,梦幻在那里,跟他对话后,可以得知mega石在115号道路上;

4、然后,可以从流星瀑布后面出来到115号道路,找到沙滩**最上面,用冲浪术一直向前冲,在那里找。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3.0mega石进化在**找

4楼:一弦一柱

一、巨钳螳抄

螂mega石在橙华bai森林。

二、暴蝾螈mega石在流星瀑du布1层。zhi三、化石翼龙mega石在流星瀑布。

四、dao宇宙陨mega石在流星神庙。

五、巨金怪mega石在流星瀑布二周目新开的洞穴。

六、妙蛙花mega石在115号公路。

七、水箭龟mega石在115号公路。

八、喷火龙ymega石在115号公路。

九、喷火龙xmega石在120号公路天旱焦岩。

十、火焰鸡mega石在114号公路需要攀瀑术冲浪术。

十一、巨沼怪mega石在114号道路需要攀瀑术、冲浪术。

十二、蜥蜴王mega石在114号公路需要攀瀑术冲浪术。

十三、艾路雷朵mega石在秋叶镇索蓝斯教授家窗户。

十四、沙奈朵mega石在绿茵镇小光家右下角花盆。

十五、喷火驼mega石在火岩队基地。

5楼:木木木

mega石-y石

82005274 00da

mega石-x石

82005274 00c9

或者你选择手动,就是在刚出新手村的地方,遇到野生御三家,它们自身有几率携版带mega石,权你可以让一只精灵学偷窃,偷到就行了,一直刷。

6楼:悉尼摩羯

第一颗在115号水道,第二颗在绿岭市

7楼:邪神の力量

卡纳兹市最上方要冲浪 绿岭市火箭中心旁

8楼:墨翎池

mega石-y石

82005274 00da

mega石-x石

82005274 00c9

或者你选bai择du手动,就是在刚出新手村的地zhi方,遇到野生御dao三家,版它们自身

有几率携权带mega石,你可以让一只精灵学偷窃,偷到就行了,一直刷。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0,有什么精灵可以超进化

1楼 三四残 御三家,宝贝龙,由基拉,圆陆鲨,迷你龙还有一些可以在官方上找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哪些宠物可以超进化 2楼 lz你好,我是arceus s 很荣幸回答lz的问题,这是我给出的答案 mega耿鬼 耿鬼用月亮石进化 mega班吉拉 班吉拉用太阳石进化 mega阿勃梭鲁 阿勃梭鲁用月亮石进化 ...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进化3.0霏欧纳几级怎么进化进化

1楼 匿名用户 霏欧纳 a 是不能进化的,很多人以为玛娜菲 b 是霏欧纳 a 的进化型,其实不是。 虽说霏欧纳 a 可以由玛娜菲 b 和百变怪 c 通过生蛋生出,但二者关系就像平民 王子 反过来,从霏欧纳 a 是无法进化成玛娜菲 b ,怕你搞不明白,给你加了符号。 而霏欧纳 a 同样是和百变怪 c ...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0霏欧纳几级怎么进化进化

1楼 匿名用户 霏欧娜不能进化成玛娜菲,但是把玛娜菲和百变怪一起放进饲育屋可以生霏欧娜的蛋。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 0霏欧纳几级怎么进化进化? 10 2楼 萌宠见闻 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 0精灵过了进化的级别不进化可能的原因是 精灵携带了不变石,这个石头会阻止精灵进化 。 精灵进化的时候按了b键 ,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