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里面亚历克斯是什么能力

2021-03-12 15:06:10 字数 1350 阅读 8558

1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能力是:能量吸收、免疫、放射

亚历克斯吸收环境中的辐射、电磁或热等宇宙能量,并以红色同心圆环状从他身体的各部位放出;他的能力不明显却强过他的两个兄弟。能量击中目标时会供给分子巨大的热能、物体会因巨大的能量和温度变化而崩解,如果是放出的最低能量则可令物体偏移或只让人感到头痛,他在施展能力时并不需空气作为介质。

他曾用吸收绿巨人的伽玛射线而放出的能量波将其打倒,以及借由火山的能量压制万磁王。他能使身上的能量作为向下的推力飞行、速度随着吸收的能量而增加,据推测可达到光速;且环绕在身体周围的离子区域可使他生存在真空。当体内的能量过高时会自动释出,因此冲击波必需穿着特殊的抑制装束才不至于造成危险。

2楼:百度网友

亚历克斯的超能力是冲击波,他能够吸收周围宇宙能量的能力,他能从身体中发射出能量烧毁目标物体。

人物介绍:

亚历克斯·萨默斯

演员卢卡斯·提尔

镭射眼的哥哥,有着能够吸收周围宇宙能量的能力,他能从身体中发射出能量烧毁目标物体。作为泽维尔学校的学生,他在这里学会了如何控制他的力量并实施精确打击。把斯科特带来了学校好让他能明白即便是毁灭性的变种能力也是可以得到善用的。

3楼:玄逸无咎

可以吸收周围的宇宙能量,通过自己的身体将其转化为能量震波发射出去,同时带热周围的空气,或是将能量转化为等离子形式,以同心圆的形态将其发出,以此造成非常可怕的破坏性力量。他可以从身体任何一个部分将能量射出,不过他一般是将其通过手臂发射。他可以免疫大多数形式的辐射和热能。

x战警天启死前说的"一切早已揭晓"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all is revealed指天启临终自叹一统全人类的夙愿要破灭了。天启四处搜集最强变种人以完成灭世大业,最终有了结果,而这个结果不是他所期望的,得到的却是在含恨中灰飞烟灭。

要是能译成中国人说的“尘埃落定”更容易理解。

all is revealed(一切早已揭晓)是呼应前面天启回应冲击波亚历克斯时说的all will be revealed,my child(一切即将揭晓,我的孩子)

琴末世梦境里有天启仰视的画面,并成了x教授的记忆。

天启进入x教授的脑意识见到了琴的梦境,并看到末世里有自己。天启借此妄以为人类也默认了天启即将灭世的命运。

我觉得天启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凤凰女这个头号变种人,也就不了解凤凰之力,他要真知道,他在片中所说的“the answer(我要的答案)”就不会是x教授,也就不会想尽办法要把自己的意识转移到x教授身上,而是直接去抓凤凰女并继承凤凰之力,从而完成灭世壮举,到那时才叫作凤凰灭世,而凤凰灭世的威力x3已经见识过了。

X战警里面的琴是什么能力的,X战警3中琴的超能力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是控制万物的能力 就好象是万磁王是控制所有金属的 而她是控制万物 状态不是改变是毁灭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 意念力强大 可以用意念力隔空取物 毁坏掉一切! 3楼 匿名用户 琴葛蕾 有心电感应 隔空取物,及瞬间移动的能力 4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万物都控制控制, x战警3中琴的超能力是什...

X战警2中和金刚狼对战的变种人是什么能力

1楼 最小作战单元 不是,魔形女是那个蓝色的可以变身的那个女的。 x2中和金刚狼对战的是他的复刻版,就是制造金刚狼的那个人类等于是又造了一个和金刚狼一样能力的女的,金刚狼是手里出来爪子,那个女的是指甲变长,同样注入金属拥有金刚不坏之身,也只有那种金属能够摧毁她。 2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的是用金刚狼的...

x战警2里女的前面一撮白头发的她是什么特殊功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的 和正常人接触,就吸取此人的生命力,对方会迅速干瘪 局部坏死。 如果和变异人接触,就能暂时吸取对方的特异功能,并在接触的时间里随心所欲的使用出来。例如她拉着金刚狼的手,你去砍她,她就会自行恢复。 2楼 她能吸取所有跟她有身体接触的人身上的能量和生命力。 3楼 三千甲士 她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