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翅膀的动漫人物有哪些,带翅膀的动漫人物

2021-03-12 15:44:37 字数 5597 阅读 6905

1楼:苌春绿戢旺

《蔷薇少女》水银灯

《守护甜心》星名歌呗(变身后)日奈森亚梦(还是变身后)《灼眼的夏娜》夏娜(战斗状态有时会有)

《黑执事》安吉拉

《这是僵尸吗?》春奈(好像是有的……反正能飞)《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虽然不是真的==不过在什么cg里面有过……妖精形态的)

《angel

beats》立华奏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air》观铃

《加速世界》黑雪(好像是叫这个?)

《反叛的鲁鲁修》

【ed中大量cg人物都带翅膀】

我再想想……

2楼:夏侯俊远纳驰

《家庭教师》白兰·杰索

《我的女神》

《翼神传说》

《eva》(光翼)

准备出的国产动漫-《弦月梦影》

《蔷薇少女》水银灯

《守护甜心》星名歌呗(变身后)日奈森亚梦(还是变身后)《灼眼的夏娜》夏娜(战斗状态有时会有)

《黑执事》安吉拉

《这是僵尸吗?》春奈

《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

《angel

beats》立华奏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air》观铃

《加速世界》黑雪(好像是叫这个?)

《反叛的鲁鲁修》

【ed中大量cg人物都带翅膀】

《魔法少女奈叶》

《百变小樱》

《死神》

黑岩射手

潘朵拉之心

神幻搭档

无头骑士异闻录

带翅膀的动漫人物

3楼:凤舞九天扉

《家庭教师》白兰·杰索

《我的女神》

《翼神传说》

《eva》(光翼)

准备出的国产动漫-《弦月梦

内影》《蔷容

薇少女》水银灯

《守护甜心》星名歌呗(变身后)日奈森亚梦(还是变身后)《灼眼的夏娜》夏娜(战斗状态有时会有)

《黑执事》安吉拉

《这是僵尸吗?》春奈

《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

《angel beats》立华奏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air》观铃

《加速世界》黑雪(好像是叫这个?)

《反叛的鲁鲁修》 【ed中大量cg人物都带翅膀】《魔法少女奈叶》

《百变小樱》

《死神》

黑岩射手

潘朵拉之心

神幻搭档

无头骑士异闻录

4楼:孤独の歌呗

《蔷薇少女》水银灯

《守护甜心》星名歌呗(变身后)日奈森亚梦(还回是变身后)《灼眼的夏娜答》夏娜(战斗状态有时会有)

《黑执事》安吉拉

《这是僵尸吗?》春奈(好像是有的……反正能飞)《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虽然不是真的= =不过在什么cg里面有过……妖精形态的)

《angel beats》立华奏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air》观铃

《加速世界》黑雪(好像是叫这个?)

《反叛的鲁鲁修》 【ed中大量cg人物都带翅膀】我再想想……

5楼:匿名用户

《我的女神》

贝露丹蒂水银灯

6楼:轮回圣使

刀剑神域

天使怪盗

弦月梦影黑执事

7楼:贝拉

天降之物~

黑执事~

我的女神

翼神传说

eva(光翼)

准备出的国产动漫-弦月梦影

魔法少女奈叶

百变小樱(……)

air发图总是说“**非法”,自己查吧~

8楼:优雅公主露西

喜羊羊,翼之天空,刀剑神域

9楼:匿名用户

天降之物 我的女神

自带翅膀的动漫角色有哪些?

10楼:叶锦玲

我认为有

菲洛

《盾之勇者成名录》中的主要角色,是盾之勇者在奴隶商人处用银币抽出来的菲洛鸟,据现任菲洛鸟女王所说只要跟勇者签订契约的菲洛鸟就会自主成为下一任菲洛鸟女王,而菲洛鸟女王拥有着变**形的能力,尚文的菲洛化为人形后依旧保留有魔物形态时候的翅膀,看上去就像是天使下凡,枪之勇者元康就是因为天使控的缘故迷恋上了菲洛,在番外找奴隶商人疯狂抽蛋,认尚文做岳父大人。

吉普莉尔

吉普莉尔是《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中的主要角色,是战神在大战末期开发出来的弑神兵器,期间主要目的为收集各大强者的首级,在大战结束后目的转移为收集各种知识,而吉普莉尔本身为种族序列第六天翼种的十八翼议会的其中之一,在赢得与艾尔奇亚先王的对决后暂住在艾尔奇亚的国立图书馆中,直到后来遇到空白兄妹。与其他天翼种一样拥有天使的羽翼,不过却长在腰间,失去精灵回廊会失去飞行能力。

伊卡洛斯

战略用万能天使,动漫《天降之物》中的女主角之一,被代达罗斯解开封印送到男主角樱井智树身边,在进入“空之女王”模式后拥有绝对的制空能力,背部有一双天使的翅膀,能大能小,与其他万能天使相似,基本上只要是万能天使就拥有着一双天使的羽翼,比如说电子战用万能天使妮姆芙、近战用万能天使阿斯特蕾亚。

天女兽

童年女神天女兽,八神嘉儿的数码宝贝,迪路兽的进化体,罕见的天使型数码宝贝,拥有六片天使的羽翼,不过其着装意外的有点工口,比起究极体神圣天女兽更加漂亮和迷人,另外与其配对的是天使兽,不过天使兽看上去只像一个大叔。

白兰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中的主要人物,在未来篇中作为大反派登场,吸收了在场所有人的火焰而长出类似于天使的翅膀,曾经毁灭了无数平行世界的彭格列,收集7的三次方,最后被泽田纲吉打败,在继承仪式篇中因为梦到自己打败泽田纲吉而失去了人生方向,后来在尤尼的**下成为了泽田纲吉的挚友,拯救山本武,帮助纲吉打倒复仇者,彻底洗白。

以上仅此个人观点

11楼:匿名用户

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就有这样的人物存在。

12楼:竹郯

自带翅膀的动漫角色是,水银灯

13楼:面包君儿

自带翅膀的角色是百变小樱。

14楼:匿名用户

秦时明月中的那个主人公

15楼:匿名用户

哪吒传奇中的雷振子就是这样

16楼:种村宰钓

当然是了,这才是打败敌人的最好方法

17楼:石桥童剥

魔道祖师中就有这样的人物存在。

18楼:澈肥齐

自带翅膀的应该就是木之本樱。

有翅膀的动漫人物

19楼:匿名用户

美少女战士——水兵月《最后的星光》 第四部那独角马反叛的鲁路修——在clamp的原画集里 那几个主人公都有四圣兽——朱雀 玄武

蔷薇少女——水银灯

人形电脑天使心——叽她姐姐

魔卡少女樱——小可 月 露比月 史比宁 无牌x战记——神威 封真

圣传——迦楼罗王

黑执事——angela

天使禁猎区好多人都有

***holic第一季有一集 一女孩带了翅膀(忘了哪集了)高达seeddestiny的freedom有创圣的那个机甲

数码宝贝 神奇宝贝很多都有

魔法骑士

翼年代记 天使禁猎区的一堆

游素兰的天使迷梦的一堆

乐园路迢的花都姬公主

美少女战士的最后一部变身后是有翅膀的

妖精标本中的那个妖精(蝴蝶翅)

翼 年代记

灰羽联盟~~大家都有翅膀

《d.n.angel》中的dark和杰拉德《tactics》里的春华和杉野

《trinity blood》中的亚伯 奈特罗德(变身后)《交响诗篇》艾乌雷卡(最后长出了对蝴蝶翅膀,不知算不算)火影忍者中佐助用了大舌丸的力量和鸣人打斗时,完全发动咒印后有了个超级**的翅膀 = =!

动漫中有哪些拥有翅膀的角色?

20楼:松本汽腔

战略用万能天使:**片《天堂的创造物》中的女主角之一,战略万能天使,被代达罗斯启封并送给男主角樱井智树。进入“空女王”模式后,她拥有绝对的空气控制能力。

她背上有一对天使翅膀,可以大也可以小。与其他无所不能的天使类似,只要她是无所不能的天使,她基本上就有一对天使翅膀。所以我觉得动漫中拥有翅膀的角色有菲洛、吉普莉尔、战略用万能天使。

21楼:百度网友

比如,菲洛《盾之勇者成名录》白兰·杰索——《家庭教师》,水银灯——《蔷薇少女》,死神流克——《死亡笔记》,妖女兽——《数码宝贝》她们都要翅膀,很是厉害

22楼:诹映表示同意

刀剑神域妖精之舞篇,桐谷和人

魔卡少女樱,月

海贼王,马尓科

b:彼之初,黑羽

元气少女结缘神,鞍马

黑执事,亚修·布朗

七大罪,六雪尼

长有翅膀的日本动漫人物有哪些? 30

23楼:达菲乐乐

天降之物里的一堆人造天使

24楼:小猪飘飘

我汗,这个有很多吧

比如像 月、小可、dark、还有和dark对着的那个黄头发的(叫什么忘了)、硫克、最终兵器里那女主角(叫什么忘了,我记性怎么这么不好啊)、还有满月里那一堆死神、

air里神奈、神奈她妈妈,不都是翼人吗

25楼:匿名用户

犬夜叉剧场1里的中国妖怪冰河一族

灰羽 月、小可、dark、还有和dark对着的那个黄头发的(叫什么忘了)、硫克、最终兵器里那女主角(叫什么忘了,我记性怎么这么不好啊)、还有满月里那一堆死神、

air里神奈、神奈她妈妈

26楼:透明奶茶

百变小樱-----月

27楼:水灵影儿

犬夜叉剧场1里的中国妖怪冰河一族

28楼:抄乐家

圣斗士中的**形态~~

29楼:第7颗幸运星

月《百变小樱》

dakr《天使怪盗》

30楼:方德泽

月~~~

小可~~~

小樱用牌的时候也算吧~~~

水兵月第五部里的样子~(美少女战士里很多吧应该)

31楼:

拜托~~有翅膀的人物那么多~~~~随便一个路人甲都会有!更何况日本一年就有

90多部动画! ~~找到何年何月~~ otz

32楼:无爱之境

无道刹那,亚克蕾西儿,罗洁爱儿,太多了,天使禁猎区里都是.

高达里面,带翅膀的都有哪些,高达中,带翅膀的是什么高达,在那个动画片里出现

1楼 匿名用户 多了 最著名的就是w系列里的 飞翼零和死神 一个天使一个恶魔 还有倒a高达里的月光蝶 高达是个很广的范围 要看自己喜欢什么了 2楼 匿名用户 飞翼0式改 海牛 命运 freedom 高达中,带翅膀的是什么高达,在那个动画片里出现 3楼 匿名用户 飞翼bai 高达零式改,出du现在《新...

什么动漫的人物,动漫人物有哪些? 5

1楼 倚剑诛仙 出自动画《樱trick》。人物就是下图的几个人物。 剧情简介 高山春香与园田优两位好友,一起升学至3年后即将面临合并废校的美里西高中。喜欢优的春香,对于优很快就和其他同学混熟感到很不是滋味,而想成为优最特别的好友。察觉春香想法的优,提议两人一起进行 绝对不会和其他同学一起做的事情 ,...

标志是两个翅膀的都有那些车,汽车标志带两个翅膀,是什么车?

1楼 匿名用户 尊敬的车主 类似两翅膀的车标志有宾利,阿斯顿马丁,奇瑞新r标,克莱斯勒!祝您用车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宾利,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标志带两个翅膀,是什么车? 3楼 恋翼 宾利 mini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