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打工月能挣多少英镑,去英国打工一个月能挣多少英镑

2021-03-12 16:18:44 字数 1888 阅读 7220

1楼:匿名用户

英国留学生打工需要交税

在英国打工是需要交税的。按照法律规定,留学生每周只允许打工20个小时,假期里,每周打工超过20小时,需交20%的税。

因此,留学生在找到兼职工作后,需要及时向当地的benefits agency申请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英国国家社会保险号),这个号码主要用于统计打工者的收入总额,以作为纳税的依据。

及时申请退税

虽然打工需要交税,但是按照英国政策,如果打工者的年收入低于4800英镑,那么他所交的税会全额退还,超过4800英镑的按比例纳税。

因此,打工者从收到工资单的那时起,就可以去申请退税,一般雇主或者中介会让打工者填一张退税单,填好以后邮寄至指定的地址就可以了,大概1~2个月就可以得到退税了。

打工签合同,低于最低工资可投诉

在英国,21岁或以上职工最低工资在2013年是每小时6.31英镑,而学徒工的最低工资则是每小时2.68英镑。

如果雇主被告或被查未能支付法定最低工资以上酬劳,不仅要将不足部分全部补足,还要受到重罚,甚至会被送上法庭。

因此,留学生在打工前一定要仔细地阅读雇工合同,寻找合同里相应的工资标准。如果发现雇主给予的工资低于最低工资标准,可以向学生会寻求法律咨询帮助。

因此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如果打算通过打工来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可要注意及时办理手续。

2楼:凉水天歌

看你干啥了或者有无身份,无身份也就是旅游签,工作分很多种,男:厨师500磅每周打杂300磅每周,工地打杂60--70磅一天,木工稍微高点(会点儿的)女:一手二手油包饭面大概350磅,美甲(成手)500磅注意不要学徒,按摩800--1000磅不等,保姆1万人民币大概这是我所知道的,希望能帮到你对了汇率又跌了,前天换的8.35

3楼:中华商标超市

具体多少钱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也得分什么工作。

一般情况英国最低工资是大约合60人民币每小时。

普通员工大约每月也就1万多人民币的收入

因为现在英镑贬值了,所以现在去英国打工不挣钱。10年前1英镑=16人民币,现在1英镑才等于9人民币!

一般100多员工小公司的普通会计大约每年18万人民币(税前)小公司的白领的大约每年30-45万人民币(税前)

4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工作不一样工资当然不一样一般从一千多英镑到一万多英镑的都有

英国普通人一个月工资多少英镑 的吗

5楼:中华商标超市

具体多少钱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也得分什么工作。

一般情况英国最低工资是大约合60人民币每小时。

普通员工大约每月也就1万多人民币的收入

因为现在英镑贬值了,所以现在去英国打工不挣钱。10年前1英镑=16人民币,现在1英镑才等于9人民币!

一般100多员工小公司的普通会计大约每年18万人民币(税前)小公司的白领的大约每年30-45万人民币(税前)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国家只有时薪没有月薪的...就是他雇佣你多久给你多少钱..

一周一结..没有月薪的

7楼:玉丝帛

在伦敦开公司请人上班一般折人民币二万多,刚毕业的留学生比较低一些,可能不到二万人民币。

中国人有去英国打工的吗?英国工资一个月多少英镑

8楼:匿名用户

英国工资一个月多少英镑

本地人一般大约是2000-3000英镑

如果是中国人又是所谓的打工

估计得2000下

9楼:现已一贫如洗

有出国打工路带上我、普工

10楼:匿名用户

聋人可以去英国打工吗

去济州岛打黑工月能挣多少钱,去济州岛打黑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1楼 幽宝 一万起的吧,农活什么累的活更多。但是济州岛黑工太多了,工作职位不多。 去济州岛打黑工可靠吗 2楼 韩游网 犯法,被抓到遣返回国就别想再去了,然后以后去别的国家旅游也受影响。 三思而后行,今年查的很严。 3楼 飞瀛国际机票 打黑工是没有任何保证的,而且如果被抓到,会被遣返回国 济州岛黑工群...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要带多少英镑的现金

1楼 湖南法拍网 虽然英国的消费比中国高,但是带个七八百英镑完全够了,其实也可以带个visa卡,比较方便的。 2楼 匿名用户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费用多少 我和爸妈跟团去泰国旅游一共要带多少现金 3楼 众信旅游悠哉网 在泰国旅游使用银联卡取钱是很方便的,所以为了财产安全,最好还是不要随身携带多现金,只...

到印尼打工月能挣多钱,到印尼打工一个月能挣多钱

1楼 天下无敌李夫人 你好我本人目前在印尼工作 工资多少要看你是给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做事业 如果是给别人打工 工钱是很少的 一个月就三四条 也就是1500 2000 如果想发财 不建议到印尼来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青山印尼不绣钢厂,普工9千多,项光达的大哥 3楼 印尼憎恨华人,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