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衣服,军绿色的裙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2021-03-12 14:52:55 字数 2430 阅读 6844

1楼:匿名用户

绿色象征自然,成长,清新,宁静,安全和希望, 是一种娇艳的色彩,使人联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过,绿色本身却很难与别的颜色相配合。 以非常流行的那种淡绿色来说,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 如果浅绿色配红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蓝色,犯冲;配黄色只能说勉强可以; 如果穿绿色衣服,可以选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银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颜色还是少碰为妙。

买绿裙、绿裤时,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着绿色系统服装时,粉底宜用黄色系,面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浅的同系色。 眼膏宜用深绿色或淡绿色(随服装色彩的深浅而定),眉笔宜用深咖啡色, 胭脂宜用橙色(带黄的红色),唇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为主。

2楼:黑衣女郎

其实只要搭配的让自己喜欢就好了,要自信哦。

望采纳o(∩_∩)o~~

如果对回答感到不够满意的话欢迎追问。

3楼:a5站长网

湖绿色裙子搭配技巧:

1、湖绿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柠檬黄绿、嫩草绿或白色,会给人清爽、生动的感觉;

2、湖绿色与暖色系的黄色或橙色相配,会有青春、活泼之感。

3、湖绿色与蓝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时,高贵华丽,但是最好不要过多使用。

4、如果湖绿色配红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蓝色,犯冲;配黄色只能说勉强可以;如果穿湖绿色裙子,可以选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银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颜色还是少碰为妙。

4楼:樱残丶雪落

最好是白色,天蓝或者淡绿也不错的。

望楼主采纳y(^_^)y

5楼:在东台山踩舢舨的枇杷

深色的呗天蓝或者淡绿也不错的

军绿色的裙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6楼:匿名用户

白色上选。

其他跟军绿色很搭的淡黄色,浅驼色,米色,浅浅的粉色,浅橙色,浅紫色,浅咖啡色,卡其色、浅灰色等色调相当的浅色是不错的选择。

同色系列的各种深浅不同的绿色也很容易带出协调感来。

7楼:匿名用户

配明黄色呀,红色系的也可以啊,今年流行颜色碰撞,对比反差越大越醒目~

8楼:宝蓝色de金鱼

卡其色米色,比较中性,都可以搭。白色就会很衬突显你的裙子,红色的话要是搭错了 危险系数很高。但是红色跟军绿对比色搭配好了,就会非常眩滴~,你可以穿裙子再去买搭配的衣服,这样也好配啊,而且款式同样重要,不要只看颜色啊。

祝选件成功的yy

9楼:匿名用户

如果**白 桔色粉色等反差大的颜色不错 如果**偏黄就是正常搭配 像白色等 如果**稍黑 建议选择同色系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白色 我的gf那样穿过 吸引了很多眼球哦!!

11楼:匿名用户

配粉红的可爱。配黑色的中性

12楼:匿名用户

白色..或者红色应该也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我配的是一种亮黄色而且也有一点点军款所以比较酷我的裙子也是绿色的,

这个颜色的裙子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1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段,先按常规与你说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1年龄在25岁以下,搭配果绿色,深绿色,枚红色,香芋色,姜黄色,淡蓝色的上衣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2年龄在30岁左右,搭配宝蓝色,碎花的雪纺或是宝石绿,墨绿,紫色的上衣为佳,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15楼:匿名用户

配上白色的会比较清爽的。

16楼:泸州聪茂助听器

小孩子的衣服,普遍配什么都好看

湖绿色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下装 5

17楼:普雅夕颜

个人觉得白色的或者同色系的(比如深浅不同的绿或蓝)的裤子会比较好,这样会显得干净利落,同时能显高。

18楼:

白色小脚裤,夏天的衣服淡色的最好了,上衣绿色的很清爽呢,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不太建议陪短裤,上衣太长短裤短的话就不好看了。5、7裤也不推荐,5、7比较显腿短吧。

19楼:爱上天空的飞鸟

淡色牛仔短裤,和黑**最好。因为上面宽松,下面应该收一下。

湖水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20楼:

搭配浅灰色、米色、姜黄色都可以

当然白色和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搭配中全身上下色块以不超过三块为佳

21楼:anler花

反正要浅一点的颜色,米色吧。

浅绿色的裙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浅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1楼 烟火洁 浅绿色裙子配白色上衣,显得人清爽,尤其适合夏天。灰色 杏色这种很百搭万能的颜色当然也是可以的。 浅绿色配浅粉 浅紫 浅蓝,这种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显得人粉粉嫩嫩,这个也要看你年龄和风格来定。 另外,浅绿色裙子配牛仔上衣也会有小惊喜的。 2楼 龙女紫怡 我建议你配件萝莉压摺的钉珠雪...

裙子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粉红色裙子上衣颜色搭配图

1楼 粉色是可爱淡雅的颜色,十分甜美。配合本来就甜美的裙子,因此首推可爱风和甜美风的搭配。搭配上,首选高腰的款式可以显高,裙长选择裙摆长度遮盖大腿1 3左右的长度即可。 面料选择上,牛仔 雪纺 真丝等等,它们有些偏帅气 有些偏甜美,但是不管什么短裙,都十分适合搭配各类的服装。甜美风的推荐雪纺材料的t...

黄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好看,白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黄色的衣服比较挑人的肤色,不过只是你搭配的好效果会很不错 颜色可能配很多种,比上衣色深的点最佳,黑色,灰色,其它颜色深一点也可以 还有牛仔裙也不错哦!, 2楼 匿名用户 百搭的 。都可以 a字型的吧 3楼 冒博望棠华 暖色系 深色系 浅色系 下边深的 是为了防止头重脚轻 浅色跟黄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