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奇宝贝觉醒之石有什么用?给谁觉醒的

2021-03-12 16:34:07 字数 998 阅读 9163

1楼:百度网友

1、觉醒石可以让奇鲁莉安♂和雪童子♀进化(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这两个神奇宝贝还没有出现,所以是没用的):

(1)对奇鲁莉安♂使用,使其进化为艾路雷朵。

(2)对雪童子♀使用,使其进化为雪妖女。

2、暗之石的作用

(1)对黑暗鸦使用,使其进化为乌鸦头头。

(2)对梦妖使用,使其进化为梦妖魔。

(3)对灯火幽灵使用,使其进化为水晶灯火灵。

(4)对双剑鞘使用,使其进化为坚盾剑怪。

3、生命之玉,是携带物品。

携带效果:使用攻击技能时,威力提升30%,但每次攻击会损失自身hp最大值的1/10。魔法守护特性怪兽携带生命之玉攻击时,不会损失hp。

使用固定伤害技伤害不会增加,但依然会损失hp。第四世代中,防御方处于替身状态时,生命之玉的提升伤害有效,但不会损失hp。

2楼:忘丨战

觉醒之石 (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这两个神奇宝贝还没有出现,所以就是没用的)

对 奇鲁莉安♂使用,使其进化为 艾路雷朵。

对 雪童子♀使用,使其进化为 雪妖女

暗之石(梦妖和双剑鞘暂时还没有)

对 黑暗鸦使用,使其进化为 乌鸦头头。

对 梦妖使用,使其进化为 梦妖魔。

对 灯火幽灵使用,使其进化为 水晶灯火灵。

对 双剑鞘使用,使其进化为 坚盾剑怪。

生命之玉 (是携带物品)

携带效果:使用攻击技能时,威力提升30%,但每次攻击会损失自身hp最大值的1/10。魔法守护特性的怪兽携带生命之玉攻击时,不会损失hp。使用固定伤害技的伤害不会增加,但依

然会损失hp。第四世代中,防御方处于替身状态时,生命之玉的提升伤害有效,但不会损失hp。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觉醒石矿在哪个地形挖?

3楼:匿名用户

we隐患时应该在相对比较陡峭的悬崖来哇,悬崖下面有几率会生成这种矿石。

我的世界神秘时代的银树树苗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1楼 最黑的是眼 神秘时代特有的树木,高品质设置下树叶会有闪光的粒子特效,主要分布在魔法森林,生成时一般伴有水银花,木质偏白,原木用作高级法杖的制作原料。银树树木有一定概率生成带有树洞的树干,用揭示之护目镜或魔法透镜就能看到里面的节点元素,此种节点多为纯净节点,生成时就在原木方块中,若原木被破坏节点...

谁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年龄越大越难有心动的感觉

1楼 一老夫 谁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年龄越大越难有心动的感觉1 被骗多了已经不傻了 2 那些撩人的话,不仅感受不到害羞和甜蜜,反倒都是白眼3 太胖了想到一想到还要 服有点不好意思4 因为年龄越大越不单纯,考虑的也越多,喜欢的附加条件也越来越多5 心的边缘磨成了厚厚的坚壳,内部反而变成了果冻6 心里的...

什么网名有内涵又有沧桑的感觉,谁能给我起个有沧桑感的网名

1楼 呆檬 擦肩并不比分手残忍 回忆终究还是会忘记的。 伤疤未好就忘了疼了 你的手我不会放开丶 吹白我的发尖 你的心我不会丢舍丶 人心比海更深比夜更黑 少在我面前 装斯文 沧桑浮满人心面 有一种微笑叫无奈。 别眨眼不然眼泪会落下来 那边漂浮着纯美浮云 情多桑心更痛心 只是忘了怎么爱 朝我开枪时记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