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2021-03-12 16:08:49 字数 1270 阅读 2754

1楼:perfect丶小明

1. 有效财务战略提升企业价值

任何战略的实施都需要财务资源的支持,而任何战略的实施都应该创造财务资源。从这个意义上说,企业战略与财务战略必须匹配,财务战略服务于企业战略。有效的财务战略可以提升企业价值。

然而,企业因产品或服务的存在而存在,任何产品都有生命周期。因此,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其企业财务战略也不同:

(1)如果企业的产品处于投入期,顾客对其了解不多,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较低,市场份额较小,这时为了获得顾客认可,提高产品知名度,就需要投入巨额营销费用。

(2)如果企业的产品进入成熟期,多数顾客已经接受或认可企业的产品,产品在市场上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市场份额保持在较高水平,经营活动现金 流量相对稳定且充裕,面对这种情形,企业可以采取“吸引债务资本、适当财务杠杆和适当分配”的稳健型财务战略,强化成本。

(3)如果企业的产品已经进入衰退期,甚至已经开始老化,难以满足顾客的需求,销售量逐步下降面对这种情形,企业可以采取“吸引债务资本、较高财务杠杆和多分配”的紧缩型财务战略,积极支持产品更新换代,并为下一个产品生命周期做准备。

2.媒介牵线搭桥

(1)巧妙运用新闻式软广告

新闻式的软广告被称为隐蔽化的品牌传播手段,借助**新闻进行品牌传播,几乎不需要资金上的投入,在淡化了商业色彩、增强了消费者接受信息的主动性的同时,又提高了品牌的权威性和可靠性,是进行品牌传播的利器。

(2)引导网络口碑传播

近年来,网络**已经成为社会重要的**力量,口碑相传自然地成为了品牌网络传播的重要手段。

(3)打造品牌推广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是一种“借势营销”的推广手段。以合适的主题为载体开展社会活动,对公司品牌传播推广将大有裨益。

2楼:匿名用户

理解力,这是一个企业最应该具备的。深刻的洞察力能够帮助企业为品牌做出明智的决定,并使管理者能够在大胆行动之前对市场动态了若指掌,而这一点对企业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至关重要。 相关性,在一个超级活跃的世界里,“拨云见日”的能力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伟大的品牌总是确保自己传递的信息与用户相关,并为受众乐于接受而采取行动。 共担责任,一个品牌的建立需要整个企业共同努力,而并非使市场部门的责任。全球领先企业用品牌驱动企业活动,同时确保企业的所有活动强化了品牌自身的概念,这是中国企业最应该学习的。

一致性,最优秀的品牌会跟踪用户体验,因此它们能够在用户体验的全过程提供有效、一致和恰当的品牌信息。 有效性,领先的企业总是精心部署资源,以期在品牌价值上获取最高回报。如果你能够让各种要素协力合作,就可以事半功倍。

如何用好大数据,给企业品牌营销创造实际价值

1楼 彪哥哥我崇拜你 当前各种信息呈现 式发展,各种数据分析及其应用程度也越来越广,但是大数据的价值密度较低,现在可利用和分析的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数据里的价值远没有被发掘出来,所以要利用分析技术去发现它们的潜在价值。 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不仅可以发展信息优势,且可从使用数据了解过去品牌价值的积累,使...

如何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我国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

1楼 匿名用户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途径,引入中国培训网的内容,提出几点分享建议 1 认识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升企业战略管理的能力。 2 培养知识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培育学习型组织。 3 加强企业组织管理和技术创新的能力 通过强化技术创新能力形成企业自身的技术核心竞争优势。4 加大企业信息化建...

如何提升员工的企业归属感

1楼 培训学堂 一 提高员工归属感必须增强价值认同度 从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看,企业和员工在事业 利益与命运等各方面都是一对共同体,企业的荣辱兴衰关系到每一位员工的幸福,每一位员工的表现又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壮大。企业发展的背后往往有员工辛勤的付出,企业只有真正把员工放在心上,员工才会把企业的责任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