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血翼飞龙梦特性,口袋妖怪 绿宝石 血翼飞龙的配招和性格

2021-03-12 16:34:07 字数 1907 阅读 2098

1楼:百度网友

口袋妖怪血翼飞龙梦特性是自信过剩。具有自信过剩梦特性的宝可梦每通过招式伤害击倒一只宝可梦,攻击会提升1级。如果使用一个招式击倒多只宝可梦,会触发多次自信过剩特性效果。

无论击倒对方或队友都能触发自信过剩特性效果。

2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虽然存在进化关系、但是精灵的梦境特性不一定一样!

宝贝龙梦境特性:全力攻击(以不发动技能追加效果为代价、提高技能30%伤害)

甲壳龙梦境特性:防尘(防尘特性的怪兽不会受到天气伤害)血翼飞龙梦境特性:自信过剩(击倒一只怪兽时攻击力提升1级)要想在游戏中获得梦境特性的怪兽话、必须先获得由梦境特性中传回游戏的雌性怪兽、然后到饲育屋生蛋、这样获得的蛋就有高几率获得梦境特性!

同样地、持有梦境特性的怪兽、在进化后依然保留进化后形态的梦境特性、而不会恢复为普通的特性!

口袋妖怪 绿宝石 血翼飞龙的配招和性格

3楼:小雨手机用户

有用,他的物攻种族高达百138,速度比快龙高,如果练牛了可以弑度神,配招 龙爪+飞空+岩崩+龙5,岩崩是需问要定点学习的。

在2011年12月17日集英社举办的jump festa活动上的混合旁支游戏《宝可梦+信长的野望》发布,定于2012年3月17日发售。游戏采用了《信长的野望》中的战斗机制,采用了宝可梦而非人类作为对战参与者,进行回合制对战。

4楼:匿名用户

一般以上 配飞龙切+喷射火焰+岩崩+飞天/龙舞 这样对所有系都应该有效了除超能力系 外 伤害都还可以 龙五升级就会拉

5楼:00海盗王

个人认为 血翼不好用 因为他的特功与普攻较平衡 无突出 不好打......

龙舞lv74 岩崩如果你通关有幸可到战斗开拓区 就收集点数去换招吧

建议配招:龙舞+破坏光+钢翼+**/岩崩

口袋妖怪绿宝石血翼飞龙的隐藏技能

6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宝贝龙升级技能:

基本愤怒

普lv05 啃咬 恶

lv09 瞪眼 普

lv17 头槌 普

lv21 蓄气 普

lv25 火苗 火

lv33 龙之吐息 龙

lv37 恐惧颜 普

lv41 咬碎 恶

lv49 龙之爪 龙

lv53 舍身撞 普

甲壳龙升级技能:

基本 愤怒 普

基本 啃咬 恶

基本 瞪眼 普

基本 头槌 普

lv05 啃咬 恶

lv09 瞪眼 普

lv17 头槌 普

lv21 蓄气 普

lv25 火苗 火

lv30 保护 普

lv38 龙之吐息 龙

lv47 恐惧颜 普

lv56 咬碎 恶

lv69 龙之爪 龙

lv78 舍身撞 普

血翼飞龙升级技能:

基本 愤怒 普

基本 啃咬 恶

基本 瞪眼 普

基本 头槌 普

lv05 啃咬 恶

lv09 瞪眼 普

lv17 头槌 普

lv21 蓄气 普

lv25 火苗 火

lv30 保护 普

lv38 龙之吐息 龙

lv47 恐惧颜 普

lv50 飞空 飞

lv61 咬碎 恶

lv79 龙之爪 龙

lv93 舍身撞 普

可见:宝贝龙50级升级技能龙之爪在血翼飞龙79级的时候照样能学、只不过等级要求较高!

口袋妖怪黑白冰龙配招和性格,口袋妖怪黑白组个龙系队,求配招和特性还有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高音那种技能没人用 不增加任何打击面完全不懂是干嘛 一般要么双刀 要么纯特攻 前者性格损失2防之一加速度 后者损失攻击加速度 逆鳞 石刃 冰冻光线 阴影抓 冰冻光线 龙波动 龙星群 原子力量 阴影球 意念 气合弹x2 2楼 匿名用户 冷冻光线 22级 暴风雪 75级 龙之波动 57级...

口袋妖怪蓝宝石草飞龙分布在哪,口袋妖怪蓝宝石草飞龙或者热带龙在哪抓 最好带图

1楼 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蓝宝石游戏中 飞行系道馆往右走,在119道路的草地里抓热带龙,机率偏低需要耐心。草 飞行属性,可以学习间合斩 飞空 怪力 闪光术 碎岩五种秘传机。 口袋妖怪蓝宝石草飞龙或者热带龙在哪抓 最好带图 2楼 永遠 你好,这里不便发图抱歉。 正常游戏中在飞行系道馆旁边的长草丛就...

口袋妖怪绿宝石哪个虫系的厉害,口袋妖怪绿宝石厉害的精灵特性是什么?

1楼 贵连枝从静 你应该是问正常版的 吧386和493版的龙系精灵都可以抓 正常版的绿宝石 在沙漠中抓 大头蚂蚁,然后35级后进化为 沙漠蜻蜓 地 龙 在天柱五层 七夕青鸟 龙 飞 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宝贝龙 龙 50级进化为 暴蝾螈 龙 飞 通关后可以选择一个水都 红飞 蓝飞 超 龙 天柱最高 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