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山河国际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2 14:14:26 字数 559 阅读 2161

1楼:匿名用户

项目负责人付士强在广东省电力设计院工程中拖欠我人工费2000元,然后玩消失,从2018年起至今未还。

一个拖欠别人2000元辛苦费不给的公司,你说是啥公司。

2楼:爱企查

北京爱山河国际建筑研究院****是2017-02-14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3号1幢17层1单元1510-c。

北京爱山河国际建筑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302ma00bx5d5x,企业法人赵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爱山河国际建筑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货物进出口、**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装饰装修设计;委托生产施工工具、施工材料;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是2012 07 25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 a1306。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0514477188,企业法人林其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 是2003 12 02在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义井街北一条6幢一层26号。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401007572575619,企业法人姜向荣,目前企业处于开...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是2014 01 03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国贸新天地a座16楼。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411000835245548,企业法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