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入房产销售行列,有哪些注意的

2021-03-12 14:03:25 字数 2983 阅读 6694

1楼:匿名用户

中国社会科学院今日发布《中国房地产蓝皮书(2010)》称,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依然复杂。

蓝皮书**,随着**强有力政策的出台,宽松的信贷环境将适度收紧,投资投机的需求将被遏制,所以2010年房价**的空间也将受到限制。但是应该认识到,2010年经济环境复杂,通胀发生程度仍有决定性,通过调控的广度和深度也将随之变化。因此不同情景下,2010年中国房地产**走势也有所不同。

对此,蓝皮书进行了三种情形的**:

第一种情形,如果2010年宏观经济政策以及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变,那么中国的房地产**将不会有较大变化,重点城市由于购房偏紧,房价**,大幅下调的可能性不大,城市房价仍会持续增长,但是这种情况随着政策的出台可能难以实现。

第二种情形,如果2010年宏观经济政策发生变化,及收紧财政和货币政策,特别是收紧货币,紧缩信贷,热点城市的房价下半年将会高速发展,出现下调的可能性,二三类城市房价**的速度减慢。

第三种情形,如果2010年收紧货币,且加大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出台过于猛烈的房地产措施,2010年全国房地产**会受到遏制,热点城市房价在下半年并会下调,二三类城市房地产会出现减缓。

从事房产销售则需要:

第一节 置业顾问素质

一、先天素质

从成功的置业顾问来分析,基本上有些相同的先天个性,规纳有以下五点:

1、自信

始终认为自己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并坚信不已的认为自我价值是无限的。对自己设定的目标有必成的信念,事前不自我设陷,事中不言放弃(“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对自己销售的物业充满信心,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成交就是**”)。

2、海绵性思想

好学好问,求知若渴,象海绵一样不停的在知识的海洋中吸收比自己重几十倍的水分及养料。要时刻善于发现新知的**,从专业培训中、同事间、客户间、生活中(“三人行必有我师,三刻思必有所获”)

3、把信念看成生命

能坚信自己的信念,为实现理想一心一意,排除任何杂念和困难,坚决走自己的路,不成功则成仁。

4、海洋天空那样的胸怀与气魄

宽怀大度,能容万物,为人正直,胸中坦荡荡,从不斤斤计较,博爱人生,仁者无敌,任何人都是你的朋友(“吃亏就是占便宜”)。

5、运动量的体能

俗话说,心有余而力不足,是否拥有过人的体力和脑力是关系你发展空间大小的标准。

总述你能拥有其中三项特点,就可以决定你将会成功,如果五项皆得,那么就可成就你的人生。

归根到底,成功者永远是极少数人,所以要做这极少数人中的一员,就必须性格、思想、能力都不平凡,任何环境中都要以高出他人一筹的标准要求自己,忌随大流,忌小聪明。

二、后天素质

后天是指人地各自环境中通过努力慢慢培养的是可变的。

1、锲而不舍,不断培养自己克服困难的能力

2、积极向上,不甘落后,有进取心

3、做事主动,不依赖

4、性格热情,喜欢与人交流

5、工作认真,尽心尽责,一丝不苟

6、专研专业,能胜任工作

7、有企图心,想做老板的员工,才是好职员

8、能与同事和睦相处,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

9、喜好新事物,不断更新观念

10、听从指示,坚决完成

11、不怕犯错,知错就改不二过

12、举一反三,头脑灵活

13、善于总结,快速提高

14、能说会道,表达自如

15、在生活中做细心人,体会人性思想

16、工作有条理,善于安排

17、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不眼高手低

后三条有反作用,有极端,谨慎体会

18、视钱如命,为财拼搏

19、乐于表现,勇于当先

20、在思想上重视敌人,在心理上情绪上藐视敌人

第二节 优秀业务员标准

一、自律面

1、遵章守纪,做到处处高标准,从不迟到、早退,不随大流,有较强的自控力。

2、去除坏习惯,养成好作风,做到注重仪表、谈吐、礼仪规范,自身清洁工作出色。

3、今日事、今日毕,做到工作有计划,及时优质的完成每天的工作。

4、保持精力,做到早起,每日精神抖擞,精力充沛,对待客户热情如一。

5、情绪的调节,做到不受情绪影响,善于自我调节,始终笑迎人生。

6、不挑客户,对待所有客户包括市调的都能做到热情如一,无善恶之分。

7、人际关系,做到与同事关系融洽,从不斤斤计较,不争抢客户,公正,乐于助人,对待同事的客户比对待自己的客户更热情,团队精神铭刻在心。

二、业务面

1、销售风格个性化,做到虚心好学,取长补短,形成独特的销售风格。

2、精研专业,好学好问,做到经常与同事交流、**,不耻下问,经常看专业书籍,看报,把全身心都溶入房产业。

3、每月市调,做到无论多忙,都能坚持抽出休息日去市调两个以上新楼盘,且能对楼盘做出正确的评判。

4、勤写日记,做到坚持天天写业务日记,分析得失较为深入。

5、珍惜客源,珍惜时间,做到十分珍惜客源,去争取万分之一的希望,来人来电都有仔细的记录并做追踪,把握住每分每秒,深刻领会时间的重要性。

6、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做到对自身楼盘的环境、交通、生活机能了如指掌,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亲自踏看,且对竞争楼盘仔细分析,比较研究和体会最佳说词。

7、转换角色,取得信任,做到无微不至的细心服务,使客户感到欠情,把自己转换成朋友、参谋,从而产生极高的信任度。

8、掌握客户,做到能迅速判断客户的类型,及时调整销售策略,让客户以业务员意志转转移。

9、真实需求有效解决,做到能规划客户着想,解决真实需求,帮助客户选择房型,选择最恰当的付款方式。

10、恰当运用sp,能熟练运用sp(**手段),融汇贯通,运用于无形之中。

11、攻关能力,做到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客户疑问都能独自圆满恰当的解决,有极强的攻关能力。

12、从实践到理论指导新人,不断分析、总结经验,并能从感胜上升到理性,有效地指导新人

2楼:匿名用户

随时记住购进的砖瓦的**...那些水泥之类的!!房产销售根据这个的基础上在定下自己要的利润...逐一推算!!

3楼:

房地产营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人与人的沟通和推销技巧。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到房地产公司应聘会计需注意什么?一般会问到一些什么问题?有经验的朋友请进!

1楼 令箭当鸡毛 上面的都是狗屁。 1只要你会办理房产证的后续 2会在银行做后续步骤。 3会做wps,定时上交数据报告, 4是妹子就行,前提是有点学历要求。 面试房地产会计需要注意什么 2楼 翔仔糖球 需要有会计经验以及了解房地产。 从单位人力资源招聘的角度建议带多几份简历前往面试,没有比当被要求提...

跨过中等收入陷阱的国家有哪几个,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十三个国家进入富裕行列是哪些国家

1楼 拓联科技 国际上公认的成功跨越 中等收入陷阱 的国家和地区有日本和 亚洲四小龙 ,但就比较大规模的经济体而言,仅有日本和韩国实现了由低收入国家向高收入国家的转换。日本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1972年接近3000美元,到1984年突破1万美元。韩国1987年超过3000美元,1995年达到了1146...

发电机同期并列应具备什么条件,发电机准同期并列有哪几个条件?不符合这些条件将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1楼 相序相同,电压相等,频率相等,相位相同。 2楼 匿名用户 双方应有一致的相序 双方应有相等的电压 双方应有同样或者十分接近的频率和相位。就是相序 幅值 频率和初始相角 发电机准同期并列有哪几个条件?不符合这些条件将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希望在并列时,发电机不受冲击电流影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