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我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我该怎么办

2021-03-12 14:30:55 字数 3973 阅读 8999

1楼:匿名用户

1.把**密码告诉她 2.冬天允许她把手放到你身体里。 3.可以让她随时翻你手机。

4.行街时,要拉着她的手,不许放。 5.不许先挂她**。 6.不许对她大声说话。

7.要给她介绍你所有的朋友。 8陪她逛街时不能说累。 9.

把她的的相片放在手机屏幕上。 10.不伤她心。 11.不欺负她。

12.不凶她. 13.不对她摔东西。 14.要会逗她笑。 15.会说甜言蜜语。

16.要说到做到。 17.有事随叫随到。

18 要鼓励她打扮。 19.不许说她丑。 20.不许说她胖。

21.陪她看电视。 22.不许嫌她手艺不好,(再难吃也要夸好) 23.大节小节都要送礼物给她(不在乎礼物的贵贱) 24.无论她什么时候饿,都要陪她吃饭。 25.吵架一定是你先道歉。

26.每年去不同的地方(没钱就去不同的公园。 27.发现美女时,不许斜眼。 28.她撒娇的时候你要配合。

29.要陪她一起疯。 30.行街累了,就背她。 31.要学会做饭给她吃。

32.每天要打**给她。 33.她打电来时一定要接。 34.不叫她做不愿意的事。

35.她煮饭时,要陪她一起。 36.答应她的事不能讨价还价。 37.

有快乐时要和她一起分享 38.有痛苦时要和她一起分担。 39.为她,做个大男人。 40.不许和前女朋友联系。

41.她生病时要监督她吃药。 42.要陪她散步。

43.要相信她。 44不许拿她和前女友比较。 45.不许骗她。

46.不许说她声音难听。 47.不许酒后乱性。 48.不可以打她。

49.抱她在怀里。 50.收到她短信马上回。 51.要学会自己检讨。

52.最好不要抽烟、喝酒。 53.在她失落时,你要安慰她。 54.她哭时,你要把她紧紧地抱着。

55给她梳头发。 56.不许说她抹指甲油。 57.

她生日时,必须第一个时间给她浪漫和惊喜。 58.在你朋友面前给足面子她。 59.散步时要走在她的左侧。

60.无论一起多久都要保持新鲜。 61.要接受她的过去。

62.不能对任何一个人都比她好。 63.危险的事不能让她做。 64.下雨时,要为她打伞。

65.夏天时给她擦汗。 66.陪她一起运动。 67.行街时要为她拿东西。

68.不给她吃一些对她身体不好的东西。 69.记得她的爱好。 70.乘车时要抱着她。

71.去的时候记得带她。 72.她去别的地方时,你要记得随时打**给她,让她小心。 73.要接她上课下课〈上、下班〉 74.晚上不要把手机给关了。

75.她喜欢什么就给买什么。 76.把她照顾好,不让她生病。 77.为她修指甲。

78.她在身边时不能接女的**。 79.每天都吻她几次。 80.不把别人气发在她身上。

81.上网时,第一时间看她在不在。 82.不和别人的女人有关系。爱一个女孩的全部表现、你做到了那几样?

这样就证明他狠爱狠爱你、、、、、请采纳

2楼:胖妞的悲伤

感情的事情真不好说,你说的很模糊我们也不知道爱还是不爱,其实我也是个被爱情所困的人,在看到你这个问题之前,我也上网求助了大家。其实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我们女人就一定要围着男人打转呢,整天纠结爱与不爱真的好累。这番话算是在劝你也是在劝我们自己。

说句不好听的,爱与不爱不是取决于他而是你自己,他爱或不爱,你能保证你不爱他吗?如果你不能保证又何必求证他爱不爱。只要你自己觉得值得这样为他不就行了。

3楼:青竹节

爱是相互的,不是在做考研题!人总有腻烦的时候,好好珍惜对方吧。

4楼:百度网友

那就彻底分开吧,这样折磨自己何必呢,他爱你在乎你就不会让你一次次的伤心难过,看开些其实等你想通了生活是很美好的,没有谁离不开谁

我想知道我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问他,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恋人之间就应该多一些甜言蜜语,撒撒娇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很喜欢他的话就主动表达一点你的心意

6楼:幸运的凸凸兔

爱不爱你感觉不到么,爱不是靠嘴巴说的

7楼:匿名用户

爱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你感觉不到吗?如果感觉不到,那你就让他感觉到你狠爱他

8楼:花开山石恶土中

不要试探爱情。经不起试探。能做的就是真心爱他,为爱痴狂犯傻,男人才感动

9楼:匿名用户

爱不是问就可以了,而是从他的表现来看的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 我该怎么办 怎么试试他到底爱不爱我

10楼:匿名用户

那你能确定你爱他吗 !你对他的爱没有安全感 !所以才会这样,如果男朋友知道你要试验他对你的爱,那我想他或许要对你重新考虑了 !

11楼:匿名用户

爱情最好不要经过测试 一测就会变了味道 爱不爱你自己生活中就会感觉到的

12楼:百度网友

怎么会不知道呢?他不理你?

我想知道我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可以知道?

13楼:小国

男盆友爱不爱你从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看出来。首先他对你的一切都非常关心,你饿了他会问你,你冷了他会告诉你多增加衣服,出去的时候她总是会以你为中心,你的喜怒哀乐他非常在意,从来不和你吵架,即使你生气了,他也会耐心的劝导你,逗你高兴。其次就是他每时每刻都会关心你,在意你。

14楼:回眸一笑y缘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你

实际上很简单的

从细节中去体会

就可以找到答案的

男朋友爱你

在生活中会无微不至的关心

你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很在意的

你想买什么的时候

男朋友会表现的非常积极

你想吃什么

他会想办法给你买的

这就是爱你的表现

15楼:孤独求败第三回

你想知道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你,那你就要看他平时的表现了,如果他平时对你爱护有加,对你问寒问暖,事事都关心你,你在他的心目中占重要位置,那么你的男朋友有这些表现,他就很爱你了。如果他对你不重视,不爱你,他就会疏远你,对你不理不问,你想知道你男朋友爱不爱你,你就要看他平时的对你的表现了。

16楼:品乐室内门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

你从平常的接触中就可以感觉的到啊

生活中的小细节

日常中对你关心不关心

生活中疼不疼你

都些都可以看的出来

没必要为了知道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

就去试探他

有时候会适得其反,弄巧成拙

祝你好运

17楼:匿名用户

你生病了关心你,

有好吃的先给你吃,

有3块钱给你花2块自己花1块!

经常想跟你说话聊天,好奇你在干什么!

有啥稀奇事会喜欢跟你分享,同样也想得到关于你的分享!

这些琐碎的小事都是爱的表现!

18楼:匿名用户

你要知道你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只有你在平时与他的交往中,细心观察体会,才会知道的,你也可以给他一些考验嘛。

19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他对你还有没有

太多的关心,就一目了然啦

20楼:匿名用户

看他关不关心你,你说话是不是言听计从,你对他撒娇,看他的表情烦不烦,你让他做事情,是不是马上去办,就这样就知道他还爱不爱你。

21楼:匿名用户

感觉的出来啊,通过事情跟以前的事对比

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平时怎么对你,对你很好,紧张你,在乎你,表示他很爱你,爱一个人会很紧张她,不紧张你,忽悠你表示那个人不爱你了!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有的时候说谎是对你好,毕竟男人们也有隐私的权利吧,就因为男朋友说了谎,就说男朋友还爱不爱你 这有点荒唐了吧,你也年龄不小了,男朋友合适不合适...

总觉得男朋友对我忽冷忽热,我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相处就是要互相交流的, 你不能什么都憋着不说, 通过交流,才能互相了解, 然后才能知道你们是不是合适。 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后边的决定很明显了。 感情是不能太将就的。 男朋友总是对我忽冷忽热的,证明他爱不爱我啊 2楼 匿名用户 看他的性格咯。基本上如果他爱你不会忽冷忽热的 。也可能他没...

男朋友很爱我但不想和我结婚我该怎么办

1楼 粉丝 说实在的,骗b呢,我是男人,这种 男人靠不住的,他和你在一起就是拖着你,等结婚的时候会选个小姑娘,年龄小的,家里条件好的。 分手虽然痛苦,就是一时的,分手以后可能有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等着你。你现在男朋友。 哥哥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虚情假意。没有任何男人还没有家庭的时候有一个自己真心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