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外国电影名,求一部外国电影名

2021-03-12 12:47:30 字数 775 阅读 2018

1楼:百小度

萨利机长,真实故事改编

2楼:匿名用户

萨利bai机长

《萨利机长》du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zhi品的传记剧情片

dao,由克林特专·伊斯特伍德属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领衔主演 [1] 。

影片根据2009年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迫降事件航班机长切斯利·萨利·萨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 [2-3] 。

该片于2016年9月9日在美国上映,2016年12月9日在中国上映 [4] 。

剧情简介:

2009年1月15日,前美国空军飞行员切斯利·萨利·萨伦伯格(汤姆·汉克斯饰)执飞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从纽约飞往北卡罗来纳州。这架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起飞爬升过程中遭加拿大黑雁撞击,导致两具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切斯利·萨伦伯格确认无法到达任何附近机场后,决定于哈德逊河河面进行迫降,最后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萨利机长成为最大的英雄 [5] 。

若满意请及时采纳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

3楼:追命唐人

赛末点《赛末点》是由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执导一部剧情片,斯嘉丽·约翰逊、艾米莉·莫迪默和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等联袂出演。影片率先于2005年5月12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放映。

4楼:匿名用户

我有的,戳我头像简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求一部外国科幻电影名字

1楼 兔相公 这部电影叫 街区大作战 剧情 英国伦敦南部篝火节的晚上,一群街头小混混moses pest dennis jerome和biggz正在抢劫一名 sam,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把停在旁边的汽车砸出了一个大洞。当他们着手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一种寄居在陨石里的生物并杀了它。随着更多的外星生...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