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前女友比我漂亮,这是什么心理

2021-03-12 14:30:54 字数 2277 阅读 1163

1楼:圈住的情

可能是为了激发你的嫉妒,因为他需要安全感,想让你更重视他,但他的前女友那么优秀,那为什么你的男友还是和他的前女友分手呢?

很多的男人是被女人的外貌所吸引的,但真正相处下来,觉得女人的外貌和女人的内在相差甚远,所以很多男人娶老婆,并不是要找漂亮的,而是要找真正各方面都不错的,和自己能够合得来的女人做老婆!

这就是很多的爱情,始于喜欢,终于了解!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要自怨自艾,妄自菲薄!你要发掘你身上的优点,发挥你的优势,不断的去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不要拿自己的弱势和别人的优势去对比,要明白你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自己都轻视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么随着时间的延长,你的男友,你的朋友,都会看不起你的,都会轻视你的!自卑是人生最大的绊脚石,做最好的自己,不要去羡慕别人,因为你就是最好的!用以下方法提升你的自信心。

1、多照镜子:别总因为自己的面容不够姣好,就不敢直面自己的容貌。爱照镜子,爱在镜子前摆弄自己心爱的衣服的人往往更自信,因为镜子能够反馈给我们美与丑的自我姿态,这样在别人面前就能表现出最美的一面了。

2、漂亮得体的衣服:服饰是女人的一把利器,它能瞬间让人看起来高大上。出席重要场合、重要会议和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应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3、用知识武装自己:在空闲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追剧、看电影、逛街、k歌玩乐等等的消遣方式,但太多的娱乐活动不仅会让你变懒、同时也会让你变得惯于享乐而忽视自己的人生理想、事业目标等。

2楼:今天拖更

这就说明男友心里还是有前任的,这时候要是他前女友有一点点要跟让他复合的想法,他肯定就会抛下你的。

3楼:我害怕但是我还去

应该说男朋友的心智还不成熟。他可能心里还有前女友。你应该也展现自己的魅力,并且对于男朋友这个态度表示不满。

4楼:百度网友

也许是他潜意识里一直拿前女友和你比较,这种男生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很有可能会出轨前女友。

5楼:笙夭夭

如果他经常拿你和前女友比较,小心了!这证明他还在念念不忘前任。他应该专注于现在的女友,而不是怀念过去。

6楼:善盈

那说明你在心里的位置还不够重要,更何况好男生不会拿现女友跟前女友做比较的。姑娘你珍重。

7楼:百度网友

说明他对前女友还有感情,我觉得应该做出选择,如果想好好在一起,就要彻底忘记前女友。

8楼:葱_小白

比较心理啊。可能在你男朋友眼里,你就是不去他的前女友。如果这种事情出现的多的话,建议你还是分手。

9楼:古风风雅

怀旧心理,这至少说明他还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这也有可能喜欢你的一种表达方式。

10楼:我彭于晏丨

你男友这么说,你应该好好想想他是否真的爱你。真正爱你的人,你在他眼里就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

11楼:宣芊宝

对比心理吧,但你男朋友不太成熟,可能他还没有彻底放下前任,建议分手。

他有一次说前女友比我漂亮,这是什么意思,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吗?

12楼:骆萱宜女

也许他只是说了个实话,再一个可能就是他不那么爱你,要是他爱你绝对不会说别人比你漂亮的,当然也存在一部分心直口快的人咯,他们只说实话,根本考虑不到别人的感受

13楼:声美媛莘诗

这要看他是在什么时候说出来的,如果是开玩笑说出来的,那就只是开玩笑,你不必挂心上,如果说是在两个人正式说话或者有点小吵时候说出来的话那就可能在故意打击你,可能前女友对他还是在心里面有好的印象

为什么男人老是爱炫耀前女友漂亮,这是什么心理,理解不上去。谁能说说,最好男人进来。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心理,都可以证明这个男人很幼稚不成熟,而且!还很自大和不为别人考虑!

就算是前女友好看,他为什么要告诉现任的女you?!难道不知道女人都计较这个听了之后不高兴?!故意的。

也说明他是个很看重外表的人。你要小心咯。毕竟比你漂亮的人肯定还是不少的!

难保他不想换!

15楼:晨雨漫步

体现了死要面子的雄性特点 其实只是像告诉你 你不要骄傲哦 我不是没找过比你漂亮的 但是说实话没什么具体的意义的 别要和他大呼小叫 他就是装而已

16楼:匿名用户

实际就是在炫耀他自己,这种男人做人太虚伪和轻浮,好女孩子千万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好,他不会给你安全感

男朋友说我以前漂亮,现在变沧桑了,什么意思

1楼 格伦 不注重自己的打扮了, 是不是越来不好了,来一盒黛莱美 2楼 紫色薰衣爱晟 不喜欢你了,或者觉得你没以前善解人意了, 3楼 匿名用户 恕我直言 他有心上人了 4楼 木呐 意思就是美德以前漂亮了, 5楼 玉树 mg凌枫 一个人看久了就觉得什么都平常了没有以前的天真了,要么就心有 6楼 匿名用...

男友爱着前女友我伤心的句子,男友还联系前女友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

1楼 匿名用户 1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 它若不回来,那根本不是你的。 2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 一个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在乎 一个人之所以会在乎,是因为有感觉 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一个完整的不能再...

男友苦瓜脸,怎么说好,男友说我是苦瓜脸,是什么含义呢?是说我不漂亮吗?

1楼 感冒了阿嚏阿嚏 问问他有什么困难这么不高兴。高兴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高兴起来才是最阳光的。 2楼 莉莉 脸形有特色,我喜欢。 注意,不要常说脸的事。 男友说我是苦瓜脸,是什么含义呢?是说我不漂亮吗? 3楼 匿名用户 并不是说你不漂亮,而是因为你的脸色不是面带笑容,对你的表现不太满意。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