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商成富翁十年技术成高工十年政工一场空

2021-03-12 14:51:49 字数 1446 阅读 9176

1楼:匿名用户

十年打工还打工,十年从政一场空;十年经商风雨中,十年网络成富翁。职员做事,富人做市,富豪做势。农业时代农民帮助地主创造财富,可是没有一个富翁是农民;工业时代工人帮助资本家创造财富,可是没有一个富翁是工人;互联网时代也不会有一个富翁,是天天上网的网民或网友,而是利用互联创造财富的网商。

你一定要明白,角色不转换成为不了富翁,面对这一形势,变与不变都取决于你明智的选择!我觉得不掌握互联网,不利用互联网就会被互联网所淘汰,只有更新知识,更新技能,改变思维,改变观念,才能改变人生!今天网络带给你的绝对不只是聊天和游戏,而是蕴藏了无限希望和可能的新的商机。

把握互联网的机会,做一名网商,我们要怎么做,你知道吗?一个人的成功首先得益于他是否选择了一个有发展趋势的行业!我们该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为自己赢得更大的未来,选择是大于努力的。

而现在,世界经济的发展浪潮中,电子商务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选择了电子商务就选择了你一生成功的一个基石!你同样也可以紧紧把握住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通过互联网来创造一份自己的事业。

可以说错过了网络致富这个机遇,就等于错过了我们这个时代。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公务员是其他不能比的。

十年打工还是工,十年生意风雨中;十年当官一场空,十年安利成富翁。老师的4句金玉良言

3楼:匿名用户

十年打工还是工是能力问题,十年安利成富翁是运气问题。

4楼:匿名用户

十年安利成富翁,曾经不也经过风雨中。

5楼:匿名用户

安利的老师讲的吧,一将功成万骨枯啊。

十年打工一场空,十年为官恐慌中,十年经商风雨中,三年连锁成富翁

6楼:匿名用户

搞不懂你要网友回答你什么?三年连锁就成富翁?成富翁的有几个?倒下去的一波接一波无名氏们有多少呢?

十年打工还是工,十年经商风雨中,十年当官一场空,有想改变家庭贫穷面貌,实现有钱有闲的朋友可以和我交

7楼:黄立承

是啊,唯有努力是成功的唯一出路

不时每个人生下来,父母就会给一大笔财富的,幸运儿总是少数

然而,穷人也会成为富人,靠的是拼

8楼:畅影导航

哎呀 !

这个问题真的是众人的问题 其实很感慨 很无语 很苦逼。

终归到底 还是没钱 。不好回答你的问题。

十年种地一个农,十年打工一场空,下一句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十年种地一个农,十年打工一场空,十年经商一场梦;两年网络成富翁。

10楼:匿名用户

十年经商一场梦;两年网络成富翁

农村教师三十年教龄有什么政策,一直在农村工作,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有什么优惠政策

1楼 肖起云闾丁 会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相应的教龄补贴 具体的政策如下 1 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可自动申请离职退养 2 向达到30年教龄的农村教师发放荣誉证,这是一种精神奖励,可以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让老师们感受到职业的荣誉感。 3 教龄津贴 满二十年以上的,每月补贴十元4 教师退休工资2017最新规定 ...

一直在农村工作,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有什么优惠政策

1楼 甜甜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三尺讲台,这种奉献精神是师德的佳境。很多教师由于职业缘故患上了久治不愈的慢性咽炎,在近几年单位体检显示中已被查出患其它病情的教师明显呈上升趋势,身体处于亚健康的居多。 针对现实情况,国家将会出台相应的政策给予教师人文性的关怀,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可自动申请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