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美国开卡车

2021-03-12 16:18:44 字数 759 阅读 6040

1楼:芥末留学

首先准备护照、个人资料办理签证,落地后先在华人餐厅工作,一天180美金左右管吃住。每天抽出1小时学车,c照20天a照三个月。开小车送外卖送包裹每月也能拿到3-4万。

大车月薪5-6万。united快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华人,美国司机职位的缺口很严重,他们16年在中国对接的有直招部门,招聘送包裹,和远途运输的司机。能帮你解决办签证的难题,和落地后能直接安顿,同时帮你不会英语拿到驾照。

自己办理签证去美国开车,想都不用想,没戏。还得找对公司帮你办理,我好几个老乡都是这样过去的,我可以把****给你。

说到去美国开大车,真是越来越热了,为什的好多卡友都想出去?我来分析一下原因

国内司机工资以前5000-6000以前是很高,但多年不见涨,而物价却一直涨,长期跑车很辛苦,有货车驾照的人年龄基本在25以上,我国货车司机年龄都在40岁上下,都是上有老下有小,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们的工资面对飞速**的物价根本不够花。货车司机又是高危行业,马达一响爹妈白养。

开的好了你回家吃饭,开不好了全村人去你家吃饭。跑车很辛苦有很多职业病,也干不长。拉少了不赚钱,拉多一点路上交警查,进退两难,开久一点疲劳驾驶又很危险。

而美国不存在,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工资更是高的吓人。干几年就够养老了。说白了去美国开大卡都是逼得了。

2楼:我开心就好酷

你在中国开吧。国家保护你。你上外国,谁保护你。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国内危险品卡车司机,能把**给我一吗我咨询一下

有美国绿卡我去美国和他结婚能拿绿卡吗

1楼 唐风 首先,不管什么情况,绿卡都是要申请的,没有什么直接拿的可能。 然后,因为你还是绿卡,所以你男朋友来美国和你结婚对他拿绿卡不会有马上的帮助。 他需要回中国等排期, 或者在美国另行维持一个合法身份,也是要等到排期到才能转成绿卡。 2楼 匿名用户 b2旅游签证方式先到美国,再在当地办理结婚,再...

我男朋友在美国是绿卡,我能去美国么

1楼 匿名用户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 求婚 结婚等等的过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 入籍申请可以在你的...

我想去美国但不会说英语,怎么去,我想去美国,不会英语可以吗

1楼 风间闯天涯 哦这个很简单, 美国有华人区,华人区大部分都说中文,在华人区有很多人一辈子说 中国的方言,也没啥。 不懂英语很容易吃苦头倒是事实, 只能做些体力活。 我也没去过,听朋友说的,你可以找一些 美国的华人 群问一问,祝你在美国能顺心 2楼 匿名用户 去美国需要签证,可以和旅行团走 我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