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礼策划师如何挑选如何打造海外婚礼

2021-03-12 14:55:07 字数 5029 阅读 4602

1楼:团宴网

首先要明确的了解这个3个问题:

一定要找一个海岛当地的策划师吗?

一个熟悉当地风俗民情、策划经验丰富、对本土资源熟知且充分利用的当地婚礼策划师,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整个婚礼的统筹。他可以给你更多local的婚礼习俗建议,同事对于本地婚礼策划师的物料筹备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2.找了海岛当地策划师,还要找本地策划师吗?

对于很多新人来说,当地策划师的选择是通过**上的案例决定的,如果语言能力不是特别好的话,沟通起来相当费时费力,还容易出差错。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专业的本地策划师可以帮助你完成两地工作的对接,既让你可以拥有当地异域风情的婚礼,也能保证本地提供的高质量婚礼服务。

3.海岛当地策划师都能为新人做什么?

可以为新人推荐当地婚礼资源以及**商(花艺、甜品、摄录影团队、化妆师等)、与场地进行沟通、给予新人建议。

2楼:婚礼纪

现在国内没有专职和海外婚礼策划师培训机构,策划师的培训比较少。一般企业也不会过多的掏钱给策划亲自飞到现场来执行。所以专业度都不是很高,只是简单讲解一下。

如果和策划师交流后就知道他们专业欠缺,而且这类策划师没有足够的预算和分配能力。

很多新人都不太了解国外场地等,如果策划师的回答再模棱两可的话,新人就得不到一个准确的答案,这样新人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婚礼效果和环境体验。

在选择海外婚礼策划师的时候要选择真正去过现场参与执行,而且对当地的结婚场地比较熟悉的,这样才能把婚礼策划得更完美。还有婚礼的整个流程和对新人的安排都要做到位。在前期沟通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新人的需求,这可能决定新人在当地的最终体验。

策划师是属于策划公司的,所以在选择海外策划师的时候还要考核一下策划公司的服务理念。

1、在选择海外婚礼的地点的时候,新人和宾客都要长途跋涉,还要办理签证的问题。海外结婚,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所以新人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到海外婚礼的地点,还要考虑时间,距离,交通和资金等。

2、去海外举行婚礼,婚礼造婚也是非常重要的,婚礼造型主要包括当地的新娘妆,还有头发和衣服租赁问题,新人一般都会提前做好准备。有些新人可能会对部份化妆品过敏,这时候新人就可以选择自己携带化妆品,如果有条件的夫妇也可以请新娘妆容秘书亲自陪同。至于婚纱,最好选择好之前我们直接开始。

尽管婚礼公司通常会包含一个当地服装租赁服务,

3、海外婚礼准备酒店婚宴

邀请朋友参加海外婚礼,海外婚礼仪式后,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和家人,还有亲朋好友分享幸福的时刻。新人可以选择一个舒适,风景优美的户外场地,然后设置一个帐篷,还有一个乐队,安排一些节目,大家可以一起唱歌,跳舞,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美味菜肴。

国外领取结婚证国内认可吗

3楼:傲凡认证

如果在国外登记结婚,国外**部门签发的护照无法直接拿到国内使用,因为中国**部门无法直接确认国外文件的真实性,必须要经过中国驻外领事馆认证。

以您在英国登记结婚为例,办理认证需要提供英国结婚证的原件和夫妻双方护照首页的扫描件。英国结婚证需要分别递交到英国***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办理认证程序,经过这两个步骤就可以被国内**部门认可了。经过中国领事馆认证的英国结婚证和国内结婚证有同样的法律效力。

4楼:匿名用户

国外领证,国内不可再次领证,国外的结婚证在中国用,需进行大使馆认证也就是经过中国驻该国使馆认证后,在中国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国外结婚证使馆认证不是强制性要求,有需求则进行认证即可。

5楼:环球伊顿

需要办理**认证,就可以直接使用

用于房产买卖,修改婚姻状态,办理准生证

6楼:匿名用户

国外领取的结婚证国内是否认可?相信这是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的,尤其是对于那些即将打算举行跨国婚姻的人来说,相信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国外领取结婚证需认证吗?网友提问:?

白城律师解答: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147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外国人结婚适用缔结地法律”,同时根据1997年《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对中国公民的境外结婚证件认证问题的复函》的规定:“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在外国依照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只要不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中国境内有效。

”总的来说,按照上述规定,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在外国依照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只要不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中国境内有效。对于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内地居民和港澳台居民在境外结婚的,其婚姻关系在我国境内有效,但不得违背我国婚姻法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其中所规定的婚姻缔结地是指婚姻成立之地,可以是登记地,也可以是婚姻举办地,因为各国法律要求不同而有所不同。

在我国,婚姻缔结地就是指婚姻登记地。

二、国外领取结婚证需认证吗?那么如果回到国内是否要重新办理结婚证或者进行认证呢?根据1997年《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对中国公民的境外结婚证件认证问题的复函》的规定,“凡在外国缔结的婚姻关系被上述各条认定为有效的,不必在中国境内办理结婚登记或承认手续。

依照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的婚姻证件在中国境内使用,应在婚姻缔结地办理公证和该国***或***授权的机关认证,并经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按照上述规定,在外国领取的结婚证只要不违反我国婚姻法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的,一般在国内是有效的,而且不需要在中国境内再重新办理结婚登记或者认证手续。但是如果要在中国境内使用在国外领取的结婚证,如需要在国内办理离婚,则应在婚姻缔结地办理公证和该国***或***授权的机关认证,并经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国外婚姻登记证书,国内法院不能直接认定,需要经过相关认证程序。而且在国外领取的结婚证书的认证和在香港台湾领取的结婚证书的认证也有所不同,建议更进一步咨询律师。

7楼:匿名用户

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在外国依照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只要不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中国境内有效。

8楼:上海嘉邦公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外国人结婚适用缔结地法律,同时根据1997年《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对中国公民的境外结婚证件认证问题的复函》的规定:“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在外国依照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只要不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中国境内有效。

9楼:易代通公证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后国内就认可

外国人在中国结婚怎么办理结婚登记的手续?

10楼:加百列

外国人在中国结婚手续:

一、结婚所需证件:

1、外国人所需持有的证件:

(1)本人护照或其他身份、国籍证;

(2)签发的,或外事部门颁发的身份证件,或临时来华的入境、居留证件;

(3)经本国(或授权机关)和我国驻该国使、认证本国公证机关出具的。

2、 外国侨民所需持有的证件:

(1)本人护照或代替护照的身份、国籍证件(无国籍的免交);

(2)签发的,或外事部门颁发的身份证件,或临时来华的入境、居留证件;

(3)本人县级人民**或工作单位的县级以上机关出具的本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婚姻状况(未婚、离婚、丧偶)、职业、申请与何人结婚的证明。 此外,申请结婚的男女双方,还需提交婚姻管理登记机关指定医院出具的婚前健康检查证明和双方的**。

(4) 外国人之间要求在我国登记结婚的,除需要上述第二项所规定的证件外,还需提供本国法律承认他们在他国注册登记的有关法律条款。

(5) 涉外结婚登记审批手续:与中国无的国家出具的有关证明,应当经与该国及中国均有的第三国驻该国使(领)馆和中国驻第三国使(领)馆认证,或者经第三国驻华使(领)馆认证。

二、结婚登记的程序:

1、要求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持所需证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户口的区、县级市民政局(或镇人民**)的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2、双方当事人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各填写一份《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3、双方当事人必须在婚姻登记员面前亲自在《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中“声明人”一栏签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记机关对双方提交的证件、声明进行审查,符合结婚登记条件的,准予登记。

11楼:匿名用户

外国人所需持有的证件。

(1)本人护照或其他身份、国籍证;

(2)公安机关签发的《外国人居留证》,或外事部门颁发的身份证件,或临时来华的入境、居留证件;

(3)经本国***(或***授权机关)和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本国公证机关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外国侨民所需持有的证件。

(1)本人护照或代替护照的身份、国籍证件(无国籍的免交);

(2)公安机关签发的《外国人居留证》;

(3)本人户口所在地县级人民**或工作单位的县级以上机关出具的本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婚姻状况(未婚、离婚、丧偶)、职业、申请与何人结婚的证明。

此外,申请结婚的男女双方,还需提交婚姻管理登记机关指定医院出具的婚前健康检查证明和双方的**。

外国人之间要求在我国登记结婚的,除需要上述第二项所规定的证件外,还需提供本国法律承认他们在他国注册登记的有关法律条款。

涉外结婚登记审批手续: 与中国无外交关系的国家出具的有关证明,应当经与该国及中国均有外交关系的第三国驻该国使(领)馆和中国驻第三国使(领)馆认证,或者经第三国驻华使(领)馆认证。

12楼:上海嘉邦公证

外国人在中国登记结婚,需要出具外国人单身证明,并进行使馆认证。

13楼:匿名用户

外国人到中国办理结婚登记须知:

根据民发[2003]127号《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四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外国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

(一)本人的有效护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国际旅行证件;

(二)所在国公证机构或者有权机关出具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该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或者所在国驻华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证明。

与中国无外交关系的国家出具的有关证明,应当经与该国及中国均有外交关系的第三国驻该国使(领)馆和中国驻第三国使(领)馆认证,或者经第三国驻华使(领)馆认证。

(摘自《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

14楼:匿名用户

还有单身证明(非中文表述的,还需翻译)

如何打造创意婚礼创意婚礼策划方案

1楼 西安金影子影视 如果自己想不到好的点子的话,可以找婚礼策划公司帮你策划。 要一个有创意的婚礼策划方案 2楼 匿名用户 一 无法在户外举行婚礼仪式 支招 选择一个在山下 水边或者有树林背景的婚礼场地,且场内的宴会厅有两面的落地玻璃窗,这样新人和来宾仿佛 置身在雪白的浪漫世界中。 如何选择冬季婚礼...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及礼服,如何挑选更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

1楼 love月 最好把你男朋友带去,选类似于公主裙的,下摆超长的,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米的 缺陷 隐藏 嘻嘻 如何挑选更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 2楼 匿名用户 拍婚纱照是新人一辈子最美好的留念,所以新人们都会非常的重视。挑选礼服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都不太清楚应该怎么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各式各样的...

做梦梦到世界末日是什么意思,做梦梦到世界末日

1楼 匿名用户 那只是一种梦境对吗?谁都没经历过末日对吗你能梦到这现实吗?没啥预兆,只是心理有些倾向于有些没落感而已,调好心态就好了。 2楼 莪莳茽蔮 梦,一般是由睡前,可能神经有点累,没得到放松。容易做梦,梦没有多大意义。 3楼 悍天靁 肯定是睡前看恐怖片了吧 4楼 茶永清 近期身体会有小疾注意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