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3 animation如何让他停在最后

2021-03-12 15:52:19 字数 3941 阅读 8338

1楼:有靖之

animation-fill-mode : forwards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时的状态 animation-fill-mode 语法:animation-fill-mode:

none | forwards | backwards | both [ , none | forwards | backwards | both ]*默认值:none适用于:所有元素,包含伪对象:

after和:before继承性:无取值:

none:默认值。不设置对象动画之外的状态forwards: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时的状态backwards: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开始时的状态both: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或开始的状态说明:

检索或设置对象动画时间之外的状态如果提供多个属性值,以逗号进行分隔。对应的脚本特性为animationfillmode。 这个是最简单的方法,也可以侦听动画结束事件,给元素加个class类名,这个class定义的就是元素结束时的状态的css样式

2楼:匿名用户

在这里面添加试试~

div.menu:hover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看一下,animation-fill-mode的参数,其中forwards和both都可以停在最后

例子:animation-fill-mode:forwards;

css3动画**后如何停止在最后的状态 10

4楼:匿名用户

css3 里面 animation下有个animation-fill-mode 设定动画完成后的状态,默认是none 设为forwards 就可以在动画完成后定格在动画最后一帧

5楼:任然是我

这个可以婉转的实现,比如默认就让它在left:200,而且默认是隐藏看不见的,然后

0%-5%,

5%-10%

100%

6楼:匿名用户

animation-fill-mode: forwards;

css3 animation动画结束时,怎么停留在最后一帧

7楼:匿名用户

animation-fill-mode:forwards;

//animation:myfirst1slinear0s1forwards;

css3动画如何在动作结束时保持该状态不变

8楼:魔幻的小

animation-fill-mode:none|forwards|backwards|both;

none:不改变默认行为。

forwards :当动画完成后,保持最后一个属性值(在最后一个关键帧中定义)。

backwards:在 animation-delay 所指定的一段时间内,在动画显示之前,应用开始属性值(在第一个关键帧中定义)。

both:向前和向后填充模式都被应用。

9楼:匿名用户

了解一下 animation-fill-mode。

10楼:吾失真吹

@keyframes定义,把默认属性和100%的属性写一样

css3 实现动画效果,怎样使他无限循环动下去?

11楼:刘美兰

主要需要使用 -webkit-animation如:-webkit-animation:gogogo 2s infinite linear ;

其中gogogo是自己定义的动画帧,2s是整个动画的秒数,infinite是永久循环 linear是线性变化 (step-end则是无线性变化,直接输出结果)

**如下:

css:

@-webkit-keyframes gogogo50%100%

}.loading

12楼:匿名用户

css3动画之无限循环进度条无限循环进度条**示例比音的博客 在animation出来之前,动画效果需要通过js实现,但是

13楼:丶song记油条条

鼠标悬停,图标会一直不停旋转。

如果实现图标一直不停旋转,则需要使用animation动画。先制作动画的各个关键帧,然后在图标中运用这一动画。

具体操作如下:

css3的-webkit-animation动画执行后会变回原来的样子,怎么保留住动画最后的状态呢?

14楼:久念义务教育

保留住动画的最后状态2113,在animation后面加上forwards就可5261以了**如下:4102

-webkit-animation

注意:动画如果只执行一次,1653通过css无法办到,可以把动画结束时的样式写入一个class中,用js在动画结束时把class赋给这个对象。

扩展资料

css animation 与 css transition 有何区别

一、指代不同

1、animation:属性是一个简写属性,用于设置六个动画属性。

2、transition:属性是一个简写属性,用于设置四个过渡属性。

二、特点不同

1、animation :animation: name duration timing-function delay iteration-count direction,规定需要绑定到选择器的 keyframe 名称。

规定完成动画所花费的时间,以秒或毫秒计。

2、transition:transition: property duration timing-function delay,规定设置过渡效果的 css 属性的名称。

规定完成过渡效果需要多少秒或毫秒。

15楼:程豆豆

animation-fill-mode : forwards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时的状态

animation-fill-mode

语法:animation-fill-mode:none | forwards | backwards | both [ ,

none | forwards | backwards | both ]*

默认值:none

适用于:所有元素,包含伪对象:after和:before

继承性:无

取值:none:

默认值。不设置对象动画之外的状态

forwards: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时的状态

backwards: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开始时的状态

both:

设置对象状态为动画结束或开始的状态

说明:检索或设置对象动画时间之外的状态

如果提供多个属性值,以逗号进行分隔。

对应的脚本特性为animationfillmode。

这个是最简单的方法,

也可以侦听动画结束事件,给元素加个class类名,这个class定义的就是元素结束时的状态的css样式

16楼:匿名用户

-webkit-animation 最后加这个forwards 就可以了

17楼:水sd滴

加上forwards;

如:animation: rollin .6s .2s forwards;

18楼:百度网友

直接把元素设置成最后的状态

19楼:匿名用户

动画如果只执行一次,光通过css无法办到,可以把动画结束时的样式写入一个class中,用js在动画结束时把class赋给这个对象。

20楼:匿名用户

+['iuyjurk

如何让微信名在前面,如何让微信名字排在好友最前面

1楼 匿名用户 2 再在弹出的选项框里面,有一个标为星标朋友的选项,再接着点击这一项。 2楼 琉璃猫猫瑾 在昵称前面加字母 a 如何让微信名字排在好友最前面 3楼 酸柠檬嘿 1 可以点击界面下面的 我 ,再点击头像。 2 再点击名字。 3 开始设置名字。 4 昵称改为a0001 昵称 a后面加0越多...

手旋陀螺怎么玩,ppt动画陀螺旋怎么突然停止,就是单机触发器后就停止在当前位置?比如转盘抽奖让他停止转动。

1楼 胡允盛 一般孩子抽陀螺 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水平抽法,而第二种则是垂直抽法。一般孩子们玩陀螺有两种比赛方式。 第一叫做分边法是将参加的人分成两组,然后大家一起抽陀螺,看看那一组的陀螺先倒在地。倒在地上的陀螺,就称为 死陀螺 ,只有任由对方劈击宰割了。赢的这一方,用自己的陀螺,高举过头,对准目...

如何让假日的最后一天变慢,假期最后一天这怎么度过

1楼 天枰冷言冷语 多做好玩的事,尽量多做一点,或者让自己感到无聊 2楼 mi安琪儿 时间是不能被你改变的,而你却可以被时间改变 3楼 匿名用户 先关手机先,然后什么事也不做,也不睡觉,就这样走走站站坐坐, 4楼 睡觉中的感冒 超光速运动,我知道你也不行 5楼 匿名用户 做有意义的事,过充实 6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